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叶神教黄花梨(置顶有预售)

是个人

【all叶】谁换了我的系统?![39]




191

就在职业选手有计划的陪练中,荣耀挑战赛线下赛的时期也到了,兴欣众人乘飞机来到B市。

住酒店的时候,老魏和上林苑一样,跟叶修住一个房间。

两人刷卡进房间,叶修先去开电脑,老魏坐在床上颠了颠,他拍拍床,“啧啧啧,这床软的很,可惜现在和我一个房间的不是妹子。”

叶修正在登录荣耀,头也不回的说:“说的好像你有跟妹子躺过一张床似的。”

老魏怼回去:“说的好像你不是处一样。”

叶修嘲讽笑:“表面看上去,我们都是单身狗,但实际上大家都明白,你是找不到,我是不想找。”

老魏嗤笑一声:“都是用手过活的,谁比谁高贵?”

在场都是成年人,说话【色】【情】点。

叶修蔑视一笑,放下鼠标,举起他指节分明指甲圆润价格昂贵白皙到透明拿过荣耀三连冠的右手,“然而残酷的现实就是,我的手确实比你的贵。”

老魏冷笑:“怎么?上过百万保险的手撸起来会更爽吗?”

叶修没有在这种事儿上一较高低乘胜追击的胜负欲,他摇摇头叹息:“老魏啊,你的名字叫嫉妒。”

“我?嫉妒你?”,老魏从床上跳起来走到叶修后面,把他往床边拖,“你魏爷爷今天就叫你知道知道,什么叫技术比硬件更重要。”

叶修扒住电脑桌,大喊大叫:“来人啊!救驾!魏老贼要造反了!”

电脑椅因为两人的较劲摩擦地板发出吱吱声。

老魏【淫】【笑】:“叫吧叫吧,你叫破喉咙也没人来救你!”

“咳。”,本来顾及君莫笑大魔王打算再也不去兴欣黑网吧,但是看到兴欣队员名单上没有“叶秋”感觉颇为蹊跷过来瞄一眼的陶轩,觉得眼前这一幕真特么的刺激。

看到眼前的“叶修”就是那个纵容君莫笑抢钱的“叶秋”,陶轩瞬间有些弱气,“那个什么,你们门没关。”

老魏松开叶修,大马金刀的跨坐到沙发上,“门没关你们就自己进来了?挺有礼貌哈?”

“皇上!微臣救驾来迟!”,还没等陶轩怼回去,走廊上传来陈果的声音。

陶轩崔立两人的表情更加一言难尽。

192(OOC预警)

“呔!怎么是你们两个乱臣贼子!”,陈果一进来看到陶轩崔立,没过脑子顺嘴就说了这么一句。

跟着进来的唐柔看了两人一眼,反手虚掩住门,随时准备好召唤包子。

陈果看着老魏:“干啥呢刚才?”

老魏嘴一咧:“没干啥……”

“咣当——”一声门被推开。

常先看着屋里的六个人,好像有点明白了曹广诚为什么火急火燎的让他过来了。

叶修招呼一声:“小常来啦?”

“啊……嗯。”,常先愣愣应了声,“那个什么,你们这是……?”

兴欣和嘉世私下的肮脏py交易吗?!

陶轩发起群聊:“这次过来就想看看你……”

叶修:“没想到你这么想我,过几天赛场上不就看到了嘛~”

陶轩:“……”

陶轩:“看看你们队的叶修到底是何方神圣?!”

叶修:“就是我啊(๑>؂<๑)”

叶修:“还不就是来看我的呗(/ω\)”

陶轩:“……你还真敢认?”

叶修:“我有什么不敢的?”

陈果:“这个我作证,他真的什么都敢干。”

崔立:“你疯了吗?用假身份参赛!被联盟查出来等着禁赛吧!”

叶修:“没想到你这么担心我?”

崔立:“???你清醒一点。”

叶修:“放心,这个身份绝对没问题的。”

陶轩:“呵呵,你不会以为你用叶秋身份的时候没怎么露脸,联盟里认识你的人也少,换个名字就认不出了?”

叶修:“没有啊,我之所以敢这么肆无忌惮的从‘叶秋’身份换成叶修,是因为……”

“我本来就是叶修啊o(*≧▽≦)ツ┏━┓”

陶轩懵逼:“你什么意思?”

叶修深沉:“联盟开初的时候,各方面管理都很混乱,很多人为了成为职业选手都有改过资料,尤其是年龄方面……”

陶轩:“你年龄不够!?”

叶修:“不是啊┐(‘~`;)┌我那时候只是没有身份证。”

陶轩大惊:“你做假证!?”

叶修:“那倒没有┐(‘~`;)┌我就是用了别人的身份证。”

陶轩&崔立:“……”(常先:加我一个!)

叶修:“说起来,幸好我和我弟弟是双胞胎,不然荣耀第一传奇就没有了呢。”

陶轩&崔立&常先:“……”

双胞胎什么的也太扯了吧?!!!

193

崔立率先反应过来,他冷笑道:“你不会以为你现在把身份换回来就没事了吧?你这是打假赛!严格说要负法律责任的!”

叶修摊手:“不不不,不是‘我’,是‘我们’。”

崔立:“谁跟你‘我们’!”

