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叶神教黄花梨(置顶有预售)

是个人

【all叶】我叶修今天就要艹死你们

我叶修
今天就要
艹死你们
这群sao受lang受you受【不存在的我跟你港
假的假的假的
标题党标题党

世界上有三大错觉:手机在响、有人敲门、他喜欢我。

最近叶修就常常有第三个错觉。
这种仿佛全世界都喜欢我的错觉。
这种说出去会被当成自恋狂的错觉。
这种自己都忍不住呸呸呸呕呕呕的错觉。

这个错觉在世邀赛中国队夺冠的晚上的庆功会上攀升到了顶点,即将突破错觉的定义。

毕竟他觉得正常朋友是不会和他玩亲亲的。
也不会想看他跳脱衣舞唱小黄歌穿女装抛媚眼……

楚云秀:“啊,又是叶修输了啊!emmmm……那这次就跳个脱衣舞吧。”

已经“被迫”和周泽楷喝了交杯水和张佳乐唱了牵丝戏和孙翔吃了pocky,正带着和喻文州配对的白色猫耳的叶修试图抢救自己已经倒地不起的节操:“云秀啊……”

楚云秀冷漠:“不听,快脱。”

“哈哈哈老叶你就别挣扎了快脱吧放心本剑圣不会忘记给你拍照的。”,带着金色卷发的黄少天举着手机大笑。今天算是把以往一年的资源都存了。

“前辈不能耍赖哦。”,脸上画着自己反手画的蓝色妖姬头上还顶着黑色猫耳的喻文州摸摸靠在他怀里的叶修的猫耳朵,温柔的笑着说。

[玩家]叶修打掉了你的手,翻了个白眼,并直起身子没收了你的福利。

“叶修你还行不行啊?!”,小辫儿被编成麻花辫还插了朵小花的张佳乐挑衅。可能是世邀赛冠军打破了巫婆的恶毒诅咒,他今天的运气还不错。

“脱一个!脱一个!脱一个!”,方锐带起了国家给的节奏。被灌了一杯瞎几把调酒已经放飞自我刚才还强行壁咚了叶修告诉他,他今天穿的内裤是黑色的,现在左拥脸红的孙翔(pocky)右抱捂脸的李轩(啊这群死给)的唐昊跟着嗷嗷叫。

大家好我是叶修的节操,我觉得我换家医院还能活,但是他决定放弃治疗,所以我只能最后表演个原地爆炸,然后从他的生命中消失,节操婚叶修嫁,从此各不相干。

叶修觉得,不在突然被加持了倒霉buff中灭亡,就在突然被加持了倒霉buff中爆发……

好吧其实是周泽楷刚和他喝交杯水的时候,周泽楷杯子里的果酒不小心洒了点在叶修的杯子里。什么?有人怀疑周泽楷是故意的?你看着周帅比的脸再说一遍?!想被帅死吗你!

叶修豪情万丈的脱了T恤,“啪唧”扔到了肖时钦带着兔耳朵的头上,光着白花花的膀子走到一旁的茶几边上,右脚踩上,用“二营长你他娘的意大利炮呢”的语气叫嚣:“我叶修今天不让你们输的叫爸爸,张新杰就不睡觉!”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围观群众很是捧场,与此同时手里的手机闪光不断。

穿着真-牧师服脸上还被叶修亲笔“荣耀第一奶”的张新杰推推眼镜,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被张新杰用双眼皮贴贴的两个眼睛一样大的王杰希若有所思,他总觉得“爸爸”这两个字有什么怪怪的。

啊,魔术师的直觉!

