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叶神教黄花梨(置顶有预售)

是个人

【周叶】我们有理由怀疑周泽楷内心住了一个戏精

外卖小哥周X顾客叶
一见钟情
周叶(极度)ooc小段子
为了我的生命安全,更完我就去睡觉








今天的周泽楷依然在很敬业的送着外卖。

因为送外卖的长的都帅,所以长的帅的都去送外卖了。

呸。

“小哥叫什么名字啊?留个电话呗~要不要进来坐坐?”

“孙翔。没有。不。”

关门,下一个。

由于周泽楷长的特别帅,帅到多看一眼都会怀孕的那种,所以总是有些鱼唇的凡人(内含男女)妄图和他勾勾搭搭。

然而周泽楷觉得这些肤浅的人喜欢的只是他的外表,对他的纯洁澄澈的心灵一无所知。

所以他不想和长的没他好看的人约。

凭什么你们这群丑比能约到我这么好看的人。

他从来不担心会单身狗一辈子。

因为只有你们这群没机会脱单的人才叫单身狗。
像他这种勾勾手就有一大票一大票踹了男朋友也要和他约做他多个女朋友之一的,那叫洁身自好的单身贵族。

今天最后一个外卖是兴欣小区的C栋407。

敲开门的瞬间,周泽楷突然觉得“一见钟情”这个词在他的词库的存在是有意义的。

开门这人长的并不是那种亮瞎你狗眼的那种好看,反而看起来还有些嘲讽。皮肤很白,有一双超级无辜的下垂眼。他好像刚睡醒,睡眼惺忪的看过来让人有种心跳加速的感觉。

通俗点说,就是:“妈妈这个人长的吼吼看我好想日他”。

无辜下垂眼冲周泽楷一挑眉:“外卖?”

周泽楷红着脸猛地捂住胸口。

正中红心!

没跑了,他就是我苦苦等待的真爱。上辈子和我一起跳诛仙台的那种。

叶修吓了一跳。帅帅的外卖小哥突然脸色发红的捂住胸口,他的脑海里一瞬间闪过各种“心脏病”、“中暑”、“疲劳过度”各种可能。

于是他开口问道:“emmmm,要不要进来坐坐喝杯水?”

“好。”,回答的很快啊。

坐在叶修家的沙发上看着叶修去厨房倒水的背影,周泽楷后知后觉的捂住脸。

登堂入室了呢~

“现在送外卖的小伙子都这么帅啊?”,看周泽楷接过水慢吞吞的喝起来,叶修调笑问。

“⁄(⁄ ⁄•⁄ω⁄•⁄ ⁄)⁄唔。”

他说我帅。
他是不是喜欢我?
四舍五入算告白哎~
我也喜欢他。
那我们算不算在一起了?
那我可以亲他吗?








第二天社会新闻:“单身男青年一个人居住惨遭帅气外卖小哥[屏蔽]”
这个故事告诫我们:不要单身。

评论(18)

热度(100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