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叶神教黄花梨(置顶有预售)

是个人

【黄叶】大橘为重





黄少天变成了猫。

还是一只白底黄花俗称胖橘的猫。

没想到昔日的黄·荣耀剑圣·蓝雨副队长·冷酷杀手·机会主义者·妖刀·少天会变成给人类最深的印象是能吃会睡长的肥的橘猫,真的很令人同情了。

而他此时正在微草战队比赛场的后门吹冷风——因为今天是蓝雨客场对微草,有王杰希在的微草。

这么一想,突然觉得自己变成猫绝对不是玄幻巧合了呢。

“噫?”

“你噫什么?”

“那里有只猫。”,叶修指指缩成一团的黄橘猫天。

好在王杰希虽然是大小眼,但不是近视眼,他顺着叶修指的方向看到了那团隐藏在黑夜与灯光交织中的橘猫。

两人来到黄橘猫天跟前。

黄少天绝对不承认他现在站起来还没到叶修的膝盖!

叶修戳戳黄橘猫天,嘿了一声,“你看这猫,真蠢,见到人也不跑。”

“嗷——呜喵!”,黄少天发出猛虎咆哮,并开始挣扎,他本以为他和叶修应该是:确认过眼神,那只猫是黄少天,没想到现实残酷。

王杰希伸手想捏住黄橘猫天命运的后颈脖,然而黄橘猫天并不是什么清纯不做作的小喵咪,他是今天刚上岗,随时准备着倒在总裁怀里的妖艳绿茶喵。

他躲开王杰希的手,试图爬上叶修的膝盖告诉他:快来跟劳资对眼神,我是你最忠实的竞技场对手啊!

然而叶修并不喜欢投怀送抱的绿茶喵,他是有狗的人,他一抖腿,黄橘猫天啪叽掉在了叶修的鞋面上,然后被愤怒的黄橘猫天用肉垫狠踩了两下。

王杰希:“现在怎么办?”

叶修想想最近几天被老爸逼着出去遛小点的经历,“嗯……我把他带回去养着吧。”

王杰希不知道身为猫派的自己为什么好像不喜欢这只猫,可能是这猫躲在暗处的样子让他想到了同样喜欢躲在暗处找时机阴人的黄少天,也可能是这猫嗷嗷的声音很像黄少天的调调。

总之,他很想把这货扔到眼不见为净的地方。

王杰希:“他可能会把你们家吃穷。”

叶修:“没事,我弟弟有公司。”

王杰希忍了下:“……那你有什么?”

叶修:“我有弟弟啊。”

王杰希:“……”

叶修把黄橘猫天举高高后揣在怀里:“来,小乖乖,爸爸带你回家去。”

黄少天:“嗷呜嗷呜嗷呜——”







叶秋刚回到家就被热情的小点扑了个满怀,一边蹭,小点还一边委屈的“呜呜”叫。

叶秋瞬间警惕,他哥绝对在外面有狗了,不然也是别的小妖精。他拍拍小点的头,等着,爸爸去给你主持公道!

走到客厅就看到叶修抱着只猫坐在沙发上,日了,这小妖精还进到家里坐进他哥怀里来了!

叶秋问:“这猫哪儿来的?”严肃的跟问在哪儿偷的似的。

叶修斜了他一眼:“怎么说话呢?这是你新弟弟。”

在黄橘猫天坐了一路车誓死不从的喵嗷嗷叫了一路后,叶修终于不逼着他叫爸爸了。

“来,阿黄跟这个笨蛋哥哥打个招呼。”

黄少天:“咪——”傻比。

“阿黄?你居然给一只猫取这么个名字?”,叶秋不敢置信。

叶修:“他是一只黄色的猫,不叫阿黄,难道叫小黑大白吗?”

叶秋突然察觉到重点:“所以我为什么要跟一只猫共享哥哥?!”

叶修:“放心,我已经跟爸妈报备过了,你不光要和他共享哥哥,还要共享爸爸妈妈。”

叶秋:“你是魔鬼吗你!”

叶修:“我是荣耀之神。”

叶秋:“我生气了!”

叶修:“气吧气吧,我带阿黄去厨房吃小饼干了。”

黄少天从叶修怀里伸头看了看气呼呼的叶秋,转头在叶修脸上啾咪了一下。


评论(13)

热度(737)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