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叶神教黄花梨(置顶有预售)

是个人

【翔叶】真香


*abo…o…ooc



“我!孙翔!就是单身!AA恋!也不会和甜腻腻的Omega谈恋爱!”



在转会去嘉世的最后一天,平平淡淡参加完战队欢送会后,孙翔跟电竞圈外的兄弟朋友们又吃了一顿,火锅局,因为孙翔是个川娃子。



在追求他失败后只好做了朋友的小O半真半假的说翔儿啊,去了嘉世后好好打比赛不要谈恋爱,谈恋爱也不要便宜别的O后,孙翔呵嗤一笑,发出以上豪言壮语。



兄弟们也不惯着他这爱装逼的毛病,纷纷打击他——毕竟大家都不是什么社会主义好朋友,损友嘛,在他说要转会嘉世继承一叶之秋的时候,说他是过去给叶秋当儿子和邱非小太子争宠的都有。



“一个辣党如此说道。”,小六儿端了杯酒摇头晃脑给他旁白。



“瞎说八道,就算甜辣势不两立,A遇到O发qing,该发痴发痴,该发狂发狂,该流口水还是流口水。”,大哥表示孙翔太年轻。



“翔啊,听哥一句劝,有些事情,能不装就不装,不然最后打脸的还是你。”,二哥苦口婆心。



“你这是什么恶臭直A癌发言,”三姐是个有O的女Alpha,教训道,“你还嫌O太甜,O还嫌你太蠢呢。”



四哥是个男Beta,他想了一下孙翔的话意,孙翔大概是嫌O太甜A太冲理想找个B,“我艹”一声捂住胸口,“你特么不是想泡我吧?”



孙翔露出嫌弃的表情。



四哥咧嘴笑了,也劝孙翔不要老把巴掌对着脸,“翔啊,我们都知道你想找个Beta对象,但是想归想,找归找,事情没有绝对之前千万不要装逼,男人,要把自己立于不败……”



最先挑起此话题的小O却是呵呵一笑,因为太尴尬所以没跟谁说,因此他们都不知道,他和孙翔第一次遇到的时候,就是他意外发qing的时候……



那时候他浑身发re,绵ruan无力,携着甜美信息素伴jiao喘,拉住孙翔,刚说了三个字,“帮帮我……”老弟帮我做个临时标记,事后必有重谢。



孙翔皱了皱鼻子,也很礼貌的回了三个字,“tui!恶心!”



讲真的,孙翔哪怕颜值再少那么一点身材再差那么一点,他都不会做一个无节操的颜狗——他会叫一百个壮汉敲掉他的牙!



……



“叶秋,俱乐部决定由新转会来的孙翔……”



孙翔直勾勾的看着刚进门的两个人,一个是联盟女神苏沐橙,另一个,应该就是传说中的叶秋了。



之所以说传说中这三个字,是因为这人除了名字,其他什么个人信息都不为外人知,要不是联盟早期比赛可以语音,荣耀职业联赛粉丝连他是男是女都不知道。



长的还可以,不高不矮,不胖不瘦,还挺白,不是太好看但多看一会儿还挺耐看,就是黑眼圈有点明显。



这是孙翔对他相貌的评价。



孙翔可能自己都不知道,这是一个很高的评价。如果孙翔是个大龄单身男青年,他就会明白,这是钢铁直男相亲找老婆时对外貌要求的标杆——不高不矮不胖不瘦,不用太好看但最好白一点,耐看。



“孙翔?”,经理崔立叭叭一大堆见孙翔没接话,叫了他一声。



孙翔回过神,哈哈一笑:“不好意思啊叶哥,一来就占了你的位置。”



这是孙翔知道自己要转会时想了一晚上和叶秋第一次见面该说些什么才能体现出自己的自信,自己的不羁,自己的年少轻狂,自己的意气风发,自己的……虽然形容不太清楚,但大概就是给叶秋一种自己不输于他的能力气场气质气人,甚至是自己接他的班并没有辱没一叶之秋,会带领嘉世走向新的辉煌的感觉,最后终于想出来的。



“哈哈,翔哥这话说的,这位置您来坐正合适。”*



“不错,莫些人已经老了,过时咯。”*



“一叶之秋也该由翔哥你来操作,才能发挥出斗神真正的实力。”*



嘉世其他选手紧接着说道。



孙翔皱了皱眉,倒也不是有什么虚伪的正义感觉得这些人不该嘲笑带给嘉世荣耀的老队长,毕竟他就是来接叶秋班的,要说侮ru,他给叶秋的最大,这个年纪的少年都喜欢讲强者为尊,职业圈,凭实力说话,不行就下,你自己菜还能怪别人打你脸嘛。



他皱眉仅仅是因为这几个傻比落井下石的很low,特别像小六子给他看的小说里的无脑炮灰,显得他好像一个小反派,还是抢了主角东西活不过五章的那种前期只能被打脸的反派。



他明明该是宿敌来着的。



就是从出场和主角相爱相杀到大结局,期间惺惺相惜手下留情两肋插刀恨不相逢未站阵营时的那种反派。



嗯?等等,我为什么非得是个反派?



