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叶神教黄花梨(置顶有预售)

是个人

【all叶】假如全职是本种田文

一个有点魔性的脑洞
男神们我对不起你们但是我控记不住我记几啊
私设一叶之秋和君莫笑的名字是叶修取的
私设孙羊习习来嘉世的目的不纯粹
私设如山系列
虽然带了罗辑但是一点也不逻辑
时间线混乱










崔立:“叶秋,村子里决定由新来的孙翔接替你非要叫一叶之秋的那块地。村子里暂时没有好地给你种,你就先休息一段时间吧。”


孙-来嘉世种地-顺便勾搭叶秋-对的只是顺便-翔:“对嘛,叶哥你已经老了,还是好好呆在家里吧。”


苏沐橙:“你们也太绝了吧?!他都二十五了还没娶到媳妇,再不好好种地攒钱,他以后就只能去搞基了!”


孙翔:如果他实在娶不到媳妇,我也是可以勉强照顾他一辈子的。


叶修[抽烟深沉]:“沐橙别说了。现在村子越来越往机动性发展了,你知道的,我这个人从来不会开拖拉机。”


“你本来是可以学的,”崔立气,“如果你不是非要给我们嘉世唯一一台拖拉机取名叫'忧郁小猫猫'的话!”


于是大龄剩男叶修只好离开这个冷漠无情的村子。


孙翔:???










好在他刚走出二里地就到了兴欣村儿。


叶修:“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就是嘉世的种田小能手'叶秋'。”


陈果:“放屁!我偶像会'巴拉拉能量植物生长术'你会吗?!你个low比!”


叶修:“……”


后来叶修还是留在了兴欣。


因为这个村儿包吃住。


而且村长很善良。










叶修给他在兴欣分到的田取名为“君莫笑”。


陈果不解:“为什么要叫'君莫笑'?”


自从叶秋给自己的地取名一叶之秋之后,“给田取名”已经成了一种流行。


叶修猛吸一口烟,眼神复杂的看向远方。


就在陈果以为他会说点什么背后故事、历史典故来时,


只听叶修幽幽叹气:“天不早了,洗洗睡吧。”


都是私设的错。










几天后兴欣村的村花唐柔回来了。


叶修:“小姑娘你很有天赋,跟我学种田吧。”


唐-千金小姐-柔:“太简单了,没意思。”


两人“友好”交流了一番后,


叶修:“嗯?”


唐柔:“我要学那个田抬头!”


伏龙翔天听了要沉默,龙抬头听了会流泪。








有一次赶集叶修遇到了一个板砖照脸糊的流氓。


叶修:很好,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于是叶修用公款请他吃了一顿。


叶修:“小伙子我看你力气很大啊,跟我去种田吧!”


包荣兴:“老大!”


回家就很难交代了。


陈果:“叶修,我让你去镇上买的油盐酱醋呢?!”


叶修:“老板我刚才看到有人在贩卖人口,于是我就用油盐酱醋的钱把这个小可怜买了回来。”


陈果:???你告诉我这个一米八八胳膊比你大腿都粗的小可怜哪里可怜了?!










这天,黄-在种田文里话唠不知道会不会吃一嘴土-少天来到了兴欣。


叶修:“就你一个人啊?”


黄少天:“废话,难道我拉全村过来帮你收麦子啊?!话说你这个村儿不大,种这么多麦子干嘛?”


叶修:“……”


难道我会告诉你我们村长把麦子当稻子种了吗?不我不会。


到底是蓝雨村的当家种田手,兴欣这点麦子很快就收好了。


黄少天:“我走了。有什么困难就和我说,我等你回来……”


“和我比赛插秧呢。”


叶修:“你快走出我的君莫笑!”










隔壁微草村儿的王-大小眼-据说他会算命-二十多岁就四世同堂-杰希带着全家出来微服私访的时候,站在半山腰上看到了远处正在田里教包子唐柔种田的叶修。


王杰希指点江山:“叶秋的种田方法。”


高-嫡子-英杰:“叶秋的种田方法,有什么特别吗?”[私设]


王杰希:“没什么特别的。最土的方法。”


“不过如果你们闲着没事可以过来偷窥他。”


刘-嫡次子-小别:爸爸你刚刚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于是第二天出来巡查的叶修捡到了一只躲在草丛的乔一帆。


叶修:“小伙子,是谁让你来的啊?”


乔一帆[脸红]:“……爸爸……”


叶修:???


乔一帆:[捂脸跑]


叶修:“有空常来玩啊!”


啊,看来踩水车的人有了。










大冬天的,包子去后山打猎的时候捡了个人回来。





罗辑是一个很有文化的小伙子。


毕竟他是有朝廷状元证书的。


但是他要的不是这些。


叶修:“小伙子我看你也没处去,不如跟我……算了你这小身板就留在兴欣当个账房先生吧。”


罗辑:“……我也想学种田。”


叶修:“emmmm……我很欣赏你这种热爱种田的劲儿,先从基础学起吧!”










后来,叶修在霸图村看老韩的时候又捡到两个人。


叶修:“和我一起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吧!”


安文逸:韩文清张新杰还在你身后呢,你不怕死吗?


