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叶神教黄花梨(置顶有预售)

是个人

【all叶】每逢佳节被相亲





七夕,王杰希和叶修面对面坐在咖啡厅里。

王杰希端起咖啡喝了一口,悠悠说:“我从来没想过我的相亲对象是你。”

想到过的,毕竟“叶家大公子”,叶这个姓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叶修。

叶修吸一口奶茶:“我也没想过你是给。”

王杰希不懂他哪儿来的立场说这,“你不是?”

叶修无辜摊手:“我不是啊。”

王杰希不能理解,“你不是你来跟我相什么亲?”

叶修故作深沉:“这件事说来话长。”

王杰希敲敲桌子,“那就长话短说。”

叶修眼一闭心一横,“因为我28了还没找女朋友,我爸就是怀疑我是给,结果前天大半夜叶秋趁爸妈睡着了过来跟我睡的时候被发现了,我妈就觉得我不找女朋友是和我弟有一腿,哭着求我出来相亲。”

“听明白了吗?”

“明白了。,”王杰希呼出一口气,“我有二个问题。”

叶修坐直,“请问。”

王杰希:“你弟那么大了为什么还要和你睡?”

叶修:“兄弟俩儿一起睡到结婚前有什么问题?”

王杰希:“我觉得不妥。”

叶修:“有什么不妥的,我从小跟他睡一张床,离家出走到H市跟苏沐秋睡一张床,嘉世刚成立条件不好的时候跟吴雪峰睡一张床,就是后来到兴欣了我也跟老魏睡一个屋。”

“你们给就是瞎讲究。”

王杰希:“……”有本事你跟我睡一张床试试?

王杰希:“第二个问题:你为什么28了还不找女朋友?”

“是找不到还是不想找?”

“你会不会是深柜?”

“你爸妈为什么一看到你和你弟睡一张床就觉得你们俩儿有一腿?”

“你平时在家很给吗?”

叶修:“你是被黄少天魂穿了吗?”

王杰希学着叶修摊手:“了解我的相亲对象,有什么不对吗?”

叶修:“可是了解相亲对象不是聊天中了解吗?你这跟审犯人有什么区别?”

王杰希:“你相过亲?”

叶修:“没有啊。”

“哦。”,王杰希笑笑,“那请正面回答我的问题。”

叶修:“你不是说问两个问题吗?你超标了。”

王杰希:“应用题还分三小问呢,后面都是延伸题。”

叶修:“我们是来做题的吗?”

王杰希:“不然呢?”

叶修:“【聊】【骚】。”

“开房去吗?”,王杰希觉得自己应该配合叶修的形容。







荣耀职业选手群

风城烟雨:【震惊!七夕情人节,叶修竟与王杰希开房?!】[副标题:我的老父亲你这些年过的到底是什么日子!]

风城烟雨:解释一下@君莫笑@王不留行

鬼灯萤火:终于有人问了,我憋了一上午了

王不留行:没什么好解释的

夜雨声烦:我觉得你应该解释,毕竟这关系到叶修的名声

君莫笑:有什么好解释的,我觉得副标题才比较好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我笑不出来

百花缭乱:我也笑不出来

海无量:笑不出来+1

一枪穿云:+2

索克萨尔:+3

沐雨橙风:+4

君莫笑:不好笑吗?

沐雨橙风:所以为什么?

一叶之秋:+5

风城烟雨:孙翔你心里路程相当丰富啊

王不留行:没什么好说的,就一起吃了个饭

君莫笑:就相亲啊

王不留行:你为什么要说出来?

石不转:看来相亲没成功

生灵灭:不然王队不会藏着掖着

君莫笑:为什么不能说?他们问这个不就是想笑我吗?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什么玩意儿你为什么要和王杰希相亲?!相的什么亲??那个狗仔都听到你们俩儿【聊】【骚】开房了!!!

索克萨尔:前辈你为什么觉得我们问这个是为了笑你?

君莫笑:因为我没退役的时候把你们打的很惨啊o(*≧▽≦)ツ┏━┓

君莫笑:现在退役了就让你们高兴点吧o(*≧▽≦)ツ┏━┓

君莫笑:手下败将o(*≧▽≦)ツ┏━┓

风城烟雨:突如其来的骚,闪了老娘的腰

沐雨橙风:群里陷入了久久的沉默

一枪穿云:o(*≧▽≦)ツ┏━┓

百花缭乱:所以周泽楷你在笑什么

一枪穿云:可爱

大漠孤烟:为什么相亲?

君莫笑:一个人擦四座冠军奖杯好累哒,找个人陪我擦啊

风城烟雨:叶修你要说哪天腿断了,一定是骚断的。

夜雨声烦:所以你为什么要和王杰希相亲?!!!!!

君莫笑:爸妈安排的

石不转:你是给?

君莫笑:不是啊。

索克萨尔:那伯父伯母为什么要给你安排一个男人相亲?

王不留行:因为他28岁了还和他弟睡一张床

风城烟雨:你为什么回答那么快?

王不留行:独戚戚不如众戚戚

一叶之秋:我艹!!

君莫笑:艹谁?

一叶之秋:你别和我搭话!!

君莫笑:为什么?

风城烟雨:因为谁搭话他就艹谁。

君莫笑:孙翔长的还是有点好看的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你特么这个时候说这个不好吧?!怼回去啊!!!

一叶之秋:你现在才觉得我好看!?

一枪穿云:我好看

海无量:叶修你变了,你以前不这样的!!

索克萨尔:好看并不是看人的第一标准。

大漠孤烟:你什么审美?

再睡一夏:别聊了,他睡了。




评论(40)

热度(1505)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