“叶秋,把一叶之秋给孙翔吧。”



一只白净修长的手伸到孙翔面前,捏着他做梦都想要的一叶之秋。



孙翔鼻翼轻合,没有闻到味道,“你是Beta吗?”



“……”叶修心情不是很好的回道,“你猜?”



孙翔“啧”了一声。



叶修问:“你喜欢这个游戏吗?”



孙翔说:“那你也猜啊?”



叶修:“……”你是小学生吗你?



……



“龙抬头!是龙抬头!”



喧嚣声中,嘉世的选手席跟死了亲妈一样。



孙翔抬头看着全息投影上傲然于天的伏龙翔天,心里复杂的一批,嘴里酸酸涩涩的,叶秋不是状态下滑……



“叶秋……”



欢呼中含糊的声音,坐在他旁边的苏沐橙也没听清那是不甘还是愤恨,亦或是无意义的呢喃,她抬了抬眼,起身说道:“帮我跟陶轩请个假。”



“你要去见他?”,孙翔问,他也不知道自己在问个鸡儿,反正他现在心情复杂,也想去见叶秋,想把他打一顿——当然想是这么想,真见到了说不定会变成哑巴,大概这就是自闭的感觉吧。



苏沐橙说:“关你屁事?”



孙翔惊了:“你说脏话!”



和某些出口成脏还觉得自己很酷的叛逆少年不同,孙翔虽然顶着叛逆中二人设,却不怎么说脏话,可能是因为当初在学校学了脏话,回家刚说了一句,就被他妈用拖鞋抽了一顿的原因吧。



他一直很傻白甜的在吃联盟给的温柔女神苏沐橙的洗脑包,此时听见她说脏话,仿佛看到韩文清穿裙子,或者张新杰笑出八颗牙,或者喻文州是个变态杀人狂……很ooc啊!



等等,谁笑出八颗牙都沙雕ooc吧?



苏沐橙翻了个白眼,小跑着溜走了——慢了可能抓不到叶修啦!



总之,既不霸道也不总裁的孙翔,就这样成功被叶修吸引了注意力,并和他杠上了。



……



“呵,你们能保持住这样才好,若是退了,必定被我全部击杀。”



“职业赛场上斗者意志基本上没有作用吧?”



“你不会在洗技能点的时候看到我点了斗者意志所以把它留下来了吧?”



“哎哟,现在的小朋友……”



“闭嘴!”孙翔羞愤打断叶修后面的话,“你少在那里叽叽歪歪,你等我杀完他们!”



叶修笑了;“做人还是不要太自信的好。”



孙翔呵呵:“这句话还是留给你自己吧!你不会以为有了你的指挥,这几个咸鱼白菜就能杀了我?”



楼冠宁忍不住了:“我们能不能快点杀了他?”他说话真的好难听啊QAQ



叶修呵了回去:“我不是以为,而是肯定他们会杀了你。”



“快点也可以啊,你们提一提手速?”



文客北说:“还是算了,再多出几个失误来,给他反杀了。”



孙翔气:“你凭什么?”



叶修说:“就凭我们人多啊。”



孙翔说:“你凭什么跟他们几个咸鱼白菜玩儿,不和我单挑?”



“咳咳咳咳咳——”屏幕前的叶修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着,“孙翔,你在撒娇吗?”



孙翔恼怒:“我没有!你做什么梦呢!”他只是特别不明白叶修为什么和这几个菜鸡混在一起也不跟他PK,憋了半天终于问出来了而已。



叶修当听不见,这小子第一次见面就想闻他的味儿,简直欠气,“哟,你人设挺叼嘛?最近很火的那个什么来着?小狼狗?还是小奶狗?”



觉得自己手指头都奶麻了的钟叶离默默的说:“应该是哈士奇吧,长的帅,脾气大,破坏力贼强。”还很沙雕。



孙翔大怒:“闭嘴!”



