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叶神教黄花梨(置顶有预售)

是个人

【all叶】法外狂徒[54]



叶修扶额,“一叶之秋比较慢热,你先和他熟悉一下吧。”


“慢热?”孙翔一愣一愣的,“是要等很久才能启动吗?”


原谅孩子,并不是傻,而是现在满脑子都是一叶之秋。


“……”


张佳乐:“噗——”


孙翔很快反应过来叶修的后半句话,沮丧的低下头,“好吧。”


于是孙翔只能训练度日。


叶修的表情越来越迷惑了。


晚上,孙翔侧躺在床上,手里捧着一叶之秋的纳容戒。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10086


“一叶之秋你理理我。”


一叶之秋:……这人好烦。


“噫呜呜噫,叶修一定是在骗我,你是不是没能量死机了?”孙翔落下泪来。


【你也配?】


“呜哇——一叶之秋,你活了吗?”孙翔又惊又喜,压根没管一叶之秋说了什么。


【闭嘴。】


“一叶之秋你是不是嫌我烦了?”孙翔可怜巴巴的问。


【嗯。】


“就不能多说两个字吗?”


【对,你很烦。】


买二送一了属于是。


孙翔伤心三秒钟,然后接着骚扰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你好,我是孙翔。”


一叶之秋再次闭麦,谁理你。


“其实我平时没有这么多话的……”孙翔像一个遇到心爱之机甲的毛头小子,试图找到一人一机甲的共同话题。


但一叶之秋并不想知道他家里有几口人,为什么喜欢他一叶之秋,为此做了多少努……


【叶修才不是觉得你多有潜力,他就是无聊拿你找乐子而已。】


很好,共同话题有了。


“那么多人,但是他只拿我找乐子。”


【没有只,你们全都是乐子。】


【人贵在有自知之明。】


【别想太多。】


【你在叶修眼里,和路边的花花草草没什么不同。】


【人可以自信,但不能普信。】


《一句话,让斗神为我敞开心扉》


孙翔的房间,一人一机甲其乐融融。


另一边,方老六趁夜摸进叶修书房。


他优雅的带上手套,把终端调成三维录像模式,胸口还别了个执法记录仪,什么叫一颗黑心做两手准备,就是不知道如果他光荣嘎在了嘉世,联盟人员找到他的执法记录仪,或者破解了他终端上传的星盘,看到他的偷盗全过程,会是什么心态。


方锐反手掩上书房的门,环顾一周后直奔书桌上的文件夹。


叶修的手术资料,拍下来……叶修手下人的问好,啥呀这是,上奏折问安呢,放在刚才文件的下面,以防突发情况文件顺序被打乱……五台新型医疗器械换了一个医生,我的天买卖人口,还是特殊职业,大罪啊!


方锐翻看了所有的文件,发现并没有多少有用的资料,按照记忆的位置将它们复原。


正当方锐打算一展身手翻箱倒柜的时候,一股诡异的风推开虚掩着的书房门,发出轻微的吱呀声。


方锐循声望去,卧槽一声,毛都炸开。


他冒着露馅的风险虚掩而不是直接关上门,就是为了辨别书房外的脚步声,门突然开开,但在这之前他并没有听到脚步声,就以为是风吹的,打算若无其事的看一眼将门推回去。


结果就看见一个人杵在那!


那一瞬间心脏跳到嗓子眼!


——因为是坏心眼子,所以骂了一句脏话。


吴羽策尴尬踌躇的站在门外,“我……”


方锐三两步跨过来抓住他的胳膊,“别我啊你啊的了!进来说话!”


据他废寝忘食的观察,中心建筑里没有电子眼,但外面时时都有电子眼巡逻,要是哪个电子眼从窗户飞过看一眼,他就掉马了。


被拉进书房后,吴羽策还有点懵逼。


方锐表情严肃且郑重,“特殊情况我长话短说,兄弟,我是联盟共和宇宙H9426星系呼啸特别行动小队的队长,方锐,现在正在执行保密任务。”


“你可能不信,觉得我是个骗子,但我接下来的话并不是遇到了困难如果你帮忙我回呼啸后就送你个机甲,我……”


吴羽策打断他的话,“我信。”


方锐打了个磕巴,声音提高,“你信?你怎么就信了?”


话里话外都透露着不应该。


吴羽策叹了一口气,“你可以自信一点,你的猥琐,万里挑一,世间少有,独树一帜,非常具有个人色彩和识别性。”


方锐:“……”


“我就当你在夸我独一无二了。”


行,认亲环节就算顺利结束,方锐把疑问放到了别的地方,“你怎么在这儿?”


吴羽策迷惑,上午不是说了吗,“受堂哥之托,来保护叶修。”


“你自己听听这像是正经联盟人该干的事吗。”方锐吐槽了一句题外话,“我是说,你为什么在书房门口?”


吴羽策:“倒时差,没倒过来,出来散步,看到你鬼祟的身影,就跟过来看看。”


本来是担心有人对叶修不轨的,结果看到人进了书房,就有些犹豫下一步动作。


方锐:“……”


麻辣个窝窝头,这什么二臂事啊,还有比这更搞笑的卧底露馅原因吗!


“算了。”方锐一再忍让,“你是不是个联盟人?”


吴羽策:“是。”


方锐:“叶修是不是联盟通缉令榜上第一?”


吴羽策:“是。”


方锐:“那将法外狂徒绳之于法,是不是每个联盟军人的责任?”


吴羽策:“是。”


方锐:“那我联盟共和宇宙H9426星系呼啸特别行动小队的队长,诚邀你配合我的工作,能不能行?”


吴羽策:“不行。”


方锐:“不行!为什么不行!?”


吴羽策仍是淡淡的回答道:“你现在已经不是呼啸队长了。”


“我是虚空特别行动小队的副队长,不受任何部门直接管辖,而你只是一个尚未分配职位岗位的上校,所以应该是你配合我的工作。”


方锐震惊:“我什么时候不是呼啸队长了!?”


吴羽策抬起终端低头点点点,“三天前,H9426星系军部官方于上午9点发布的星文中,宣布你被取缔队长职位。”


方锐:“这么重要的事为什么不早说!!?”


吴羽策:“你带的节奏太快了,叉不进话。”


方锐:“焯!”



评论(44)

热度(3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