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叶神教黄花梨(置顶有预售)

是个人

【all叶】波塞冬





王杰希刚走进集训的大门,昨天他回家了一趟拿东西,今早才回来,迎面就遇到了左顾右盼往外走的叶修,于是他抬手打了个招呼,“叶修?干嘛去?”



叶修一愣,“你是谁?”



此时的叶修就很懵,他刚才还在嘉世网吧的厕所,眼睛一闭一睁,打开门就睡在了一个豪华套房,从窗户看到了B市的一些建筑,怀疑他爹派人蹲在厕所把他迷晕了给带回家关在了疗养院什么的地方,偷偷摸摸避着人逃到了疑似大门的地方,还没等松一口气,就被一个面相穷凶极恶的男人给叫住了。



王杰希也是一愣,然后警惕的问:“你是叶秋?”这小子现在装叶修这么像吗?怎么看着耳骨唇色和手不像?



其实对熟悉叶修的人,特别容易分别出叶修叶秋,最简单的一个方法就是认唇色,因为身体素质的原因,叶修和叶秋的唇色颜色特别分明。直男也许分不太清……但王杰希又不是直男。



叶修也警惕起来,“你是什么人?”居然认识我弟,难道不是我爹的人,其实是我爹的仇人?绑架我来威胁叶家?



王杰希好像被证实了什么,笑了起来,“我是你男朋友。”



骚还是他王杰希骚,从叶修谨慎小心出来的时候就观察了一下,发现他和自己对上视线后仿佛不认识的移开时,叫住他知道他不认识自己又排除了是叶秋假扮的后,王杰希就确定了——叶修他,可能是失忆了。



如果叶修失忆的消息走漏不可能一个人外出,所以他王杰希是第一个知道叶修失忆的,那么,有此优势,为什么不先下手为强,给叶修灌输他是他男朋友的想法呢。



叶修惊了,他离家出走就这么不可原谅吗?他爹把他逮回来了,宁愿扔出去联姻还特么是个男的,也不愿意浪费时间给他两棍子教育一下。



那叶修能认命给男人当童养媳吗?不可能!



叶修真诚的说:“你认错人了,我不是叶修。”



王杰希理直气壮一点也不心虚的呵呵:“你是觉得我连自己的男朋友都不认识吗?”



叶修指出:“你刚才还以为我是叶秋!”



王杰希嗯了一声,“刚才风迷了眼没看清,但是现在不会认错了,你就是叶修。”



叶修就很委屈,“我根本就不认识你。”我爹咋能把我嫁给一个我都不认识的人!



王杰希露出慈父般的笑容,“我知道,你现在可能很迷茫困惑无措,但我会陪着你的。”



“行吧。”,叶修应声。



当然他应声可不代表他认命了,只是这个人看起来就不像个好人,笑起来更像电视里的BT,叶修担心他要是抵死不从,这人可能会喊出百八十个黑衣人把他关起来,既然现在这人愿意在他面前装,不如假装认命,然后找机会逃走。



小小年纪,就显露出以后玩的溜得不行的一手将计就计绝地反杀的战术素养,不愧是荣耀联盟最早的战术大师!



为了思索一下这人到底是谁家里干什么的,叶修打算问问他的名字,“那你叫什么名字?”



王杰希意味深长的看着他。“失忆”的叶修竟然意外的好懂,想使坏的小表情很明显,以前他都要仔细盯着叶修的表情和眼神才有可能看出来他要坑人了。



叶修无辜的回视,“我只是想知道该怎么称呼你。”



“我叫王杰希。至于称呼……”王杰希说,“你就叫我老公吧。”



“那我叫你老王吧!”



看着叶修因为内涵到他偷乐的小表情,王杰希笑的很宠溺,“你开心就好。”



反正以他对叶修的了解,叶修也就现在乐一会儿,要真让他喊自己“老王8”也不会。



王杰希问:“你刚才打算去干嘛?”



叶修当然不可能告诉这个大小眼儿他要跑让他有了警惕心,“出去买点东西。”



王杰希信他才有鬼了,叶修不爱花钱,集训的生活费又都有报销,他身上现金都不超过十块钱,还买点东西,第二杯奶茶半价他都买不起。



哦,也不一定,只要店里还有别人,不管男的女的,可能都挺乐意跟他搭伙买。



王杰希善解人意的没有拆穿,甚至觉得叶修出去正好免得和其他人碰到,特别贴心的说,“那我陪你一起吧。”



“不用。”,叶修拒绝。



“用的。”,王杰希不容拒绝,他总觉得哪里有隐患他没注意到,还是跟叶修一起的好,买完东西顺便找家咖啡店什么的把后面叶修遇到国家队其他人的事铺垫一下。



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路上王杰希正想着是该告诉叶修黄少天是个鲨人犯,还是该告诉叶修喻文州是个强J犯,如今他们出来了,我们不要歧视,但最好不要有交集时……



“叶修?王杰希?”



