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叶神教黄花梨(置顶有预售)

是个人

【周叶】一个设定


子弹所及之处,周泽楷即是规则
今天的周泽楷是不能拒绝的周泽楷










今天是周泽楷的生日。


毕竟是联盟的脸过生日,一大早起床手机的提示音就没断过。微博、微信、短信,QQ一场狂欢。走出宿舍就能感受到队友们的友爱祝福,和轮回经理的热情。


“小周啊,今天上午跟粉丝见个面,下午就休息吧。”


到底是自家的摇钱树,轮回可舍不得周泽楷累着,平时赶完通告还要训练经理就很心疼了,今天可是周泽楷生日,于是轮回老板大手一挥,“见完粉丝出去浪吧。”


见粉丝的时候发生一件特有意思的事儿,


联盟女粉千千万,周泽楷“老婆”占一半。


众所周知,周泽楷女粉联盟最多,而且女友粉占大多数,剩下的,大部分也是亲妈粉。


所以当一个拿着周江封面工口本的女生兴奋的请求:“楷楷破壳日快乐!签名能签在本子上吗?”的时候……


周泽楷是懵逼的。


就好像你开了家奶茶店,客人进来都是买奶茶的,偶尔有几个买咖啡的,店里也有。直到这天,进来了一个买豆腐脑的……


WTF???


旁边的江波涛脸都笑僵了。


周泽楷呆了下,回了句:“只签周叶。”


那个女粉丝愣了愣,兴奋的喊:“楷楷你也觉得叶修欠日是吧,不过我没带周叶,签all叶行吗?”


说着,那个看起来很甜萌的女粉丝从自己的包包里拿出了一本封面说出来会被和谐的本子。


内心虽然很想撸起袖子和那个粉丝讲下周叶有多好吃,前后第一人有多萌,但是现实周泽楷还是带着腼腆的微笑抖着手把“周泽楷”三个字签在了封面叶修半裸的身上。


毕竟如果他非要和粉丝扯什么周叶,那那句“只签周叶”就不是开玩笑了,虽然他本来就不是开玩笑……但是轮回公关部打人贼6也不是开玩笑的!


那个粉丝拿到签名之后开心尖叫一声:“楷楷你真是太好了,祝你今天心想事成!”


周泽楷:[脸上笑嘻嘻,心里MMP.jpg][我有一句MMP想写出来贴在脸上.jpg][来人啊,把这个邪教叉出去.jpg]


语言组织能力有点差的周泽楷只好在心里默念职业选手群里见过的表情包。










粉丝见面会结束就中午了。在轮回食堂吃完午饭后,周泽楷拿起手机,在众多的祝福消息里翻找着叶修的消息。


然而……微博微信短信QQ的祝福消息都查无此人。


周泽楷:失去梦想变成废企鹅。


路过的拿餐后水果的江波涛看见抿着嘴的周泽楷后笑着问:“小周怎么了这是?委屈巴巴的。”


周泽楷捏着手机:“没有前辈。”


江波涛安慰到:“也许是因为前辈很忙?”


“骗人。”,世邀赛都结束了。


“好吧其实我觉得前辈是忘了。”


话音刚落,江波涛愣了。虽然是这样想的,但是他是打算说“再等等”的,毕竟今天是小周的生日,平时逗逗还行,今天不能这么扎心。


非自主意识的说错话,江波涛顶着周泽楷悲愤的眼神试图转移话题,“哈,今天小周生日我还没送礼物呢,小周有没有什么想要的?”


“前辈的抱枕。”


说是这么说,但是两人都知道周泽楷说的是在江波涛房间看到的那个叶修限量猫耳抱枕,发售那天周泽楷拍广告去了没抢到,前几天在江波涛房间看到的时候很是委屈。


虽然知道江波涛不会答应,但是周泽楷还是说了,说不定江波涛脑子一抽就给他了呢。


“好啊。”


周泽楷:……?


江-脑子抽了-波涛:我刚刚说了什么?!


周泽楷一惊之后若有所思的看着江波涛。看的江波涛冷汗都下来了,刚刚小周是催眠我了?!用眼神?


周泽楷纯洁的盯着江波涛:“emmmm,女仆手办?”


