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叶神教黄花梨(置顶有预售)

是个人

【all叶】理性(bushi)讨论叶修的官配

伞修:我觉得这种众所周知的事大家就不用讨论了。

韩叶:你说。

伞修:我秋和修修青梅竹马日久生情门当户对连儿子都有了,就不要进行这种扎你们心的讨论了吧?

一叶叶:你秋和叶修两个男的哪儿来的儿子?

伞修:就君莫笑啊!

君叶:呵呵,真当我冷cp没人?

吴叶:我觉得如果全职是后宫传的话,你秋就是纯元皇后,韩叶才是正宫。

伞修:???

吴叶:因为你秋的设定很像白月光……咳。

韩叶:所以韩叶才是正宫。

君叶:可是甄嬛传里皇后是反派吧?像君莫笑这种像白月光的替身的才是主角吧

吴叶:所以把白月光伞修和反派韩叶叉出去吧

【伞修】已被群主禁言
【韩叶】已被群主禁言

张叶:韩叶托我给你们带句话

张叶:本宫一日不死,尔等终究是妾。

君叶:那就由我这个白月光的替身来母仪天下吧!

喻叶:既然是官配,把帐号卡叶也叉出去吧。见面都隔着一个屏幕。

君叶:我艹你大

一叶叶:躺着也中

索叶:你给我等

烦叶:日你

。。。。。。[此处省略其他帐号卡叶]

【帐号卡叶们】已被群主禁言

肖叶:瑟……瑟瑟发抖

王叶:毕竟不把上面那几个叉出去我们就没胜算

张叶:伞修韩叶我能理解,但是帐号卡叶有什么威胁?

吴叶:可能是因为叶修摸了一叶十年,又为了君莫笑……emmmm

乐叶:所以其他帐号卡是躺枪?

橙叶:然而橙叶无所畏惧

喻叶:那就叉出去吧

橙叶:凭什么?

喻叶:有一章苏沐橙去兴欣找叶修的时候,靠着叶修睡着了,唐柔问“这是谁”,他说是沐沐,然而你沐说“沐沐什么的,从你嘴里叫出来真恶心”!

黄叶:我黄都舍不得说修修恶心!

橙叶:你黄说的话还少了吗?!

橙叶:而且那是打情骂俏!打情骂俏你们懂吗?!

橙叶:而且我沐是女生诶,难道不是叶神宠她?!

王叶:女生显然不能给叶叶幸福,你退群吧

橙叶:我艹?

【橙叶】已被群主禁言

乐叶:你看懂了多少?

平叶:他们想把有优势的先叉出去。

吴叶:那把楚叶柔叶也叉出去吧。

楚叶:吴叶你一个出场都是在回忆里的c

柔叶:吴叶喻叶带节奏

【楚叶】已被群主禁言
【柔叶】已被群主禁言

喻叶:楚叶走之前说的对。

喻叶:吴叶这种活在回忆里的也叉出去吧。

吴叶:我不服

【吴叶】已被群主禁言

双叶:呵,是时候上位了

乐叶:叶秋太受了吧?

平叶:出场就是混账哥哥,说什么你抢了我的行李,委屈巴巴的,还炸毛。

翔叶:感觉下一秒就能嘤嘤嘤哭出来。

周叶:叉出去吧。

双叶:你们这群贱婢

【双叶】已被群主禁言

肖叶:叶秋不受吧?

张叶:他们就是胡搅蛮缠。

王叶:你以为他们为什么一句接一句?强行黑叶秋?

李叶:话说乐叶翔叶和周叶哪儿来的脸说叶秋受炸毛委屈巴巴?

乐叶:李叶是个什么操作?

翔叶:李世民x叶修?

周叶:走错群了吧?叉出去。

李叶:没人萌直男攻吗

【李叶】已被群主踢出群

黄叶:这就是带节奏失败的后果!

王叶:那就把一直带节奏的喻叶叉出去吧!

喻叶:王叶怎么还活着,像王叶这种唯一萌点就是两个单亲爸爸的cp怎么还没叉出去?

王叶:至少我王在修修落魄的时候给他送过材料!你喻和修修有什么互动?

喻叶:在修修挑战赛遇到诛仙的问题的时候,修修第一个想到的!是我喻!

