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叶神教黄花梨(置顶有预售)

是个人

【all叶】最佳搭档




【国家队】


守护世界最好的方锐:荣耀更新看了没?


夜雨声烦:你的昵称是怎么回事?守护世界最好的方锐?好在哪儿?要脸不?


守护世界最好的方锐:世邀赛冠军选手,我不配有一个自己喜欢的昵称吗?


冷酷无情第一剑客:


追剧女王秀儿💅:新资料片更新你们兴欣又要搞事了吗?看戏。


你爹王杰希:如果是新资料片更新的话方锐不会在国家队群里发,应该是指荣耀首次开发关系系统,最佳搭档。


追剧女王秀儿💅:说实话我一直都分不清王队改这个昵称是自嘲自黑,还是占我们便宜。


y文州🐳:就,[对手指]自黑的话,不应该是单亲父亲之类的吗?


你爹王杰希:你这人怎么🍵里🍵气的


收二手电脑:君莫笑和谁绑定最佳搭档啊?


boom🌸:没有的话考虑一下我呗


冷酷无情第一剑客:你有病你俩儿都不是一个战队的?


boom🌸:我就喜欢花里胡哨的东西和人不行吗?


冷酷无情第一剑客:你有病你俩儿都不是一个战队的?


boom🌸:这就是一个网游里的关系而已,关是不是一个战队什么事?


冷酷无情第一剑客:你有病你俩儿都不是一个战队的?


boom🌸:你tm复读机吃多了!?


冷酷无情第一剑客:老叶当然要和我绑定,我们可是最好的朋友,而且我和老叶搭档过,特别默契!最佳搭档,名副其实!


boom🌸:你有病你俩儿都不是一个战队的?


冷酷无情第一剑客:关你屁事!


boom🌸:?????你狠


追剧女王秀儿💅:狭路相逢,狼者胜。张佳乐还是太是个人了。


木子车干:为什么要和别的战队的帐号卡绑定最佳搭档啊?


追剧女王秀儿💅:别问,问就是唯一关系。


木子车干:……给里给气的


小皮筋儿:当然要和我的沐雨橙风绑定啊,我和叶修好几年的联盟最佳搭档呢


冷酷无情第一剑客:那是你和叶修吗?那是沐雨橙风和一叶之秋!以老叶的意识,和谁不能拿最佳搭档?去去去和孙翔做任务去。


小皮筋儿:?你知道你在和谁说话吗?


伏龙翔天s:我不要。


boom🌸: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比较配吧?


一枪:磕cp恶臭


boom🌸:那难道你俩儿不是轮回的好搭档吗?


一枪:不是。


boom🌸:[仙女挠头]


y文州🐳:我觉得少天说的很有道理,人要尝试多样性,前辈可以试着和其他战队的选手配合搭档一下。


y文州🐳:但是群里的选手都很优秀……


你爹王杰希:你下一句不会要说我们很坚强自己一个人也可以,你没哥哥不行吧?


y文州🐳:……


你爹王杰希:呵。


追剧女王秀儿💅:王队真的是一双眼看透的太多。


冷酷无情第一剑客:我奶奶说狗能看到人看不到的东西。


你爹王杰希:你 奶奶有没有说过不要惹看起来不好惹的人。


冷酷无情第一剑客:嗯,就像你那样面相穷凶极恶的人。


你爹王杰希:你像个老癞哈蟆要现形


伏龙翔天s:虽然我不这样想,但是君莫笑和一叶之秋的名字放在一起,很情怀不是吗?


冷酷无情第一剑客:你不这样想?好巧哦我也不这样想,所有人都不这样想。


伏龙翔天s:……


守护世界最好的方锐:我不知道你们在那gc些什么,老叶就算不和苏姐姐绑定也是和我们兴欣的绑定好吗?👌


冷酷无情第一剑客:退役了都不放过老叶?吸老叶血不要脸


守护世界最好的方锐:???亲生战队的事那能叫吸血么


小皮筋儿:一看就是老孔乙己了


木子车干:我愣是看出了……的感觉。


追剧女王秀儿💅:修罗场?


木子车干:一家女,百家求。


追剧女王秀儿💅:女?君莫笑还是叶修?


唐三打:我吐了。


冷酷无情第一剑客:咋的怀孕了啊?怀孕了别瞒着啊,说出来大家一起给你想办法!


追剧女王秀儿💅:手速快就是了不起,一个怼几个。


冷酷无情第一剑客:我手速快我又不是怼不过来!


幼儿园老师:@李轩 爬。


木子车干:好嘞[爬走]


冷酷无情第一剑客:老叶!


一枪:前辈,和我绑定最佳搭档。


幼儿园老师:啊……好呀。


冷酷无情第一剑客:老叶老叶老叶你看荣耀更新了吗不是那个新资料片是最新开发的关系系统最佳搭档那个你考虑好和谁绑定了没没有的话就和我绑定呗考虑好了你再考虑考虑我#%&=!


幼儿园老师:从早上更新完小周还是第一个问我这个的,我还担心我一个不受欢迎的老人家要没人理呢,那就尴尬了。


幼儿园老师:……


冷酷无情第一剑客:……


幼儿园小朋友一枪:


小皮筋儿:


追剧女王秀儿💅:我tm笑炸


唐三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守护世界最好的方锐:哈哈哈哈我手速快我又不是怼不过来


boom🌸:黄少,快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爹王杰希:你不光手速快,你话还多


[“冷酷无情第一剑客”退出群聊]



评论(20)

热度(58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