“可以啊。”


江波涛:啊啊啊啊啊,我为什么要听得懂周泽楷的话?!不我听不懂我什么都不知道小周你在说什么鬼君莫笑叶修二拼一女仆豪华限量手办我没有也不会给你!!!


周泽楷拍拍江波涛的肩,特别真诚的说了一句“谢谢”,就带着一背景的小发发开心的走了。


江波涛:[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jpg]










孙翔每天中午都会午睡。[私设]


今天中午刚躺下就听见有人敲门,走过去打开门就看到门外站着看起来很开心的周泽楷。


“队长?有事吗?”


周泽楷直勾勾的看着他:“你喜欢,前辈?”


孙翔愣:“'前辈'是谁?”


“叶修。”


周泽楷一直怀疑孙翔企图NTR他,今天终于能证明他不是在瞎担心。


“对啊,我喜欢叶修。”


“我真的喜欢叶修!”


“我绝对喜欢叶修!!!”


“我最喜欢叶修了!!!!!!!”


“……我特么今天到底吃了什么鬼?!”


周泽楷冷漠的看着孙翔捂住爆红的脸,“嘭”的一声慌乱的关上门。


“呸。”










世邀赛结束后,叶修就回家尽孝去了。这几天表现好,被老爹放了几天假,行李都不带就跑兴欣去了。


今天刚带着孩儿们抢完boss,QQ就响了,居然是周泽楷的消息。


【前辈,在哪?】


【兴欣】


叶修挑泡面的手一顿,刚刚发生了什么?


“大神,又有boss刷新了!”,耳麦里传来好消息,叶修关掉QQ抢boss去了。


于是他没有看见周泽楷的下一条消息。


【来找你。】






所以当陈果打开门看见今天过生日的周泽楷出现在兴欣门口时,是懵逼的。


“呃,周队?有什么事吗?”


周泽楷露出一个腼腆的笑:“找前辈。”


“啊,找叶修是吧,他在楼上。”


兴欣众人:等等老板娘不是说好叶修在兴欣谁也不说的吗!


陈果:我说了吗?


兴欣众人:你说了!!!


陈果:哦那我就说了,你们能拿我怎么样?


周-大长腿-泽楷几步上了楼,来到叶修房间敲门之后,心里还有点小紧张。


“小周?”


“前辈。”,周泽楷眼睛亮晶晶的看着叶修。


叶修莫名有种不妙的感觉:“那什么,你先进来再说。”


周泽楷乖乖的跟叶修进去,还帮叶修锁上了门。


叶修:???


现在请周泽楷选手开始他的表演。


沉默在两个之间流转,周泽楷上前两步抱住妄图走位失败的叶修,深吸一口修,声音低沉的说:“我喜欢前辈。”


“啊,我也喜欢小周。”,出于礼貌(?),叶修回了一句。


周泽楷看着叶修的眼睛:“真的?”


叶修摸了一把周泽楷的头发:“当然!我最喜欢你们这些听话的后辈了。”


Emmmmmmm……你们、这些……


“呵。”


我居然是前辈喜欢的【后辈】【之一】。


不能忍。


“亲我。”


不管。
今天我生日。
我最大。
耍流氓就耍流氓QWQ
这个修我日定了。


叶修轻轻的吻在周泽楷的脸颊上,被周泽楷捧住脸转过头来了个深吻。


这是一个很温柔的吻,周泽楷抿住叶修的唇轻轻舔吻……[突然停笔]


“喜欢?”,一吻作罢,周泽楷抱着“呼呼”喘气的叶修问,伸进叶修衬衫下摆的手一边揉捏着叶修无力的腰。


“……还行。”


“舒服?”,周泽楷用鼻尖蹭着叶修的耳朵,灼热的呼吸洒在叶修的颈脖上。


“嗯。”


“再来?”,试图用美色勾引叶修的周泽楷与叶修额头抵着额头,整张帅脸贴在叶修脸上,伸出舌头就能舔到叶修的嘴唇。


“呃,不了,我还有……唔……”
“嗯啊……周泽楷你……哈……”
“别……哼……轻点……”


拉灯。










门外的兴欣众人:看来轮回的boss是不想要了。










评论(10)

热度(71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