迎面走来了一个国家队。



“艹。”,王杰希想起来了,他都能一眼看出叶修的不对劲,其他人肯定也能,但偏偏他是第一个,按照国家队有的人恨不得在叶修房门口打地铺的痴汉程度,怎样才会让叶修失忆了直到快走出大门才被他发现呢。



那当然是因为国家队的都不在集训啊!



叶修扭头疑惑看王杰希,不明白他为什么突然说脏话,“怎么了。”



王杰希张了张嘴,突然拉住叶修的手,差点让他快跑了,但是他忧伤的发现,在路上的各位,叶修又跑的过谁呢。



反而被黄少天看到王杰希居然摸叶修的手,蹭蹭往这边跑,“喂!王杰希你干什么呢!”



小短腿倒腾的还挺快,王杰希只来得及在国家队加速到达之前匆匆和叶修说了一句,“他们和我关系不好,你待会儿小心点。”



反正就凭他抓了叶修的手了,等会儿国家队说话的态度和措辞就不会拆穿他的话。



然而黄少天先一到跟前,却是先职责叶修,“老叶我对你太失望了你不和我们出去买东西就是为了等这个玩意儿吗你这么这样啊你懂不懂什么叫团结团建团圆他是你什么人啊你为了他把我们给孤立了!”



一顿语音输出,把叶修给说的昏头昏脑,根本听不懂这人再得得些什么团圆,但敏锐的觉得老叶应该是喊他,还称呼王杰希为玩意儿。



就在叶修忍无可忍,打算一把捂住黄少天的嘴的时候,国家队全员到达,移速比较慢的牧师大大也没有掉队。



人才济济的大种花家荣耀圈,国家队选手就有13个,加上叶修,就有14个人了,可以算是人群了。再加上这13个人认识王杰希,关系还不好,叶修觉得他的机会来了。



叶修一屁股坐在地下,捂脸就开始了,“他家暴我呜呜呜……”帮我报j



国家队众人:???????



叶修当年离家出走,他弟天天给他发什么[惊!人贩子招数再升级][他被卖到偏远山区犁地][离家出走的一百零八种危险]的,他也知道点在闹市遇到危险该怎么脱身。



比如人贩子假装家人要拉你走的时候,嚎!嚎的越惨越多人最好,哪怕不能趁乱逃走,吓退人贩子,也要撒泼到jc来,要不是国家队集训的地方比较清净没什么人,他早就躺地上了。



然而他接错屏了。



李轩倒吸一口冷气:“家暴??!”



楚云秀感叹:“没想到王杰希竟成最后赢家。”



苏沐橙掰手指:“家暴,呵呵。”



觉得这个调调有点熟悉的叶修抬头,露出一点眼泪都没有的脸,“咦?沐橙?”



苏沐橙:“?”



叶修道:“你怎么看起来老了很多?不是让你别学人家化妆吗?看给你显得,老了好像上十岁!”



苏沐橙:“……”



事情好像哪里不对。



其他人和王杰希都如此想到。



苏沐橙气:“我哪里老了!我才是二十多岁的小姑娘!”



叶修疑惑:“?你不是15?”



方锐问:“那你18?”



叶修:“嗯哪。”



事情渐渐诡异,王杰希忍不住说出他的猜想,“他可能是失去了18岁以后的记忆。”



叶修翻了个白眼,“你才失忆,我自己多大我不知道?”



王杰希抬抬下巴,示意叶修看明显不是15岁的苏沐橙。



叶修犹豫了一下,还是摇头,“我真的没失忆,没有能造成我失忆的因素。”



“除非迷药摄入过多。”



喻文州一脸担心的问:“怎么会迷药摄入过多呢?”



“因为我爸要把我绑回家。”,叶修说。



“绑回家??”,张佳乐惊了,叶修家庭这么不和谐的吗,老爹见儿子一眼还得用绑的?上次叶秋来探班的时候不觉得啊!



张新杰问道:“绑回家做什么?”