叶修轻轻呵出一口气,冷漠无情的说:“杀了吧。”



“叶秋!!”



“叫叶秋也没用。”因为我是叶修啊。



……



——[备注]慈母——



翔哥:二哥,问你个问题


慈母:说吧翔,二哥听着呢


翔哥:如果


翔哥:我是说如果


翔哥:如果你发现你喜欢上一个人,但是你才发现你喜欢他,他就跟你你死我活了


翔哥:怎么办?


慈母:你喜欢上叶秋了?


慈母:哦,不严谨了


慈母:你终于发现了你喜欢叶秋了?


翔哥:!!!!!


翔哥:你怎么知道我喜欢上叶秋了?


翔哥:不对不对不对


翔哥:你怎么知道那个如果说的是我?


翔哥:不对不对


翔哥:什么叫“我终于发现我喜欢叶秋了”?


翔哥:难道我早就喜欢叶秋了?什么叫终于发现?


慈母:咦?难道你不是早就喜欢叶秋了?


翔哥:我什么时候  早就  喜欢叶秋了?


慈母:行吧,你以前老捧着手机追着电视看他的比赛,我还以为你喜欢他呢。


翔哥:我只是关注他


慈母:翔啊,你要知道


慈母:关注,就是动心的第一步


慈母:你怎么不关注别人就关注他呢


翔哥:……原来我那么早就喜欢他了吗?


慈母:……你可真是个傻白甜


慈母:你关注他当然是因为他最厉害啊


慈母:在你们那个圈子


慈母:强者,是最容易吸引人视线的


慈母:是会发光的


翔哥:行吧……那你怎么一眼就看出来我说的是我和叶秋?


慈母:翔啊,有没有人告诉过你,向别人倾诉的时候千万不要用“如果”“假如”和“我有一个朋友”?


慈母:知道“如果”是你后,想一下最近嘉世和兴欣相遇挑战赛决赛的传闻,就知道你死我活就是兴欣里的人了,叶秋……也不难猜到吧?


慈母:话说,翔,决赛前想这些有的没的真的不会凉吗?


翔哥:你是猜的啊?!!!!


慈母:没想到叶秋是Beta啊?


孙翔:这也能猜到?!?!


慈母:我承认我有赌的成分,但是我赌对了。


孙翔:艹!!!!!!!


慈母:不要说脏话,毕竟叶修跟苏沐橙那么好看又温柔可爱的Beta在一起那么多年还没标记她,显然不可能是Alpha。


慈母:你又对Omega不感冒,如果叶秋是Omega,你显然更有可能喜欢上苏沐橙,当然也有可能是叶秋太有人格魅力了,你连美女都不看净瞅他去了。


翔哥:狗屁不通!叶秋就算是Alpha也不会像你们这样牲口一样,看到一个漂亮BetaOmega就想标记。


——[备注]直A癌——


直A癌:好吧我承认我扯的,只是为了安慰你被我一下就猜到老婆性别的怒火,你都说脏话了。


——[备注]知心慈母——


翔哥:什么老婆啊,你别瞎说……


知心慈母:你瞅你那得了便宜还卖乖B样儿!


知心慈母:喜欢就追,追不到就撒泼,还不行就闹到他家去说你被始乱终弃孩子都有了!


知心慈母:实在不行就强J!


知心慈母:别什么B事儿都来问你二哥行吗?我们不过夜生活的?


翔哥:……二哥夫啊……


翔哥:但是……我……那个……你死我活……


知心慈母:他要是战队没了是不是什么都没了?



孙翔一愣,对啊,纠结这个干嘛,叶秋又不是没了战队就不活了。



另一边,二哥:“你能不能不要把你的教义传播给我身边的人?”



“是包养不香,还是强制不爽?”



二哥:“你有空再去看一下心理医生……不,你有空去入个党吧?”



“别闹,zhengshen都过不了。”



……



孙翔蹲在选手通道,新赛季开始后他的自闭好了很多,好到什么程度呢?



好到他敢蹲在选手通道假装路过瞄一眼叶修了。



告白是不可能告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告白,挑战赛决赛打自闭了,又不敢加叶修QQ撩天,只能装作若无其事的瞄两眼解解馋。



“哟,这不是孙翔选手吗?”,头顶传来声音,方锐刚下记者会看见他搁这儿蹲着,吓了一跳,“怎么在这儿蹲着呢?”



孙翔ying邦邦的说:“我路过。”



心里又唾弃自己恋爱脑:你路过个屁你路过,你又不参加采访你还能路过到这儿来?



