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叶神教黄花梨(置顶有预售)

是个人

韩叶!!!


锣鼓喧天,红装十里。


今天是荣耀国皇帝叶修的大喜之日,一百八十八抬红装,迎娶皇后军官世家韩家长子霸图军将军韩文清。

洞房花烛夜,叶修掀开韩文清的盖头,然后就趴地上了……

叶修捶地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韩你穿嫁妆好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妈耶丑死了丑死了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韩文清:“……”我他妈。

趴在地上的叶修笑声突然一顿。

韩文清挑眉:“什么任务?”

叶修:“喝交杯酒……然后洞房……”

韩文清:“你为什么能这么平静的说出这么羞耻的话?”

叶修:“要我脸红一下吗?”


韩文清脸色难看:“不了,我恶心。”


叶修:“呀,这还没洞房就怀上了?”


韩文清:“……你想死?”


叶修假装感动,嘴上却还说着垃圾话:“皇后,身为男人怀孕真是苦了你了,若是个儿子,朕就封他为太子吧。”


韩文清脸已经黑了,捏成拳的手指头“咯吱”直响。


叶修拉着他的手没拉动后,走到窗口,一把推开窗,指着外面黑漆漆的夜色,张开双臂,“看,爱妃,这都是朕为你打下的天下!”


“是我打下的。”,韩文清夜能视物的眼神看到黑夜里偷窥的几个小白脸,一把揽住叶修的腰,把他拎着,“嘭”的一声关上窗。


叶修靠在他怀里:“嗨!都这种关系了,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


韩文清用大拇指摩挲叶修红嫩嫩的嘴唇,“哪种关系?”


叶修沉吟一会儿:“父子关系?”


“很好。”


然后韩文清把叶修按在床上干了个爽。








2L:哈哈哈哈哈什么鬼啊霸图粉里混进来了个卧底,在一众霸图粉的“十年霸图”里混进来个韩叶简直可啪!

3L:哈哈哈哈哈韩队看到这个生贺会把叶修按在地上……打一顿吧!

4L:神特么叶皇上x韩皇后,叶修要是当皇上绝壁会灭国好伐?!

5L:“看朕为你打下的江山!”“我打的,谢谢。”哈哈哈哈MD还真有人写这个梗啊!

6L:什么鬼干了个爽,关键的不写,垃圾话写了一大堆!

7L: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我完全相信这是霸图粉写的,“夜能视物的眼神看到黑暗里的几个小白脸”,是在骂其他大神吗?

8L:你不能因为你韩长的不白就骂其他人小白脸啊233333

9L:诶嘿嘿嘿嘿想知道他韩看到这文的反应。

10L:你简直就是129师386旅独立团团长李云龙他老婆杨秀琴的秀。

11L:霸图粉在这篇同人生贺文下蜜汁消失,可能已经报警去了。

12L:楼主快点删文跑路吧,要不然容易凉。

13L[楼主]:祝,韩队生日快乐!

评论(18)

热度(348)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