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叶神教黄花梨(置顶有预售)

是个人

【all叶】谁换了我的系统?![59]





290



兴欣回h市的那天义斩的来送行。



楼冠宁磨蹭了一路,要上车时小心翼翼的问叶修,“嘉世那边,好像有意出售一叶之秋,正在跟各个战队交谈。”



“哦。”,叶修点点头。



“两千万。”,楼冠宁又说。



“嗯。”



楼冠宁:“叶神你……”



叶修:“买不起。”



楼冠宁主动提议可以借钱,当然,作为一个很会的富二代,他并没有明说,而是暗示他很有钱,有钱到可以借个两千万。文客北连连点头也觉得一叶之秋和叶修才是官配,啊不,标配。



叶修站在君莫笑的角度想了想,又站在一叶之秋的角度想了想,觉得有点修罗场。



“不用了。”叶修拒绝了楼氏借贷,“好马不吃回头草。”



旁边欣赏叶修无情的孙哲平对此表示不赞同,“破镜重圆这个词的存在,一定有它存在的道理。”



“啊,渣男出轨的时候也有他的道理。”



“什么道理?”,孙哲平抱臂看他。



叶修无辜回视,我怎么知道我又不是。



(一叶之秋/君莫笑:呵呵。)



“我的意思是,即使有些东西的确有存在的道理,但它并不一定就是好的选择。”



291



但不买一叶之秋,嘉世的便宜还是要捡一下的。



叶修敲敲门,有人小心谨慎的探出头来,看到叶修后怔了怔,默默把门拉开一点,等叶修苏沐橙进来后又将门关上了。



那人冲叶修点了点头,什么也没说,他可能以前骂过这个“逃兵”队长,也可能没有,但总归是嘉世欠了叶修的,他也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两人前往选手居住的楼层,中途,训练室传来了键盘鼠标的声。



叶修的脚步顿了顿,让苏沐橙自己收拾东西去,男孩子不需要家长陪同去寝室,他去瞄一眼。



至于是瞄陶轩还是邱非,他也说不出来,大概就是想皮一下吧,起点区嘉世出售的时候他心情复杂,人在三次元也比较稳重,就没太嘲讽。



现在不一样了,耽美区,恋爱分区嘛,君不见多少冷血帝王霸道总裁无情杀手在恋爱区崩的妈不认,小弟也不认。



虽然嘉世又被卖了,但经历过一次恢复就比较快,就可以接着皮,“给你菜的。”



小孩啧啧称奇,“陶轩你看你打的,真下饭。”



陶轩猛地回头,果然tmd是叶修,这么多年来,除了他,就没人敢说他菜了,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这些年他已经不玩荣耀了,即使来训练室,也是老板视察。



“怎么一个人在这儿?”叶修掏出两包烟,想了想,把义斩土豪给买的“粉丝礼物”——贵的那包烟给装回去了,示意那包便宜的烟,“要烟不要?”



陶轩想说这一面之后说不定就是永别了你特么不能请那包贵的吗,但还是接了过来,“那不然我还能一条狗在这儿吗?”



叶修想了想,还是说了,“那你做的那事儿不狗吗?”



陶轩惊了,“你走的时候不骂我,现在嘉世没了你骂我?”



叶修说:“走的时候骂你显得我怪……输不起?的”



陶轩:“……那你现在骂就不显得落井下石吗?”



叶修:“哪里落井下石了?你虽然不是嘉世老板了,但还会有一大笔钱,不能说是‘落井’吧?”



也就叶修这个人别样温柔了,搁个狠人,那什么“嘉世没了不是你作的?”“你不是喜欢钱嘛”“你那叫落井劳资算什么”一出口,语言化刀,刀刀扎心。



陶轩沉默了许久,“你恨我吗?”



叶修笑了,“我有什么好恨你的。”



只要你以后想起今天的时候别后悔。



292



邱非进门看到叶修后愣了愣,“前辈。”



对上陶轩的视线后,皱了皱眉,也没喊老板,“训练室不让吸烟。”



训练室不让抽烟,但是有烟灰缸,因为前队长叶修不遵守俱乐部规定。叶修和陶轩就用这个不知道为啥没被丢出去的烟灰缸把烟给熄了。



叶修清清喉咙,“其实我也不喜欢吸烟。”



邱非便是不信,他未成年的时候就吸过叶修的二手烟,虽然知道他是未成年后就没对着他抽了——说起来到底是他长的老还是表现太成熟啊居然认不出来是未成年,但指导时坐近了他总闻得到叶修身上的烟味。



“真的。”叶修真诚的看着他,“我最不喜欢二手烟了,但是总有人抽烟,所以为了不吸二手烟,我都吸一手的。”



邱非觉得他手有点痒,转身训练敲键盘去了。



陶轩惊诧嘉世都快卖完了居然还有人按时来训练,凑过去看。



叶修出门又遇到了关榕飞,莫名有种守株待兔的快感。



关榕飞:“咦?老叶?你回来了?”