叶修:“如果你不和我一起种田我就把你送官府。”


莫-设定是神偷-凡:“……”抓到我的是霸图好吗


一个官府和拖拉机共存的世界










这天,叶修在镇上碰到了前蓝雨种田大队长。


魏琛:“老叶?你不是回老家结婚了吗?”


叶修:“这么死亡flag的流言你是在哪儿听说的?”


互相问了下“你咋还没死”“你咋还没娶媳妇”之后,叶修用“请吃饭”的理由把老魏骗去了兴欣。


被包子“打动”决定加入兴欣的老魏神秘兮兮的说:“哥们儿离开蓝雨后做了个赚钱的操作。”


叶修:“说。[吃花生米JPG]”


见识到老魏惊为天人的操作后,两人合计把这个操作卖给山的那边海的那边的轮回。










叶修抱着一盆土就进了轮回。


叶修:“来来来,小周,我给你看个宝贝。”


周泽楷: ⁄(⁄ ⁄•⁄ω⁄•⁄ ⁄)⁄


叶修:“挖个坑,埋点土,数个一二三四五。”


江波涛:这是什么妖术?!


轮回村村长:原来叶秋会植物生长术是真的吗?!种子直接长成熟了啊喂!


于是叶修用一盆土换了两车黄金(bushi)










回家的路上听到嘉世因为收成没达到荣耀官府的标准被踢去了荣耀种田大赛入选赛,叶修拐了个弯去义斩借孙哲平去了。


孙-手受伤不能种田-只好去当地主-哲平:“怎么?想让我帮忙对付嘉世?”


叶修:“我只是想赢而已。”


孙哲平:“要我帮你把嘉世买下来玩吗?”


叶修:“大孙你变了。”


孙哲平:“变的有钱了。”


叶修:“孤立你。”












在离家门口还有二里地的时候,两人遇到了往兴欣走的苏沐橙肖时钦孙翔三人。


孙翔:“叶修?他是谁?!”


孙哲平:“我是他相公。”


孙翔:“你找死?”


就在两人即将打起来的时候,肖时钦就很好的缓解了尴尬。


肖时钦:“叶神?在哪儿?”


男女授受不亲,苏沐橙只好拉过叶修的手,放在肖时钦的手里。


苏沐橙:啊,这莫名嫁女儿的赶脚。


叶修:男女授受不亲?EXO me?


肖时钦:这该死的有官府有拖拉机就特么没有眼镜的世界!
 

孙翔:小事情?不是说去看我媳妇吗?我媳妇吗?


孙哲平:呵。近视眼。










于是大嘉世亡了。


荣耀官府,荣耀官府
tali大嘉世倒闭了
大傻比大傻比陶轩地主
不吃喝嫖赌不吃喝嫖赌
但是他把嘉世玩倒闭了
我们没有没有办法
只好贩卖人口抵工钱
孙翔小事情便宜卖啦


剩下小天使邱非说要延续嘉世。


叶修:崽儿,阿爸看好你!


邱非:阿爸,我打算把嘉世往北迁二里地你看怎么样?


夏仲天:你怕不是失了智。


叶修:乖,跟这个看起来有点蠢的地主走吧,阿爸有时间去看你。


邱非:阿爸比心♥


叶修:比心♥


夏仲天:回去我就把嘉世搬到火星上去。










这天叶修在王-他拐了我的儿子-但是我还是跟他勾勾搭搭-杰希家吃饭的时候,王杰希掐指一算,呼啸有人要被踢出群。


叶修:“王大眼你家还有没有儿子?来你家怎么一个崽子都没看到,两个人吃饭多没意思,把你儿子都叫上来吧。”


王杰希:“滚出我的青青草原!”


于是叶修打包好王杰希家的糕点离开了微草。


回到兴欣把糕点分给了自家崽子们后,叶修琢磨了下后,让鸽子小点给呼啸方锐送了封信。


【呼啸没地给你种了,来兴欣吧!】


然而小点压根不认识去呼啸的路。


于是小点飞到了霸图蓝雨微草轮回烟雨雷霆虚空……除了呼啸全都飞了一遍碰碰运气后,又飞了回来。


虽然信没有送到,但是大家都知道了:叶修的真爱是方锐,他还给他写了情书。


方锐:全世界都知道叶修喜欢我,就我不知道?!










如果不是孙翔问自家好兄弟“你们村儿那个方锐是不是想NTR我”,呼啸也是不知道的。


唐昊:“方锐,叶修是怎么回事?”


方锐:???


这时候,小点靠不住,只好自己来送信的叶修溜溜达达走了进来。


一进来就上手摸唐昊的胸肌和手臂。


叶修:“啧啧啧,方锐,你也别怪呼啸不要你了,看看人家的身板。”


唐昊:兄弟,是他先撩我的!


孙翔:[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JPG][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JPG][当然是选择原谅他JPG]


方锐:“专门来插我刀子?爱呢?”


叶修:“爱还在呢爱还在呢,来,看信。”


方锐:“你人都过来了,为什么不直接说?”


叶修:“闭嘴,看信。”


方锐:真诚的双眼略显黯淡










就这样,叶修带领着东拉西凑的兴欣村儿拿到了荣耀种田大赛的冠军。









评论(90)

热度(2232)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