日叶神教黄花梨(置顶有预售)

是个人

【喻叶/all叶】求助!如何委婉的向情敌们秀恩爱!


论坛体。


荣耀论坛》》》同人区》》》

求助!如何委婉的向情敌们秀恩爱?

喻叶生辉[楼主]:RT。

2L(文州州爱叶修修):沙发!

3L(喻叶使我快乐):鱼老师又开新文了吗?

4L(手残与手速飞的爱情):鱼老师文案发一下嘛~

5L(心脏的二次方):跪求发文啊,鱼老师出品,必属甜饼啊!

6L(繁花血景一万年):哇,看这个标题还以为是什么喜闻乐见的帽子戏法呢,没想到是个论坛大手子啊!

7L(双花簇叶):岂止是论坛大手子,这可是喻叶界杠把子!

8L(繁花血景一万年):哇~好厉害!话说楼上是双花党吗吗吗?扩个列啊,我小新人求罩。

9L(双花簇叶):不罩谢谢,看清楚我ID最后一个字,一耶叶!叶!劳资是双花叶党!

10L(繁花血景一万年):对不起ky打扰了。

11L(双花簇叶):没关系,这是你应该对不起的。

12L喻叶生辉[楼主]:抱歉,这不是新文^_^

13L喻叶生辉[楼主]:是这样的,我和我的一个关系特别好朋友(以下都称为H)都喜欢同一个人,我比较幸运的追到我的男朋友(以下都称为Y)。

14L(方王来一碗?):还真特么是帽子戏法啊!

15L(叶修被喻文州按在身下):没想到鱼老师是女孩子啊啊啊我还以为鱼老师是可爱的男孩子呢!!!

16L(鱼老师小迷妹):我就说嘛,鱼老师文笔这么细腻,当然应该是女孩子啦~

17L(孙翔是叶修艹哭的):H?楼主你朋友的姓好色哦。

18L喻叶生辉[楼主]:是的,他的姓很黄。

19L(真诚的眼里倒映叶修):噗,你这个码跟没打一样嘛。

20L(林方吃不吃吃不吃?):居然这么狗血的和闺蜜看上同一个男人……

21L(唐日天日地日叶修):楼上这真的不少见!别说闺蜜了!亲侄女都有可能和你看上同一个男人!

22L(霸道拳法俏牧师):楼上是一个有故事的人。

23L(周周酷炫狂霸拽九点水):楼上上请说出你的故事。

24L(叶神乃总攻):楼上上上我有独孤和烈酒,讲故事吗亲?

25L喻叶生辉[楼主]:但是我男朋友Y是一个比较含蓄的人,不喜欢我大庭广众和他动手动脚,所以知道我和他已经是恋爱关系的人很少,而H就不知道,所以他经常和我男朋友拉拉扯扯,我感觉到很烦恼。

26L(第一鱼吹):动手动脚[喷鼻血]鱼老师这么霸气的吗?居然是主动的一方?

27L(神说要有神评论):楼主:我在这儿你还玩手机?楼主男朋友:我只是觉得,大庭广众的,玩你好像不太好。

28L(奶一口周翔):哈哈哈楼上。

29L(就吃冷西皮):27L泥垢了哈哈哈哈哈。

30L(百花缭乱,双花不再):有什么烦恼的!直接告诉他你和你男朋友在一起了就行了!

31L喻叶生辉[楼主]:是的,在我含蓄的给H看了我和Y的贴脸合照,结果他跟我说他有Y的睡颜照后,我就告诉他我和Y在一起了。

32L(总有一天周泽楷会被NTR):那么问题就来了,H为什么会有你男朋友的睡颜照?青青草原谁最强?!

33L(想看新杰大大NTR韩队):闺蜜持铲来帮忙!

34L(双鬼扛把子):优秀,优秀。

35L(喻王是存在的):荣耀微草王队长!

36L(叶修堵住黄少天的嘴):哈哈哈哈过分了老铁!

37L(all乐嗑一口):其实我一直想问了,大概是腐女比较敏感吧……你表达你朋友……用“他”?

38L喻叶生辉[楼主]:从生物学的角度上来说,他的确是男性没错的。

39L(王杰希给张佳乐算命):???????

40L(吴羽策女装攻):从心理学上就是女的了???

41L(青青河边草):楼主你分手吧!

42L喻叶生辉[楼主]:为什么?

43L(青青河边草):因为我单身,所以只建议分手。

44L(昼夜不离):楼主H都有你男朋友的睡颜照了!背地里指不定那啥啥了呢!分手吧!

45L(糖里有屎屎里有毒):楼主你男朋友连恋情都不愿意公开!他一定不爱你!分手吧!

46L(肖翔只能ABO):楼主你男朋友都和你在一起了还让H和他拉拉扯扯!他一看就是一个花心的男人!分手吧!

47L喻叶生辉[楼主]:……如果我说我也是男的呢?

48L(大鱼吃小鱼):套路这么深的吗???