“行吧,路过。”,刚被轮回剃了光头,又被撒比记者刁难,方锐心情不好只想快点回去,也不跟他多聊,点点头就走过他蹲着的地儿。



倒是苏沐橙若有所思的看了他一眼,转头叫叶修,“快点走吧,果果还在酒店等我们一起吃饭。”



叶修嗯了一声。



“等等。”,叶修即将走过的时候孙翔突然拉住他的衣服。



叶修低头看这人,“干嘛?”



孙翔低着头,哼哧哼哧脸都憋红了不知道说啥,手却死死地揪着他的衣服。



怪不得有些人自拍都喜欢从上往下,这个角度看人是真的很显萌,孙翔这货居然都能看出可怜巴巴的样子来,明明即使蹲着也很大一坨,叶修这么想着。



“你要跟我聊聊?”,叶修忍不住说。新赛季新战队你特别忙,并没有多少时间跟孙翔在这儿玩儿别扭小学生的游戏。要不是两人关系复杂,他理都不想理这个几次三番做出傻事儿的后辈。



“……嗯。”



“行吧,”叶修点点头,“那沐橙方锐包子先回去?”



苏沐橙呵呵一笑,走了。



方锐一脸懵逼,不知道苏沐橙为啥呵呵,然后被听老大话的包子拎走了。



“行了,就我们两个了,想说什么就说吧。”,叶修往墙上一靠,掏出烟来。



孙翔皱皱眉,站了起来,“你别抽烟。”



“怎么的?你是孕妇?”,叶修叼着烟,没点。他本来也没想抽,就是觉得有点馋,兴欣进入联赛后他抽烟的频率高了起来,此时跟孙翔单独蹲在一般没人来的选手通道他有点焦虑,所以摸了一根出来。



孙翔正色道:“抽烟对身体不好。”



“哦。”,叶修点点头。



两人陷入沉默,叶修抱着手斜靠在墙上看着孙翔的脸发呆,想兴欣这个儿子咋办。



孙翔却在叶修的注视下脸越来越红越来越红越来越红……



“等等?”叶修突然被无法忽视的味道唤回神,“这什么味儿?水果?酒?你的味儿?”



叶修炸毛了:“你能不能好了?公共场合释放信息素?这和果奔有区别吗?”



孙翔却慢慢蹲了下去,“我没有啊……我怎么有点不舒服……热……”



叶修懵逼了:“你别不是易感期吧?”



孙翔晕乎乎的想,哦,我易感期来了啊,怪不得最近这么焦虑,堵选手通道根本不是我脑子正常的时候能做出来的事嘛……



“你…作为一个Beta……对信息素……的敏感度……还挺高?”,孙翔盯着叶修露出来的雪白的脚腕,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只觉得自己的手在蠢蠢欲动,脑子里全是&@#?%——该被消音的东西,什么握住脚腕把叶修掀翻,舔啥啥的,大家看在翔哥的面子上,都当不知道。



叶修无语:“谢谢?”我要是敏感度够好早就该倒在地上喘了好吗?



“我去找小周还是小江?你们轮回全是Alpha,应该有信息素ge离和抑制喷雾……话说你易感期应该在口袋里带了喷雾吧?”,说是这么说,叶修却躲得远远的,他不想倒在地上喘啊!



“喷雾……在口袋里……”,孙翔低着头,声音沙哑哽咽。



叶修道:“那你拿出来啊!”



“嗯呜……”



“不是你哭什么?”,叶修在心里演练了一遍冲过去掏出喷雾糊孙翔一熊脸的战术,决定过去看看。



然而他根本不知道孙翔的口袋里根本就没喷雾,也不知道,男人为了上船,逼急了啥事儿都做得出来,Alpha易感,脑子有多不清醒不自控。



叶修的手塔在孙翔肩上,孙翔抖了一下抬起头,什么眼泪都没有,只有不符合孙翔平时青涩的幽暗的眼神,他毕竟是个A,“叶修,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不要在易感的Alpha的面前,提别的Alpha的名字?”



叶修被扑倒在地后,摸向孙翔口袋的手摸了个空,“喷雾呢?”



孙翔说:“没有。”



“你骗我?”



“我又不是Omega发Q,怎么可能软在地上等你来拿喷雾。”孙翔闷闷说完,埋在叶修颈窝的头深深吸了一口气,“叶修,你好香啊!?”



“香尼玛!”



评论(19)

热度(1156)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