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叶神教黄花梨(置顶有新印调)

是个人

【all叶】谁换了我的系统?![54]





266



潘林:“肖时钦决定集火叶修!”



李艺博:“其实想一想,对战兴欣时击杀叶修不是很有效吗?”



潘林:“那么嘉世要掌握主动权了吗?”



李艺博:“我觉得未必,大家都知道,比赛时优先击杀敌方指挥会奠定优势,但如果那么容易被击杀,那么这个指挥根本没有太大的作用,他甚至连自己都保护不了。”



潘林:“所以嘉世是在做无用功吗?”



李艺博:“那也不一定,就像比赛时除了指挥,也会优先击杀牧师,职业牧师都是优秀的选手,得手次数也很多。”



潘林:李艺博你变了,变得庸俗市侩了,你再也不是那个直言直语敢于评价的李艺博了。



李艺博心想如果直言直语会被打脸那我宁愿当佛系解说,啊,这可能就是成长的代价吧。



生灵灭:不顾一切



潘林:“集火叶修!不顾一切!肖时钦作出了本场比赛最坚决最坚定最义无反顾无法回头的指挥……哪怕他们就剩三个了……”



李艺博:“是四个,火柴还活着呢。”



[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



[有的人死了,他们嘉世就没牧师了。]



[其实从一开始就应该针对叶修了吧,肖时钦忙啥呢现在才发现。]



[前面的你不懂,多次赛后采访时职业选手都说过,“叶秋这个人,赛前你明明决定好要针对他,可是打着打着就不知道这么大个神跑哪儿去了”,就比如抓嘉世牧师的那个捉云手,嘉世不知道君莫笑有捉云手吗?但还是因为君莫笑一直猫起来,就没注意被他得手了。]



[虽然你说的很有道理……但职业选手什么时候说过那些话啊!你拿个视频我康康!]



[意思到了就行了]



弹幕这么多划过只一瞬,肖时钦发完指挥后率先操作生灵灭冲了出去,一副要和兴欣同归于尽的决绝。



生灵灭也不用控制性技能,即使用上大招重火力掩护,也要冲进一寸灰的鬼阵,攻向兴欣阵容里。而且居然还给他冲进去了,枪口直指因为刚才替寒烟柔打掩护而血量不健康的君莫笑。



孙翔三人也明白了是个怎么不顾一切法——死也要拖君莫笑一起。



一叶之秋战斗格式扛着鬼阵的伤害和减速弱化等debuff拼命也要冲向君莫笑,而被兴欣围杀的火柴也顶着伤害在被挨打的空档趁机给君莫笑几枪。



就好像君莫笑一人给了几耳光(流氓嘲讽强制仇恨技能)似的。



嘉世这么冲击,乔一帆都感觉到了他们的目的,连忙布下鬼阵,却被嘉世众人无视,伤害攻击什么的,你尽管来,理一下你算我们输。



而面对嘉世这种无视一寸灰包子入侵的伤害也要来打他的热情,叶修当然是,迎上去啦。



267



眼见君莫笑被嘉世三人围攻,却无视自己和包子的攻击,乔一帆有些急了。



一寸灰:用控制的!



这当然是对包子说的。



包子是个听指挥的好选手,一个霸王连拳,逮谁按谁……可惜没按住。然后又一个锁喉,掐你脖……掐了个寂寞。



但是包子一点也不尴尬,他甚至觉得不愧是嘉世的选手,厉害!得劲儿!



那就来一场高手的对决吧少年!



勾拳耳光膝袭锁喉砖袭抛沙,流氓职业冷却快的低阶技能,哪里亮了按哪里,想到哪里点哪里,凭着包子的手速,按的飞起!



说出来迷惑,肖时钦凭着经验丰富的看起手猜技能的预判能力,预判了两次,居然挨了一板砖!



那一板砖正中生灵灭后脑勺,要不是一寸灰的鬼阵伤害消除了眩晕效果,他可能得晕几秒。不过这也间接说明了包子入侵攻击节奏的恐怖——连特么自己人都不知道他下一个技能是什么啊!



于是坐的满满的百人体育场和电视电脑手机直播前的观众,一起看着这个节奏诡秘的流氓,东打一板砖西抛一把沙,把嘉世的节奏给带进了沟里。



毕竟谁一边输出一边还得注意个忽来忽去的流氓不被控住,都得从高强度抢杀节奏里脱节。



潘林目瞪口呆:“这……这完全是乱打嘛。”



李艺博却说道:“但是这种……嗯……却对对战常规流氓经验丰富的嘉世意外有效。”



潘林深沉的说:“这莫非,就是无招胜有招?”



