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叶神教黄花梨(置顶有预售)

是个人

【周叶】爱情使人变瘦——番外




两人在一起后,叶修以朋友的名义去拜访了周泽楷的妈妈,周泽楷去倒茶的时候,被迫出了柜。


叶修:“阿姨好,我是小周的朋友。”


周妈妈:“咦?不是男朋友吗?”


叶修:!!!


周妈妈:“其实我早就做好了泽楷喜欢男孩子的准备了。”


叶修:“呃……”


周妈妈:“俗话说的好嘛,男人长的太好看,不是渣男就是给。”


叶修:这俗话是追不到女神的男屌丝说的吧?


周妈妈:“而且他还偏偏选了个模特专业,时尚圈十男九给的道理我还是懂得。”


叶修:妈妈你懂得好多啊!


周妈妈:“所以我就知道泽楷喜欢男孩子了~”


叶修[努力搭上话]:“哈哈,这样哦……”


周妈妈:“其实我很喜欢你呢。我们家泽楷人比较害羞又老实好欺负,看起来很好骗,我就怕哪天他在外面被人骗身骗钱骗感情。不过看到你之后我就不担心啦~”


叶修:“啊……谢谢阿姨夸奖。”


周妈妈:“因为你看起来受……像好人!”

 
叶修:阿姨你刚刚是想说我看起来受受的是吧?!


周妈妈:“咳咳,总之,这条路不好走,希望你们能珍惜彼此,互相包容。泽楷要是欺负你,我就帮你教训他。”


叶修:“阿姨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对小周的!”


周妈妈笑了笑,并没有和叶修较量谁宠谁的意思,互宠很甜嘛。而且资深腐女都知道,嘴上攻受和床上攻受并不冲突。


这时候,周泽楷端了三杯茶出来,坐在叶修旁边。


周妈妈拍拍他的肩膀,“男朋友找的不错,要好好对人家啊。”


虽然不知道叶修为什么这么快就和妈妈说了(bushi),但是不妨碍周泽楷点头表示他一定对叶修世界第一好。










评论(5)

热度(48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