苏沐橙眼看着场面马上要往脖子以下不可描述的方向发展了,放下手里的瓜瓜子,拉起还在喊着“喂!你这根本不算脱衣舞啊!”的楚云秀就是一个百米冲刺,离开了用来狂欢的叶修的房间。

我轻轻的走,正如我轻轻的来,挥一挥衣袖,留下了一句“拜拜”。

叶修大魔王冷笑一声:“呵,现在女孩子都走了,看我怎么玩死你们。”

荣耀之神的话,可不只是说说而已的。

于是大家看到了喻文州和黄少天倾情奉献的“啊!喻文州你为什么是喻文州”
喻文州捂住嘴不让自己吐出声,黄少天来了段B-Box。

于是大家看到了张佳乐和方锐真情出演的“张佳乐你有本事抢林敬言你有本事开门啊别躲在孙哲平家不出声我知道你在里面”
张佳乐:歪,大孙啊,天凉了,我们俩儿艹叶修吧
方锐:歪,老林啊,起风了,过来和我一起艹叶修吧

于是大家看到了周泽楷和孙翔循环一小时的商业互吹“队长你真帅。”“嗯……你也是……”
周泽楷:我这辈子的话都说完了
孙翔:周泽楷帅的我想吐……

于是大家看到了张新杰和王杰希对唱“如果让你重新来过你会不会……”“不会,快滚。”
王杰希:张新杰你看着我的眼睛
张新杰:如果能重来,我要送你去投胎

于是大家看到了肖时钦和李轩的高度近视化妆秀和直男妖怪(娆这个字表示他不想出现在李轩的脸上)装“卧槽你把粉底液糊我嘴里了!你能不能过来点!”“不想看清你的脸。”
李轩:等我把肖时钦的眼镜用橘红色口红糊严实再告诉你们我一个直男为什么会认识粉底液
肖时钦:我并不打算把眼镜带回去

于是大家看到了唐昊的自攻自受表演:
“昊哥哥!你到底喜欢叶修什么?!他有腹肌吗?!他有一米八吗?!他除了下垂眼皮肤白长的好抱着舒服荣耀打的好他一无是处!”
“我就是喜欢他没有腹肌还假装自己有一米八的样儿!即使他没有下垂眼皮肤不白长的像叶秋抱着也不舒服荣耀也菜的一比,我也喜欢他!我们俩儿是真爱!”
“哼!我得不到的人他也别想得到,我今天就艹死他!”
叶秋:???
叶修:唐昊你喝的是戏精酒吗?!
众人:重点难道不是他为什么知道叶修抱着舒服吗?他不是直男吗?
李轩:直男?不存在的
孙翔:叶修的手也很好看!
唐昊:手玩年!

快到十一点时,叶修突然想起来一个人。

然而不是已经喝趴的张新杰,是韩文清。

毕竟霸图生物钟是一样的。

叶修打算开视频和韩文清说句晚安。

“老韩啊,”,叶修挥手,“你看到我没。”

看见光着膀子的叶修和叶修身旁各种打扮奇怪play的男人,韩文清黑了脸,沉声问:“叶修,你在干嘛!”

叶修搂过一旁微醺的周泽楷,笑道:“这不国家队得了冠军,我们来给您拜个晚年嘛~”

韩文清:“???你又要作什么妖?”

他显然已经明白叶修又特么喝醉了。
别问他为什么明白。
爱过。

叶修:“预备——起!”

众人:“祝韩文清大大……”

喻文州&黄少天:“福如东海!”

周泽楷&孙翔:“寿比南山!”

张佳乐:“呃……越来越漂亮?”

方锐:“早日脱单?”

王杰希:“早生贵子!”

肖时钦:“早睡早起。”

李轩:“早去早回。”

唐昊:“早……emmmm,我应该说什么?早死早……唔。”

众人:快闭嘴快闭嘴你这妖怪


第二天早上,被生理反应憋醒的叶修揉着眼角从国家队的身上爬起来。

啊,这大概就是美男床吧。

叶修用风骚的走位绕开这一地的男人去上了个厕所,回来路过镜子的时候看到脖子上手腕上腿上以片形容的吻痕。

“呵。”

这双眼看透的太多。

他该庆幸身上并没有什么奇怪的不明液体吗?

不,他该庆幸的是昨天晚上只和韩文清说了“晚安”。

“嗨,老韩,早上…好……”,叶修用微微颤抖的声音和门外的韩文清打了个招呼。

“呵。”

救命!!!!!


叶修居然觉得全世界都喜欢他!

呵!

太天真了!

是全宇宙!

评论(36)

热度(2462)

  1. 共1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