叶修一脸悲痛,“绑回家把我卖给他!”,小手直直指向王杰希。



其他人不干了,说好的大家凭本事争取呢,这怎么还能爱情买卖的。



黄少天义愤填膺的骂道:“太过分了!”



叶修:“是吧。”



黄少天:“既然能充钱怎么不早说,我像是缺钱的人吗?!”



叶修:“……?”



方锐:“你不像缺钱的人,你像缺德的人。”



黄少天:“你才缺德!王杰希还缺对称呢,他都可以,我凭什么不配?!”



倒是张新杰忍不了了,“能不能不要这个话题说到一半又换另一个话题,然后又换来换去?”



肖时钦赞同,“我们先搞清楚叶修为什么觉得自己被卖了吧。”



楚云秀点头,反正今天放假没事干,先搞啥都行,姐姐有的是时间看热闹,尤其是看叶修的热闹。



被问到的叶修从开始就觉得不对,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一直不敢想,此时不得不承认了。他可能不是被绑回家了,而是出了一些非科学的小问题,他好像遇到了“未来”的沐橙,而且刚刚做了傻事。



那尚是少年时期的叶修能当众揭露自己丰富多彩的新闻阅历和吊诡的心里路程吗?就是神特么这是他做的梦也不能啊!反正从他踏入这个社会开始,他就抛弃良心了。



叶修正义的小手再次指向王杰希,“他告诉我的。”



“你怎么能这样!”,一直默默旁观的孙翔忍不住谴责王杰希,“不管是失忆还是穿越未来,你这么告诉心理年龄才18的叶修,他多害怕!”



本来因为有一次和小孩一起打街游被大家怀疑是不是喜欢小孩子的孙翔,被大家盖章了,他居然因为叶修“变小了”而帮他说话,看来是真的很喜欢小孩儿了。



只有周泽楷无声“呵呵”了一个。



王杰希不背这个锅,“我没说他爸把他卖给我了。”



“说他爸爸不要他了也不行。”,唐昊和孙翔组成意外正义的组合,不知道他们是经历过什么。



王杰希觉得再这样下去他慈父的形象可能会被过分逗孩子的无良大人替代,他无奈解释,“我没有说过和他爸爸相关的话。”



“对,”叶修点头,“他只说他是我男朋友。”



?????!!!!!



空气突然安静。



“王杰希你——”



周泽楷说话了,“他不是,我是。”



???你啥玩意儿突然&?$%#



周泽楷拉开口罩,以让叶修完整的看到他的盛世美颜,“他不是,我才是。”



黄少天猛然反应过来,“你是什么是啥也不是!缺德不,趁老叶啥也不知道就骗他!”



方锐附和,“就是,你们这些骗叶修是他男朋友的缺德不,我才是老叶的正牌男朋友!有截屏为证!”



大家一听,啥玩意儿还有截屏,线上表白吗?



张佳乐凑过去一看,“艹,叶修的第一条WB!”就是挖方锐去兴欣的那条。



“既然这样,那我也不装了,”喻文州突然开麦,“我摊牌了,其实我早就和叶修隐婚了。这是我们的结婚证。”



黄少天:“???队长?”你拿个P的结婚证在说什么P话?



“行,都不做人了是吧?”黄少天气炸,“那我是老叶的出轨对象!”



喻文州觉得他有被气到,所有有“身份”的人都感觉到刺痛。



楚云秀哈哈哈哈,“那我也不藏了,其实我是叶修的心头朱砂痣,因为我把他甩了,他受不了这个打击才找男的。”



张佳乐不爽道:“有你个女的什么事,你只是我的替身!”



楚云秀也不气,“替身才是真爱!”



苏沐橙乐呵呵的看着他们,想起了以前还在读书的时候听过的故事:校霸劈腿六人,有男有女。



肖时钦想了想,“那我是叶修的职场Q规则?”



“不好,”楚云秀否决了他的设定,“感觉叶修搞不来这个,要不你是叶修的暧昧对象?”



叶修就搞的来这个了吗?



唯恐天下不乱的楚云秀又帮或不想加入或不好意思其他人写了设定,“那张新杰就是叶修前夫呗。”



“孙翔是叶修包养的小狼狗?”



“唐昊是叶修的隔壁人1?”



“李轩是叶修暖床的?”



18岁的叶修此时已经惊呆了,原来他未来还是个海王吗?



28岁还单身的修:……你醒醒!



——————



叶修:我爹怎么能这样?!



叶爹:你不要给我泼脏水!淦!



评论(29)

热度(75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