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叶神教黄花梨(置顶有预售)

是个人

今天愚人节,没有更新,但是我给你们讲个故事哈。


春秋时期哈,晋国有一个公子,重耳。


他爹呢,晋献公,老了喜欢一个妃子,特别特别喜欢,哎呀妈呀喜欢的不要不要的,是那个年龄段的真爱了。


然后他爹就老年痴呆,色令智昏,就犯了每个渣男都犯的错,他想让他真爱的儿子继位。


但是哈,每个渣男都是折翼的狗💩,他md他真爱总是姗姗来迟。


他想把皇位传给他喜欢的妃子的儿子,那时候晋国已经有太子了。


那咋办呢?


废太子?那不能够,你这样多让太子难为情丢面自我怀疑,会给他留下心理阴影,从此人生不自信整个人陷入低谷的。


于是晋献公就把太子给咔嚓了。


这个操作就很令儿子窒息。


公子重耳被吓到,和晋献公另一个儿子夷吾一合计,“大师兄没了,咋俩儿收拾收拾行李,你回你的高老庄,我回我的流沙河吧。”


两人连夜买的站票跑了。


出去流浪。


流浪是真流浪,跑的急,来不及带别的值钱的东西,就带了几个幕僚。


那时候战乱啊,生活就很不稳定,没食物吃了,那咋办呢?


吃红烧幕僚。


幕僚里有个狼灭,比狠人还狠几点,叫介子推。


介子推把自己的腿肉,割下来,做汤给重耳吃。


重耳那个感动,都啥年代了还能吃到无淀粉的腿,张嘴就是一张空头支票,待到重阳日我登基之后,权财美妾,都赏赐给你。


然后他不知道第二职业是先知还是言灵,真特么让他说对了。


他登基了。


他膨胀了。


他狂妄了。


他飘了。


男人一飘就容易忘记曾经的诺言。


他就像所有的狗血言情文里的失忆男主一样,他封赏了所有跟随他的幕僚,偏偏把介子推给忘了。


介子推又不是女主他凭什么惯着他,又不是一个系统的,这局打完就拜拜了您嘞。


背着他老娘跑深山老林去了。


后来重耳想起来了,就很后悔,内疚。


于是就去请他回来。


介子推就:我不听我不听。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找人也不好找。


重耳的人在外面喊了老久,嗓子都喊劈叉了,介子推就不出来。


童话故事里被坏人敲门的主人公要有他这个毅力他都不能被害。


重耳这个二五仔就急了,他放火烧山


牢底坐穿



故事讲完了,晚安么么哒😘😘



——————



愚人节=开玩笑=骗人



叶修今天不和我表白=他喜欢我❤️



嘻嘻。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