张叶:难道不是因为我张在睡觉?

肖叶:难道不是因为我肖在嘉世?

【肖叶】撤回一条消息

喻叶:撤回也没用我看到了!

喻叶:你们一个需要的时候不在,一个和修修敌对的cp有什么脸在这儿争官配?!

喻叶:还有那个王叶,你王一天到晚就想着挖叶修的墙角!

喻叶:来啊!互相伤害啊!

乐叶:喻叶怕是要疯。

喻叶:和叶修唯一一次单独相处是在网游里隔着一层屏幕旁边还有围观群众还拒绝了叶修的招揽的cp没资格跟我说话!

乐叶:哦嚯你这是看不起“网游cp”咯?!

邱叶:为什么他不怼回去?而是拿网游说话。

楼叶:emmmm,喻叶不好黑,他喻做事太完善了。拿网游说话是因为网游cp很多,想要一群人强行黑他。

楼叶:比如我楼就是在网游里勾搭到叶神的。

楼叶:哦嚯你这是看不起“网游cp”咯?!

蓝叶:哦嚯你这是看不起“网游cp”咯?!

包叶:哦嚯你这是看不起“网游cp”咯?!

莫叶:哦嚯你这是看不起“网游cp”咯?!

乔叶:哦嚯你这是看不起“网游cp”咯?!

安叶:哦嚯你这是看不起“网游cp”咯?!

魏叶:哦嚯你这是看不起“网游cp”咯?!

平叶:感觉整个兴欣都是叶修从网游里捡来的。

卢叶:哦嚯你这是看不起“网游cp”咯?!

刘叶:哦嚯你这是看不起“网游cp”咯?!

高叶:哦嚯你这是看不起“网游cp”咯?!

。。。。。。[此处省略其他网游cp]

【喻叶】已被群主禁言
【王叶】已被群主禁言
【肖叶】已被群主禁言
【张叶】已被群主禁言

乐叶:看!群众的力量果然是强大的!

【乐叶】已被群主禁言

楼叶:我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楼叶】【蓝叶】【包叶】【乔叶】【莫叶】【魏叶】【安叶】【卢叶】【刘叶】【高叶】……已被群主禁言

方叶:所以兴欣叶就剩我一个了吗?

晨叶:还有我。

关叶:举

方叶:???晨叶关叶是什么操作?

晨叶:那你方叶要是官配的话怎么你方没和叶修分在一个房间?

方叶:等等我不是这个意思!

【方叶】已被群主禁言
【晨叶】已被群主禁言
【关叶】已被群主禁言

平叶:万万没想到,最有威胁的兴欣叶居然是自相残杀而死的。

平叶:现在杀谁?

黄叶:翔叶吧,没有他,叶修哪有可能认识上面那群“网游cp”。

翔叶:卧槽关我羊习习啥事?!你就是嫉妒我羊习习185

【翔叶】已被群主禁言

邱叶:新生代叶好像剩我一个了……?

盖叶:还有我。

宋叶:这里还有一个。

郭叶:郭少叶在此!

黄叶:小孩子就都出去吧[语重心长],你们不能给叶修幸福。

邱叶:我邱比你黄都稳重吧?

盖叶:黄叶也出去吧。

宋叶:你黄的语速不能给叶修幸福。

郭叶:emmmm

【邱叶】【盖叶】【宋叶】【郭叶】已被群主禁言
【黄叶】已被群主禁言

周叶:现在还有霸图林叶、义斩平叶、呼啸昊叶、轮回周叶江叶。

林叶:我特别想知道群主禁言的标准在哪儿?

昊叶:那我们刀平叶吧,他平和叶修勾搭完了又回了义斩,显然不是真爱。

平叶:呵,要不然你们两个一直不说话,早就被票出去了把?

【林叶】已被群主禁言
【昊叶】已被群主禁言
【平叶】已被群主禁言

周叶:……

周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叶:歇会儿

周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江叶:喂

【[群主]all叶】已将群名片改为【策叶】

策叶:你周和叶修唯一的互动就是第十赛季全明星上的那句“小周也习惯了呗”,还是叶修主动的。

策叶:你江天天助攻情敌显然也不是真爱。

【周叶】已被群主禁言
【江叶】已被群主禁言

策叶:呵。

评论(45)

热度(106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