叶修无辜:“可是我当时在嘉世呀。”

“还帮嘉世拿了三个总冠军呢。”

崔立愣住了。

“……我就知道你是个大祸害!!!”

叶修委屈:“拿三连冠的时候叫我叶队叶神嘉世之光,现在要对擂打挑战赛了,就说我是大祸害。”

陈果代表广大叶粉:“呸!”

陶轩冷静下来后,终于开口:“我觉得我们首先要确认一件事——”

“这些年来,打比赛的一直都是你吧?你那弟弟,有没有出过场?”

叶修:“嗯嗯,一直都是我。”

我弟的人设还没有杰克苏到白天当霸总晚上摇身一变成职业选手追求电竞梦。

陶轩松了一口气,“那就好,这件事还是可以抢救一下的。”

“估计联盟也不想唯一拿了三连冠的斗神是假的,传出去也影响声誉,我们可以先跟联盟内部商量一下……”

“扣扣——”

众人一惊,本来在商量的事就有点违法犯纪的,突然响起敲门声,让人有种被查水表的心虚感。

离门最近的常先颤抖着声音问:“谁啊?”

“我,冯宪君。”

本来在吃瓜看戏的陈果突然想到这事儿有可能会让叶修禁赛,瞬间紧张起来,“完了完了,主席找上门来了,我就说平时不能做缺德事,现在好了,要凉了。”

“我说你们俩儿别愣着啊,随便找个地方躲躲?”

叶修:“怕什么啊,我就不信……”

陈果打断他:“打住,flag立到这儿就行了。”

陶轩:“开门吧。”

常先经过连环的震惊,此时反而有种债多了不愁的淡定感,他从容的拉开门。

冯宪君看到这么多人为愣了一下,他笑着走进来,“哟,这么多人啊?”

叶修摊手:“没办法,人缘好。”

冯宪君哈哈两声,我信了你的邪。

194

“主席大大来我们这儿有何贵干啊?”,叶修一脚把坐在沙发上的老魏踹下去,招呼冯宪君坐下。

“贵干谈不上。”,冯宪君笑呵呵坐下,“就是听说你们队有个叫叶修的?和你名字挺像啊。你兄弟?”

叶修:“最近心脏挺好的?”

冯宪君:“还行吧,问这干吗?终于知道讨好下我了?”

叶修:“不是——其实你说的那个叶修就是我本人。”

“惊喜不?”

冯宪君默默的反应了一秒。

默默的皱了皱眉。

默默的掏出了药。

叶修体贴的递上早就准备好的一杯水。

默默的吞了一把。

冯主席也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

“几个意思?”

叶修笑:“就是当时没身份证,借我弟的用了一下。”

冯宪君:“还有这种操作?”

叶修:“双胞胎弟弟。”

冯宪君:“你那个弟弟,是做什么的?”

叶修:“上市公司总裁?说不清,他干的事可多了。”

冯宪君:“……”

“我就是想知道这些年一直都是你一个人在打比赛吧?”

叶修:“嗯哪,绝对是我一个人,他连视角都不会转。”

冯宪君:“那还好……这事儿你们打算怎么办?”

陶轩接话:“化名,艺名,曾用名,都行。”

“行吧。”,冯宪君站起身,“那你们慢慢商量吧。”

叶修:“你走啦?”

冯宪君:“嗯。”

“远离是非之地,远离是非之人。”

冯宪君走了,陶轩崔立也起身告辞。

“记住,叶秋是你的网名。”

叶修点点头。

195

周一,陈果气冲冲的拿着报纸进来,啪的一声拍在桌子上。

“嘉世敢再不要脸吗?!”

老魏咔咔剪指甲。

叶修玩游戏。

“什么叫‘也许叶队不想让人知道他是叶队’?!怎么的?!他们一群sjb是说你怕被粉丝骂还是怕输?!步摇碧莲!!!”

老魏抠jio。

叶修玩游戏。

“上次说你转会义斩脸没打烂是吧?!”

老魏拿起一个小梳子梳腿毛。

叶修玩游戏。

“啊?叶修?你说话啊?!”,陈果把那份报纸卷起来打的啪啪的。

老魏给叶修梳腿毛。

陈果怒了:“干啥呢你?!没看到叶修正生气吗?你还去摸人家腿!能不能懂点事儿?!”

老魏嗤之以鼻:“你看他有一点生气的感觉?”

“叶修!!”

叶修无奈抬头:“又怎么了?”

陈果:“你不生气?”

叶修想到当初月中眠刷屏黑他的时候陈果的嫉恶如仇,“气啊,可生气呢。”

陈果:“那我们怎么办?要不要骂回去?我帮你找找和嘉世没关系的媒体?”

叶修:“不用了吧?我不是前几天才接受了常先的采访。”

陈果:“我是说澄清嘉世的谣言!!而且常先的采访还没发!!”

“我有一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老魏举手。

陈果:“不当讲!”

然而老魏作为一名叛逆大叔,他一定要讲,“怎么澄清?登报告诉大家~嘉世说错了~叶修根本不是改名而是干脆用的别人的身份证?”

“那怎么办?”

“那就击败他们。”,叶修把键盘推进去,笑着站起身。



评论(13)

热度(90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