李艺博无语:“是真的无招了,你看兴欣其他人都不知道怎么配合。”



潘林肃然起敬:“所以现在是包子入侵的主场吗?我们要不要给他放个战歌?在我的BGM里……”



李艺博:“导播,把他麦掐了。”



不管观众乐不乐意看包子入侵的节奏大师,反正暴躁翔哥忍不了了,生活为什么要一而再再而三的阻止他击杀叶修,他决定把这个烦人的货……给弄远点。



【全部】一叶之秋:滚开!



一叶之秋却邪一偏开,肖时钦又是一阵无奈,现在的小年轻,都是吃炮仗喝岩浆长大的吗?你忍一会儿我们把叶修磨死再杀那个流氓不行吗。



生灵灭:别!



嘉世节奏乱的时候,在叶修这种战局敏感度极高的选手眼里,可谓处处是空档时时是机会,他正富裕的挑从哪儿出去呢,孙翔就为爱转攻击目标了。



那他能不给小帅哥翔翔这个面子嘛?



必须安排!不给他一下子都对不起他练习多年的基操。



268



【全部】君莫笑:干得漂亮包子。



【全部】包子入侵:那必须的!



【全部】一寸灰:……



【全部】君莫笑:小乔也漂亮。



【全部】一寸灰:。



“太敷衍了!”台下的刘小别痛心疾首,“叶修夸的也太敷衍了!真的,叶修他不配和我们队长并称慈父,真的,他不配!”



许斌无语:“叶修什么时候和队长并称慈父了?他不是一代传一代代代口相传的大魔王吗?恐吓新人不好好训练就去和叶修PK的事还少吗?”



高英杰抿了抿唇,“队长都是说不好好训练就去和黄少天前辈PK。”



许斌受教了,原来微草的集火对象和其他战队不一样,不愧是魔术师的战队,出其不意。



肖时钦就很难受,现在这个破局面,你说继续抢杀君莫笑吧,这个包子入侵也太烦人了,他还不是那种很常见的烦人,他不光烦人的你摸不着头脑,他还范围烦人。



你说去弄死他或者把他赶远一点吧,鬼知道会不会又被牵制让兴欣得手。他已经看出来了,叶修为了这次决赛,真的是做好了全面的准备,不管他们嘉世针对谁,叶修都有方案。



就在肖时钦犹豫不决的时候,孙翔他动了,他又动了!



一叶之秋却邪一挑,直逼包子入侵,对孙翔来说,就包子这样的,他专心一对一的时候,他能打十个!



然而荣耀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君莫笑可还活的自在呢,一叶之秋还没挨到包子入侵,就已经被君莫笑一个圆舞棍撅飞,劈头盖脸的砸向毫无天降队友准备的火柴。



火柴和一叶之秋前摔成一团,虽然君莫笑还想在看会儿一叶之秋这个傻比倒霉的样子,叶修却已操作他转身,天击。



冲过来的战斗格式也不退,同样天击出手,一下招架住君莫笑的天击,然后迅速取消操作抵消后摇,再次刺出,竟是个二连突刺。



连突中断后再连,这是一年前嘉世青训营挑战兴欣时,叶修给邱非打指导赛时用过的技巧,因为给邱非带来巨大杀伤力,所以他特意研究练习过。



没想到居然会在这次决赛用上,甚至可以左右局面——因为四人的围攻,君莫笑的血量已经不足以战斗格式接下来的无解连击了。仔细想想战法的无解连击也是叶修想出来的,竟有一点点戏剧性。



想到叶修曾手把手的教他战法,于嘉世为敌后还给他打指导赛,邱非内心感触。



【全部】战斗格式:谢谢



虽然让前辈这一年的心血白费了很抱歉,但是……



【全部】君莫笑:小子,你还差的远呢



【全部】君莫笑:谁教你的战局关键时刻还打些无用的废话



你也在战局关键时刻打字说废话啊!台下的嘉世粉内心呐喊。



邱非也愣了愣,不是你教的吗,在赛场上有什么发自内心憋不住的话就打出来,为什么要说我啊,是因为他发自内心的感激不对吗?邱邱委屈,关键让他觉得叶修发自内心的菜他做不到啊!



269



第二段突刺刺空。



邱非眼睁睁的看着君莫笑躲开了他的突刺,双手伸出把住他的战斗格式的腰间,一个背摔,他的战斗格式就和一叶之秋一起躺地上了。



小狼狗就很委屈,你教的时候剧情不是这样的!