49L(叶修只能攻张佳乐):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50L(双鬼压叶):当然是选择3p。

51L(单亲双雄):3p,下一题。

52L(日夜不休日叶修):好的,下一题是“如何委婉的向情敌们秀恩爱”。

53L(四大心脏玩上床):“们”字圈起来划重点,以后要考的。

54L(双花簇叶):老师这题我会了!NP!

55L(王叶不好惹):楼上是要考上清华北大的人啊!

56L喻叶生辉[楼主]:不好意思打断一下,我是想请教你们如何让我的情敌知道我和我老婆感情很好他们没机会插足死心的,不是让你们来绿我的???

57L(前后第一人):刚才还男朋友Y呢,现在就老婆了。

58L(前后双斗神):刚才还很好的朋友H呢,现在就情敌了。

59L(前后小队长):刚才还如何委婉的向情敌们秀恩爱呢,现在就让他们死心了。

60L(呸,不吃叶all):楼主真是一个表里不一的男人。

61L(李轩你是个好人):不过看在楼主是少见的腐男加温柔腹黑攻的份儿上。

62L(吴羽策你是个女人):我们还是大发慈悲的帮你想想办法吧。

63L(秋花为菊):楼主就先说说为什么已经确定恋情了,又开始担心Y会绿你吧!

64L喻叶生辉[楼主]:并没有这个担心,Y是一个很专情的人,我并不担心他会在和我谈恋爱的同时和别人勾勾搭搭。

65L(秋花为菊):并没有,并不,重复强调,看来是很担心了。

66L(我叶压你喻):楼上真犀利。

67L(入我黄叶):我什么时候能像楼上上那么优秀。

68L(喻王万岁):都是九年义务教育,凭什么楼上上上那么优秀!

69L(秋花为菊):谢谢楼上们的表扬,我会继续优秀下去的。

70L喻叶生辉[楼主]:唉,我确实不担心Y出轨,但是Y是一个宅男,又不喜欢跟我一起锻炼身体,天天赖在电脑前,战斗力还不如一个力气大点的女孩子。

71L(昊林敢不敢吃?):哦,那就是担心被强行撬轨。

72L(张韩扛把子):能问一下这个“锻炼身体”,是怎么个锻炼法?

73L(牧师大总攻):楼上泥垢了!人家都感情不和了,你还在这问床事!

74L喻叶生辉[楼主]:没有感情不和,谢谢。

75L(我沐橙一巴掌呼死你们):那就是床事不和咯?

76L喻叶生辉[楼主]:你想套我的话?

77L(你们这群叶修的贱妾):诶嘿嘿嘿嘿。

78L(战树大师的爱情):既然已经知道你们在谈恋爱了,你的朋友为什么还要和Y拉拉扯扯,他不觉得这样很缺德吗?

79L喻叶生辉[楼主]:是的,他还借着“我们关系这么好你有男朋友了居然不第一个告诉我”为借口,强行请我老婆吃饭。

80L(确认过眼神,是乐叶):H以这个为借口,正常套路应该是让Y请吃饭吧?

81L喻叶生辉[楼主]:他会【说】让Y请吃饭,但是最后都是他付钱,这样就永远不会两清。

82L(吾王万受无疆):等等??这个套路好耳熟?

83L(黄蓝配出绿):这不是黄少上个星期发微博请叶修吃饭的时候配的字吗?[明明说请我吃饭,最后还不是我付账!哼哼,照这样,你欠我的这辈子都还不清啦!]

84L(悄悄站韩叶):我就说这帖子莫名同人味儿。

85L(翔叶永不言败):我就说这帖子怎么不在灌水区发,跑同人区来了。

86L(鱼上一片叶):鱼老师太皮了,居然这么讲故事。

87L(落为文州妻):我们都参与进去了诶,真好。

88L(皮卡皮卡皮卡秋):我去!过分了吧!我们黄叶好不容易吃次糖,你硬生生让我们磕出喻叶味儿?!

89L(黄叶小狼狗):认命吧,看到这个ID我们就不该点进来[少天式委屈]

90L(蓝雨魏老大跟叶修跑了):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心中有喻叶,嗑什么糖都是喻叶?

91L(钦钦我的叶修):你们为什么不猜喻叶生辉是喻文州本鱼?

92L(我药压你庙):喻文州跑同人区来写喻叶?疯了吧?

93L(聚众吸修):这应该不是喻叶吧?

94L(喻黄秋叶):黄少戏份过多,且有肢体接触(拉拉扯扯),感情交流(委屈巴巴我们关系那么好),福利待遇(睡颜照),再怎么也是个喻黄叶。

95L(喻黄V587):Y也是喻文州的姓氏缩写吧?不能是叶修发帖说喻文州和黄少天关系好?

96L(叶不羞):[心累]鱼老师曾经强调又强调他不吃喻黄,这个Y肯定是叶修的Y。

97L(喻速飞):那么鱼老师是文州,H是少天。

98L(叶修后宫三千人):那么情敌“们”是联盟其他选手???

99L(他只宠我一个人):那么标题的问题就很容易了。

100L(荣耀之神):旁友,all叶了解一下?






评论(11)

热度(6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