叶修说:“你把我当个无辜路人就好。是不是失业了?”



关榕飞连连点头,“是啊是啊,各个部门都解散,再不走工资没得发就算,连个帮我取外卖的人都没有啦,我哪儿时间亲自去取外卖,我刚发现的新方案……”



“好了好了榕飞,”叶修打断他,“跟我走吧。”



“去哪儿?干什么?”,关榕飞问。



“跟我去兴欣,研究千机伞。”,叶修说。



“走走走。”,关榕飞迫不及待的拉他,就要去兴欣。



叶修无奈,真的,只要用研究新银武做借口,别说把关榕飞撬走,拉去传销给他拐卖了他都不求助吱一声,“你收拾收拾东西啊。”



“哦哦哦。”,关榕飞转身要走,想想又回头警惕,“你别跑了啊。”



叶修失笑,“兴欣就在嘉世对面,我跑的了和尚,跑的了庙吗?”



陶轩出来看到关榕飞要和他们一起走,一点反应也无,只说:“你考虑好了没有?”



叶修知道他说的以前友情价买卖帐号卡的事儿,“沐雨橙风,你开个价吧。”



这倒是让陶轩愣了愣,“45万。”



“行。”,叶修点点头,这简直是跳楼价,还是一百零八楼的那种。



眼看叶修要走,陶轩又给他拉住了,“反正嘉世也没了,那三个冠军奖杯你拿走吧。”



“你有毛病吧!”叶修生气的把手抽回来,“我们兴欣战队放三个嘉世的奖杯?寒碜谁呢!干脆我再把门口那队徽给挂兴欣去呗?”



“去去去,你自己去找别的接盘侠放你那破烂。”



陶轩无语:“……你当时拿的时候可不是这个态度。”



叶修理直气壮,“奖杯当然是新的最讨人喜欢!”



293



三人到兴欣时,陈果正和常先打电话。



“好好,我知道了,谢谢谢谢。”,陈果挂断电话。



“怎么样?”



叶修说:“就那样呗,进去,收拾东西,出来。还能怎么的?”



老魏哈哈:“他怕你被嘉世暗杀咯。”



叶修斜了他一眼,没理他,向陈果介绍,“这是榕飞……”



最近在看康熙王朝的陈果愣了愣,脑子一抽,“容妃?”



他拉了拉叶修,悄摸说,“你怎么把后宫给弄兴欣来了?”



“而且还是个男的。”



叶修看着他说:“可能是因为没有同x婚姻保护法?”女后宫是要犯重婚罪的。



陈果就很好奇,“他是容妃,那皇后是谁?”



叶修:“皇后仙逝了,现在还没封。”



陈果:“哦。这样啊。”



“那你以后要是立皇后的话能不能在兴欣选?”



叶修:“咋的,你也想外戚专权啊?”



陈果:“那咋们兴欣不是朝中新贵吗,送个娘娘进宫,内外照应嘛。”



关榕飞怒:“我人还在这儿呢!”



叶修附和:“老板你看你给人气的,开玩笑也要看场合嘛!人家是过来给咋们研究银武的,你放尊重点。”



陈果:“哦哦哦。”



暗地里揪了叶修一下,“研究银武你不早说,还跟着一起乐。”



“哈哈哈。”,叶修笑着躲开。



“那个什么,小榕是吧?”陈果搓搓手,“其实我们兴欣已经准备好你办公的地方了……”



确切的说是准备好了办公的电脑。因为陈果依然是个小老板,买不起地,只能把上林苑装修一下,上面一层做选手休息的居室,下面大厅当训练的。给关榕飞的电脑倒是有,但是要不要给其他部门再租一个房子,陈果还没想好,叶修就把技术人员给挖过来一个。



“我姓关。”关榕飞高冷的看了他一眼,“技术部在哪儿?”



叶修手一指,“喏,在哪儿。”



“看到没,就在那个哑巴旁边。”



哑巴莫凡给了他一个白眼。



294



安顿好兴欣第一位技术人员,第二天叶修还要跟陈果去拉赞助。



“我可真是兴欣的一块砖,哪有需要往哪儿搬。”,叶修感叹。



陈果拍拍他,“这不是大家都不熟悉这个圈子嘛,等以后熟悉了,你就……”



“我就退役了。”,叶修说。



“瞎说八道!”,陈果大声反驳。



叶修打了个哈欠,“我们这是谈什么赞助啊?”



“茗乾绿。”



叶修挑眉。哦嚯,接盘侠来了。



两人八点半到茗乾绿的公司被请进外宣部等待。



自我介绍姓王是助理的妹子走出门后,陈果兴奋的看着门上的牌子,“外宣部……我们以后也会有这种部门吧?”



