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叶神教黄花梨(置顶有预售)

是个人

【all叶】谁换了我的系统?![32]


风潇潇由本人友情出演_(:3」∠)_

原著里的圣诞袜都是一双一双捡的,但是为了方便,我写的多双通告。


156

分完赃后,微草兴欣众人走出副本。

王杰希问叶修:“你现在要干嘛?”

叶修:“睡觉呗干嘛。”

王杰希惊讶:“我还以为你还要刷几个首杀的?”

叶修语气不爽:“我倒是想。”

王杰希略一思考,笑了出来:“要不要来切磋一下,带点赌注什么的?”*

叶修:“不要,我要睡觉。”

袁柏清一听就知道自家队长是想欺负下叶修,坏笑着说:“睡什么觉,起来嗨!”

叶修:“在你坟头上嗨吗?”

袁柏清:“过分了啊,大早上说这个多不吉利。”

叶修:“哦?那你是想大晚上和我聊睡觉还是嗨的事儿了?”

王杰希:过分了,当着我的面打情骂俏。

袁柏清:“……”

“睡觉去了,没事儿别找我,有事儿更不要找我。”

袁柏清:“没人找你……玛德下线好快!”

叶修站起身伸了个懒腰,“首杀是赚不到了,明儿我研究攻略去,老魏你就带那谁熟悉一下团队合作。”

“我有名字。”,莫凡站起来看着叶修说。

叶修轻笑一声,“怎么?不别扭了?莫凡?”

“哼!”,莫凡哼了一声,红着脸走出训练室。

001暗自腹诽:叶修你真是专治各种傲娇啊……明明是你先追杀人家的,人家傲娇一下怎么了?!

157

12月25日圣诞节,和上个圣诞节抓圣诞小偷不一样,今年的圣诞节改捡袜子了。

“老魏、小乔、罗辑、安文逸和老板五个人先组一队吧。小唐和伍晨单人。我和包子一队。莫凡你……”

“我一个人一队。”,莫凡冷冷的说。

“哦,我是说你爱怎怎。”,叶修坐到包子旁边的位置去,嘴里嘀咕,“比猫还难训。”

叶修和包子被随机传送到大风雪地图,雪花满天飞舞模糊了视角。

叶修提醒包子:“包子,悠着点儿,风会影响移动速度的。”

“啥?!老大你说啥?!”,包子声音特别大的喊着。

叶修拍拍他:“小声点儿,你嗷的一嗓子再把别人给吓着。”

“不行啊老大,风太大我怕你听不清!”,包子说。

【玩家木盒,先拔头筹,率先得到圣诞袜一双。】

包子激动:“老大,我们去找他!”

叶修:“行啊,兵分两路,找到之后给我发消息。”

【玩家千里香,拾取圣诞袜一双。】

【玩家一如既往,拾取圣诞袜一双。】

……

场景公频上圣诞袜渐渐被找到,老魏那边已经拿到18双袜子结束了过来气叶修了,叶修他们还是没动手。

“啊哟,你们还没完啊?我这都结束了。啧啧啧,才1双袜子,老叶你不行啊。”

“呵呵。”

公共频道

君莫笑:木盒,5人,位置72、96,袜子3双。

君莫笑:千里香,5人,位置35、80,袜子2双。

君莫笑:一如既往[霸图],5人,位置29、21,袜子5双。

君莫笑:风潇潇,3人,位置43、17,袜子4双。

君莫笑:葬爱你傲爷,2人,位置56、66,袜子2双。

君莫笑:不用谢我,做好事不留名我叫雷锋。

158

木盒:我雷你奶奶个腿儿!

千里香:MMP作弊了吧?

一如既往:不如黑叶秋,做活动不如黑叶秋。

风潇潇:我建议大家先杀君莫笑!他也有一双袜子!

【风潇潇拾取2双圣诞袜。】

葬爱你傲爷:RNM不是说先杀君莫笑吗?!

风潇潇:呵呵,不好意思啊我去杀君莫笑的时候正好路过,顺手就杀了。

【千里香拾取6双圣诞袜。】

千里香:顺手。

风潇潇:去特么的天道好轮回!

【一如既往拾取3双圣诞袜。】

【一如既往拾取8双圣诞袜。】

【君莫笑拾取16双圣诞袜。】

一如既往:现在君莫笑有17双袜子了!大家拦他发坐标!