君莫笑:鬼宴。



一寸灰:收到。



鬼剑士刀锋一划拉,地上遍布的鬼阵开始炸。



肖时钦急了啊,他觉得这个比赛他完他不是要上火起痘口腔溃疡,就是要秃头少白头精神衰弱。



生灵灭连忙冲向地上那三个却为时已晚,鬼宴爆发,一片光影,别说队友了,地都看不见。肖时钦只能摸黑……哦不,摸五光十色光芒刺眼的凭着刚刚的记忆去找失散队友。



但是兴欣的也不是傻憨憨,生灵灭进了光影还未走两步,就感觉视线一顿,肖时钦知道这是角色被制住了,视角向下,正对上包子入侵的脸。



这个流氓,暗搓搓的蹲在他面前……给了他一个背摔,强制倒地。好嘛,全队躺地上了。



肖时钦觉得他已经可以安逸的等看一眼火柴黑下去的头像了,因为被兴欣围攻抢杀,火柴的血量已经不可能撑过这波鬼神盛宴了。



果然,鬼宴完了,火柴没了。君莫笑三人冲向生灵灭。



生灵灭也不退,鬼宴爆发后场上就没鬼阵了,他的机械道具也不用担心进入攻击鬼阵范围直接爆炸而摸不到人了,肖时钦手指快速连点,三个机械道具分散向兴欣三人。



叶修也不惯着,千机伞变换枪形态,鼠标点几下,三声枪响,三个机械道具全炸。



稍候,一寸灰月光斩杀到面前。



肖时钦连忙操作生灵灭闪避,然后被出其不意的精神小伙包子一板砖入魂,后脑勺中砖被眩晕。



肖时钦觉得这一板砖不是砸在生灵灭头上的,是砸在他头上,不然他脑瓜子为什么嗡嗡的。



他是真的,很头疼这个包子,赛前战术准备的时候,别的选手风格习惯多看看比赛实战都有迹可循,就包子,让他觉得正常人根本就看不明白。



看了包子的几场比赛表现,他越看越懵越看越不知道该拿这磨人的壮汉怎么办了,最后只能给包子写了一句“不是超神就超鬼”的评价,蒙眼上了决赛这辆黑车。



好在一叶之秋战斗格式支援迅速,不然他就要被兴欣三人趁着眩晕抢送上灵车了。



一叶之秋战斗格式刚一到场,兴欣三人就开始撤退了。



生灵灭:咬住!



不能等一寸灰的鬼阵再次找到机会铺开了。



不就是打断吟唱吗,不就是明星战术一拖二吗,亲亲也会!



270



肖时钦一人拖住一寸灰包子入侵两人,力求给一叶之秋战斗格式创造机会,击杀君莫笑,虽然君莫笑很明显在刚才鬼神盛宴的时候偷摸给自己刷血了,但8%的血,嘉世双法师组合一波就能带走。



亲亲看明白了,修修也不傻,他甚至连大神的矜持也不要——要他就不会在擂台刷血了好吗!大神的矜持是什么?能吃还是能拿来换冠军?啥也不是的东西。



面对再次从来的一叶之秋战斗格式,叶修的内心毫无波动,使出了秘技·蛇皮走位之猥琐溜圈圈。



亲亲的三叉神经好痛,远程风筝近战难追的,等一叶之秋那两个追上君莫笑,他和双法师必须得死一个,死两个,死没了,甚至兴欣的牧师……



嗯?瞧瞧我想起了什么?兴欣的牧师该到了哦?等你好久了。



写到这里只觉得战术大师或许还要加上职业选手,就是一个莫得感情的计时计算工具人。



一叶之秋战斗格式追击君莫笑中途又双叒叕变道了,听从肖时钦的指挥截杀兴欣的牧师去了,这次没有猜错,双战法刚走两步就看到了抱着十字架的牧师。



肖时钦正想着兴欣三人会怎么去拦一叶之秋战斗格式,君莫笑去拦的话一叶之秋战斗格式转身救能给他一波了,一寸灰包子入侵他看着好好的。



却见兴欣三人顿了顿,饿虎扑食般冲向生灵灭?



牧师不要了吗?咋的要一换一?剩下一堆残血靠君莫笑那个平胸奶吗?



肖时钦也不敢犹豫,他是真怕他和牧师一换一了之后,兴欣的会猥琐到三个人一边跑一边遛一叶之秋战斗格式还一边加血,一局团队赛打四五个小时,这特么。



生灵灭迅速转身要跑……就被肖时钦发现,君莫笑遛着遛着一叶之秋战斗格式,竟是跑到他的后面去了。



肖时钦瞳孔一缩,有些心方方。



墨菲定律有言:如果坏事情有可能发生,不管这种可能性有多小,它总会发生,并引起最大可能的损失。



虽然肖时钦也不知道他在担心什么,兴欣还能怎么再坑他一下。



一叶之秋:我去!这牧师跑的好快!!!



肖时钦心里咯噔一下,坏事情发生了。



评论(28)

热度(59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