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叶神教黄花梨(置顶有预售)

是个人

【all叶】谁换了我的系统?![56]





277



[完了?这就完了?]



[要不然呢,系统都判定兴欣win了,你还有何指教?]



[太突然了]



[不!不!不——!我不相信!我的竞猜币!孙翔你又演我!]



[突如其来的事故,让这个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



[哪儿就演你了?一打二对面还有牧师,怎么赢?]



[一叶之秋强攻一波不能带走一个吗!]



[有啥意义?孙翔连GG都不想打直接退出游戏你没看到?知道这是啥意思嘛?游戏体验极差!]



[怎么没有意义!今年计分改革!按人头分算了啊!即使打死一个被击杀后也算平局!]



[我艹我给忘了!那孙翔怎么直接退出游戏了]



[心态崩了呗,杀人诛心!杀人诛心啊叶修!]



[虾仁猪心?什么虾仁猪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假的!都是假的!什么一叶之秋!什么大漠孤烟!什么一枪穿云!什么嘉世霸图蓝雨微草!什么荣耀职业联赛都是假的!根本没有荣耀这种东西!不要碰朕!朕不吃药!朕没疯!总有基佬想害朕!哈哈哈哈!放开朕!朕没疯!朕不要吃药!你们这些基佬休想害朕!护驾!护驾!御林军呢!快来护驾!]



[这是投了多少竞猜币……]



[这是开了会员吗弹幕字数这么多?]



[皇上 老泪纵横.jpg 臣在啊皇上!陛下咋们还是叫太医吧_(:3」∠)_]



[来人啊!上基佬!拉他裤拉链!]



[顶楼住户把天台锁一下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疯一个?]



[我发了我发了一夜暴富兴欣爸爸爱你!]



潘林有点懵:“兴欣赢了?”



李艺博复杂点头:“嗯。”



又反应了一会儿后,潘林激情呐喊:“荣耀第九赛季挑战赛冠军是兴欣!让我们恭喜兴欣!”



李艺博鼓掌:“恭喜兴欣。”



当解说宣布兴欣冠军后,兴欣选手席里的老魏蹭的站了起来开始鼓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赢了赢了,打的好!老叶打的好!其他几个小崽子也打的好!”



陈果原本看着屏幕上君莫笑和小手冰凉,想到以前的叶修颇为感触,甚至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都打算拿出来文艺一下了,结果还没说就被老魏的嚣张笑声打断。



就很无奈:“要不要笑的这么大声?”



老魏瞅了一眼他有点红的眼眶,“我是声音低,不然我要笑的,那边那群你看到没,我要笑的嘉世今后全靠助听器生活。”



陈果抱拳:“社会社会。”



278



然后是兴欣上台领奖的环节,所有的兴欣战队注册选手上台,兴欣的选手席一下空了。



虽然线下赛后一次也没上台比赛,但也是注册选手的陈果激动的迎上从比赛席出来的兴欣选手,打算给他们一个爱的抱抱。



电影上不都是这样的吗,在主角赢得比赛后,主角的家人朋友给他一个拥抱。



叶修左手边挨着唐柔右手边走着伍晨乔一帆,包子安文逸走在他后面,如众星捧月般,再叼根烟就跟黑老大出巡似的了。



面对张开双臂热情的陈果,叶修兜头泼了一盆凉水,“我不要,你抱他们吧。”



“你是个什么非人类?正常人都会喜欢抱抱吧!”,行吧不抱就不抱,陈果早有心理准备,站到了唐柔旁边。



叶修揉了揉手腕,“你不能因为我不给占便宜就骂我吧?”



“我是不懂你们为什么喜欢在拿了冠军以后又亲又抱的,反正我不需要。台下那么多人看着呢,给不给?”



陈果感叹,“幸好你来当职业选手了,不然就你这冷酷的样子,流窜出去了,可能是个莫得感情的杀手。”



“说话怎么那么难听呢,老板。”



“你还知道我是你老板啊!”



“你当然是我老板,但是我还是不会给你占便宜的。拒绝潜规则,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



眼看两人要就此展开互怼口嗨,唐柔突然问:“你们是谁啊?还又亲又抱?”