叶修慈爱的看着创业没经历过人心险恶,初期兴奋又天真的陈果,“当然。到时候我们开他十二个部门。公关部都开两个,一个网络公关部,一个现实喝酒谈生意的。”



“害,一个网络公关部就好了,”陈果害羞的一摆手,“喝酒我来,我喝酒贼强。”



到了约定好的九点时,王助理准时来了,歉意的告诉两人夏总手头还有点事没办完,请两位再稍等一会儿。



陈果表面上“好好好”,助理离开后还是忍不住露出期待落空的表情。



叶修叹了口气,劝他对这个赞助不要抱有太大的希望。



陈果愣了一下,问为什么。



叶修就告诉他,这个夏总是什么人,茗乾绿为啥一直给嘉世投赞助,哪怕六七赛季嘉世打的跟狗粑粑一样也继续投,不是嘉世多有潜力茗乾绿多看好它,只是单纯的一个有钱脑缠粉的失智基操。



陈果惊了,“靠!所以他其实是在耍我?”



“就因为我们兴欣把嘉世给打赢了?”



叶修补充,“赢了之后嘉世就拆分出售,相当于没了。”



陈果愤愤,“公平竞技的事儿,这怎么还输不起呢!”



叶修都没敢说你以前喜欢嘉世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



295



叶修问:“那我们现在回去吗?”



“回去?”陈果表示他不仅人倔,他还受不了这个委屈,“我倒要看看他能让我们等到什么时候!”



“那怕是要等一上午。”,叶修无奈道。



陈果又说,也不一定那个夏总就是玩他们的呢,也许只是真的还有工作没做完。



家里有霸道总裁的叶修看看钟表上十点多,表示是是是,我只是给你做个心理准备,他真的有事更好嘛。



反正还要等一个多小时,叶修掏出指甲剪开始剪指甲。职业选手的指甲要常剪的,不然指甲长了万一忘了剪按键盘的时候很容易影响到操作。



陈果也没啥事干,想了想觉得以他现在的心里状况,打手游可能状态不好,在人家公司打手游也不太尊重,只能低头看叶修剪指甲。反正叶修手也好看。



两人一个剪一个看,等叶修收好剪下来的指甲壳壳团进纸巾扔进垃圾桶后,已经十一点了,人夏总还没来。



“要不你再涂个护甲油吧?”,陈果提议,为了表示他没逗乐他还真特么掏出了一瓶护甲油,是路过兴欣时前台小妹送的。



叶修顿了顿,“不涂。”



陈果劝道:“涂吧,老魏都说了,天气干燥手指甲劈叉了特别疼,你涂一下,防护一下手指甲。”



叶修说:“那是老魏老了又单身他干巴。”



陈果说:“老魏干巴归老魏干巴,你也单身,你涂一下,以防干巴。”



叶修:“你给老魏涂。”



陈果:“这是人前台小妹送你的。”



叶修:“她馋我皮相,她色。”



陈果:“我没钱给你手上保险,只能这样保险一下了,涂吧。”



叶修:“你可以拟个合同把兴欣抵押给我当保险。”



王助理来请人离开时就看到两位客人围着会客厅的桌椅表演秦王绕柱。



“咳。”



“夏总忙完了?”,陈果惊喜的问。



“忙完了她表情能那么尴尬吗?”,叶修说。



王助理马上露出完美的微笑,“现在是午休时间了,夏总让你们下午再来。”



296*



两人离开时经过外宣部主管的办公室。



以叶修min感的荣耀听觉,听办公室里面敲键盘的声音,绝对是在玩荣耀。



“王小姐,不知道夏总猫在办公室里一上午,是在忙些什么呢?”,叶修突然问了一句。



王助理愣了下,还是笑道:“这是我们公司的机密,恐怕不方便向二位透露。”



“别是玩了一上午荣耀吧?”叶修笑着说,“那就没有不方便透露了吧,这个我熟啊。”



王助理感觉她的表情管理失控了,夏总不知道在搞什么鬼,把人叫过来了又不见,晾在那里,什么仇什么怨啊,报复手段也太幼稚了吧!



陈果愣了愣,躲开小姑娘的阻拦,一把推开了外宣部主管办公室的门。



夏仲天正认真的按着键盘,门被突然推开,头都没抬一下,“又干什么?”



陈果气哼哼的自我介绍:“我是兴欣战队的老板。”



“哦,”夏仲天声音敷衍,“不是让你们下午再来吗?我这儿正忙着呢!”



叶氏嘲讽再次刺痛z本主义菜鸡,“忙什么呢,忙着开下一局啊?”



夏仲天手忙脚乱的按键盘,然后荣耀竞技场失败的语音响起。



他让助理退出去后,把鼠标一放,看向叶修二人,表情那叫一个混沌傲慢,“哟,这不是叶秋,啊不是,叶修大神吗?稀客啊,什么妖风把您给吹来了?”



陈果嘴一秃噜,“你买护甲油吗?”



夏仲天:???



叶修:“你投资商铺吗?”



夏仲天:???????



“滚出去!”



——————


有一说一,虽然大阿哥砍葛尔丹头的时候看的人伤心,但蓝齐儿是真的好看(ง •̀_•́)ง



——————



叶修:我有奖杯三连冠,只有新的最好看。



PS:接盘侠夏仲天的戏份就到这了。

评论(21)

热度(60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