君莫笑:啧啧啧,天真。

【君莫笑拾取2双袜子。】

君莫笑:谁告诉你我只有是17双袜子了?

风潇潇:最后一双袜子大家先别捡!

【包子入侵拾取本图第20双袜子,120秒内无变化,本次活动结束。】

木盒:千年的狐狸玩聊斋(ಥ_ಥ)

千里香:手到擒来?

【恭喜君莫笑、包子入侵小队在圣诞总动员活动中取得大满贯。】

叶修回头:“嗯?”

老魏目瞪口呆:“贱,你真是太贱了。老夫从来没见过这么贱的人。”

“这叫坐收渔翁之利。”,叶修丝毫不觉得这样很过分,反而美滋滋,“这个活动还是要后发制人的。”

伍晨赞同:“嗯,因为拾取袜子会上公告,袜子多了反而不安全。”

老魏:“喂喂,这明明是我启示你的吧,你附和他个什么劲儿?”

叶修:“他只是附和真理而已,对不对伍晨?”

伍晨:“嗯……”

老魏:“职场潜规则之闭眼吹上司篇?”

潜规则???

159

正在翻看榜单的老魏突然发现平均榜单上有人压他一名,有些不爽,“老叶你看这两个家伙是谁?”

“不知道,不认识,没一起吃过泡面。”,叶修摸小号和包子继续刷奖励。

[嘻嘻嘻,人家可是少数的拒绝了你“荣耀之神”的邀请的人呢。]

“哦?那真是好单纯好不做作啊。”,叶修心想,还少数,拒绝我组队邀请的人多的是,这屋里就坐了一个呢(伍晨_(:3」∠)_),前几天群里的也不少。

“你觉得是职业选手吗?”,老魏又问。

“现在哪儿还有职业选手在网游浪啊?”,叶修随口说道。

“哦,这样啊。”,老魏也摸出一张小号带着乔一帆罗辑他们刷奖励去了。

倒是楼冠宁来了消息,

斩楼兰:叶神帮忙看个视频。

斩楼兰:[视频.GVI]

君莫笑:行

斩楼兰:这是假打的吧?

君莫笑:这个你得问打假的。

斩楼兰:噗。

君莫笑:确实是两人配合秀操作视频。

斩楼兰:烟雨又加价了_(:3」∠)_

斩楼兰:叶神我买了会不会很亏啊,毕竟是新人,新秀墙还不一定呢,而且其他公会还在加价。

君莫笑:你们有钱人都喜欢买卖人口吗?

斩楼兰:哈哈哈,如果可以买卖人口的话,我要买叶神。

君莫笑:买回去干嘛?给你们当王牌第六人啊?

斩楼兰:这个嘛……

斩楼兰:叶神还是说说那两个新人吧。

君莫笑:恕我直言,你刚才那些担忧都在买的到的前提下。

君莫笑:而且人家进职业圈可不是去当第六人的,人两个是捆绑销售呢。

斩楼兰:那我还是不加了。

160

第二天圣诞活动第三轮,叶修包子正好匹配到了莫敢回手谁不低头。

老魏说:“有机会试探一下。”

叶修应声:“嗯呢。”我也想知道联盟除了王杰希闺女柳非还有没有女的了。

【包子入侵拾取1双圣诞袜。】

莫敢回手嗤笑一声:“才一双。”

谁不低头:“呵呵,也就昨天运气好而已。”

跟了一路的叶修无语,没想到他这次没有硬赖着给她们卖兴欣安利结果还是被记恨上了,更没想到舒可怡舒可欣居然还是妹子。

[大概是因为现在耽美严打禁NP高H亲父子兄弟【乱】【伦】吧,双胞胎攻太河蟹了。]

“……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毕竟你是起点区少数的单身狗。]

“闭嘴吧你这狗东西。”

莫敢回手说:“你说在最后一双袜子找到前,我们能找到他吗?”

谁不低头嗤笑一声:“这个地图怎么可能遇不到,他躲开了呗。”

莫敢回手嚣张的笑道:“哎哟那我们想找到他还真不容易,人好歹也是个大神呢,虽然那是因为我们泽楷还是新人。”

谁不低头:“嘁,他都过时了……好了别聊了,想办法把他骗出来把那双袜子也拿到吧,我们也来个大满贯。”

莫敢回手:“我没他好友啊。”

谁不低头:“现在加。”

“加不上的。”

谁不低头:“为什么?”

叶修:“因为我没开好友申请啊。”



评论(22)

热度(97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