叶修噎住:“……就是以前的队友。”



乔一帆明白了,“是前辈以前不能上台的时候吗?不喜欢拥抱是因为以前拿冠军的时候,前辈一直是自己一个人在台下看着的?”



伍晨枯辽,以前嘉世拿冠军的时候,小小一只的叶修不能上台露面只能一直在台下看着台上的队友抱着又蹦又跳,太让人心疼了。



叶修不知道因为乔一帆的一句话,全队都开始心疼他以前一群人的狂欢一个人的寂寞了。他要是知道他能用自己昂贵的手一人给个脑瓜崩,想啥的,以前嘉世三连冠团队阵容的时候他可是团宠,赢了比赛想吃红烧队友都可以的那种。



可能是一直不当人的老苟比突然表现出以前小可爱时候的委屈,就格外惹人怜惜,当然也有可能觉得他这么不是人是不是那时候受了什么创伤。



全队最有母爱的唯一女性帐号卡的安文逸都忍不住提议,“要不我们抱一个吧?”



可能担心这么软萌的提议会抹黑他霸图出身的铁血汉子形象,他又补充道:“我也不是有多喜欢抱,但是生活要有仪式感,你们能明白吧。”



众人连连点头,“能明白,能明白。”大家要给听说是小小年纪就离家出走打游戏叶修母亲的爱,哦不对,大家都是男的,应该是父爱。



还是那句话,叶修要是知道他们在想什么,非让他们知道什么叫父爱如山体滑波。



一群人背着……当着叶修的面暗示,包子却不明白,“你们是不是癞哈蟆想吃天鹅肉?”



叶修:“噗。”



279*



一边说一边走,其实这舞台也没多大,很快兴欣团队赛选手和来迎他们的陈果,就和兴欣团队赛留守选手会和了。



孙哲平皱着眉头看了半天了,“你们说什么呢?磨磨唧唧的?”



唐柔笑着说:“我们在说,赢了决赛,要不要给最大功臣叶修一个抱抱。”



孙哲平愣了愣,看向叶修,“你要抱吗?”



包子问:“你又是什么品种的癞哈蟆?”



孙哲平:“……”



他转头质问,“你不管管?”



叶修看都没看他,“嘘,不要吵,司仪过来了。”



颁奖仪式是彩排过的,只不过现在还正在给奖杯刻名字(以前看星光大道时候觉得很叼的形式),现场的司仪,也可以说是主持人,为了不让观众以为台上卡屏了,环节性当然也是挑战赛想抢头条的拉着兴欣聊两句。



司仪问道:“兴欣夺冠,这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很大的惊喜和意外呢,对此,你们自己怎么看呢?”



叶修说:“嘉世很强,但是,兴欣赢得了比赛。所以我们是冠军,这是属于我们的荣耀。”



司仪无奈了,对手很强但我们赢了,这是联盟塑料友情的场面话,但也是最无法反驳的话。明明叶修以前也没参加过记者会,线上采访甚至很犀利,怎么现在突然说起客套话了。



现场响起震耳欲聋的掌声与欢呼声,叶修甚至听到他们兴欣公会亲友的嗷嗷嗷叫声,喧嚣一直维持了一分钟才安静下来。



司仪连忙接着问,因为问的问题可能有点欠,他还掏出了提词卡,以表示这可不是他想问他啊,“接下来是个有关您的个人问题,请问,作为嘉世的前一任的队长,您对于这场比赛的胜利,有什么特殊心情吗?”



“特殊心情没有。”叶修的语调毫无波动,像个莫得感情的机器人,“我个人而言,赢得比赛最重要。”



司仪对头条热度不死心,你以前嘲讽百花打法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那您有什么话对嘉世说吗?”



叶修特别淡然:“继续加油吧。”



司仪就很无奈,“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以前您一直身居幕后,但是这次复出,为什么……嗯,突然愿意出镜了呢?”



“你把我说的像个幕后黑手一样。”叶修吐槽,“可能因为以前比较怂吧。”



陈果汗颜,可不是嘛,万一被人逮到身份证与真人不符就要被禁赛了,如果不想回家叶修只能踏上女装直播的歧路了,叶修超——怕的。



司仪不知道原因,反而好像找到什么看点,特别开心殷切的问:“哦?叶神以前很怕镜头吗?”



“镜头倒是不怕。”叶修一本正经的说道,“我只是怕我爸在电视上看到我,会把我逮回去继承亿万家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为叶修在玩梗的司仪很开心的笑了。



280



“现在我们有请荣耀联盟z席冯宪君先生,为兴欣战队颁发挑战赛冠军奖杯,以及荣耀职业联盟的注册资格证书!”



冯宪君带着笑容与证书走上台来,跟领导慰问似的,从兴欣的小选手一路鼓励握手到叶修。



中途遇到孙哲平还特意关心了一下,“还能打?”



“不是很能,但有人请我。”,孙哲平张扬的说。顺便暗搓搓的炫耀了一下时隔多年,他居然和叶修当了队友。



到了叶修,冯宪君心情有点复杂,这个把他头愁秃了的祖宗,又杀回来了,“真想不到。”



不知道想不到叶修会离开嘉世,还是想不到叶修居然用个路人战队战胜了联盟唯一三连冠的嘉世,是真·路人战队,兴欣战队没出名前,一个为荣耀玩家所知的都没有,兴欣里的选手甚至没有网游大神出名。



不管是前者还是后者,叶修就当它是后者了,“有什么想不到的,我赢不是应该的吗?”



有内味儿了,冯宪君当年亲自找到叶修,希望他能牺牲s相……咳咳,露脸拉粉当荣耀代言人时,叶修就是这么张扬自信。他抬起小下巴,说,“我不需要崇拜,也不需要追随,我只要赢。”



就差把“我不靠粉丝吃饭”几个字贴冯宪君脸上了,偏偏这人一点也不和粉丝互动给福利吸粉固粉却特么粉丝最多,然后他天天用这个来告诉新人好好打比赛才有粉,差点把黄金一代几个明星选手带沟里,就很气。



那副天老大我老二的模样瞬间把冯宪君煞到,也对叶修不当荣耀代言人更遗憾了,不过虽然叶修没当代言人,但冯宪君还是私心的在他接受联盟的第一个荣耀宣传片的最后加了一个坐在电脑椅上背对屏幕的人物。



那个黑影的语音是:“我不用费心吸引,行星自会追我而来。”



虽然宣传片发布后很多人吐槽,脸大比恒星就算了反正这种燃片一个比一个中二劳资就当你会发光。编剧哪个扣鸡腿,行星围着恒星转是因为恒星引力不知道?你还不费力吸引,是,你是不用费力吸引,你那是自然而然散发的引力,等等我为什么越喷越像吹彩虹屁?



也引得更多人关注荣耀,这个幕后大魔王天选之子看起来好帅好叼的样子,不就是想勾引我吗?你成功了行不行,你凭着腹肌不露身材不露脸也不露,只靠嚣张的语音和带着三个据说是联赛总冠军戒指?夹着烟的美手,成功吸引了我!



来,让我看看是哪个天鹅白菜嫩草鲜花能够得到姐姐我……艹!不露脸!



现在的叶修,虽然不再年少轻狂,等等,他全明星周末用龙抬头算轻狂吗?算了,虽然整个人看似圆滑了起来,但隐藏在话里的自信张扬,还是没变。



冯宪君不知道该害怕还是该欣慰,总感觉叶修这次回来要搞什么大事似的。



叶修又问:“证书名字没写错吧?”



哈哈哈哈哈怎么可能搞什么大事呢叶修可能只是年纪大了想再带个队出来再玩玩能有什么事就兴欣战队这看起来不是很厉害的亚子总不能把我好不容易找到的代言人(周泽楷:是我↗⊙ω⊙↖)的战队即将拿到的三连冠给断了吧哈哈哈



冯宪君笑道:“你也不要写错名字啊。”



两人相视一笑,不知道为啥冯宪君背后一凉。



而默默看着冯宪君“知法犯法”的兴欣其他人,总觉得他们相视一笑的样子,像极了电视里背后搞事的反派。



冯宪君拿过冠军奖杯,递给叶修。



叶修接过后举起。



冠军是兴欣!



评论(27)

热度(58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