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叶神教黄花梨(置顶有预售)

是个人

【all叶】花痴不是病





黄少天:老叶出来玩啊老叶出来玩啊老叶在不在老叶出来玩


楚云秀:美女在吗在吗美女美女在不在美女出来玩吗黄少天你知不知道你叫叶修出来玩的样子像极了撒比直男


黄少天:你瞎说


楚云秀:瞎说的是撒比还是直男?


黄少天:我不和你计较


李轩:黄少跳过了这个话题他跳过了!


黄少天:我给里给气又不是一天两天了


李轩:[抱拳]


黄少天: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


叶修:……


黄少天:老叶!最近干什么呢有时间吗出来玩吗我请客啊


喻文州:来G市吗?


王杰希:G市太远了吧,就在B市走走就挺好的。


方锐:老叶想走走也要来H市吧?随便看看他的兴欣。


周泽楷:S市,近。


黄少天:靠啊你们都在窥屏呢要脸不要B市有什么好走的就在家门口H市都看腻了好吗老叶在S市又没什么朋友去干嘛周泽楷你是想和孙翔谋杀老叶吗走走当然要来G市我可以陪老叶去吃好吃的


叶修:不是,这个群还没解散啊?世邀赛都结束了


黄少天:我艹你这个人怎么这么无情我们嘚吧嘚吧嘚说半天你就问我们怎么还没解散?我们就不解散!


楚云秀:只有你在嘚吧嘚吧嘚谢谢


楚云秀:我们凭本事建的国家队群,凭什么要解散


叶修:万一下一届国家队谁掉出去了多尴尬啊,踢还是不踢啊?


方锐:好了你不要说了你是安屠生吗?


张佳乐:我觉得霸图就很好啊?老叶你要不要来玩?


黄少天:张佳乐你是2G网吗卡成这样?还有老叶去霸图干嘛挨揍吗?


叶修:不了吧,最近生病了,不好出去


喻文州:前辈生病了?是什么病?


叶修:不好说


黄少天:这有什么不好说的又不是痔疮不会真是痔疮吧老叶你就算得了痔疮我也不会笑话你的你家地址哪儿呢我明天去看看你


楚云秀:是看看蛋吧?


[“楚云秀”撤回一条消息]


李轩:……楚队这么狂野的吗?


楚云秀:你才知道?


李轩:……我以为你只是笑的猥琐点


[“李轩”撤回一条消息]


楚云秀:撤回有用吗?


李轩:你也撤了


楚云秀:我是怕你们截图发出去败坏我的名声而已


黄少天:惊了,楚云秀这女的还有名声


楚云秀:死吧!!!


张佳乐:楚云秀李轩撤回了什么?叶修得了痔疮?叶修为什么会得痔疮?上厕所玩手机吗?


叶修:得了不能外出的病


肖时钦:皮肤病?传染病?


叶修:传染病……


孙翔:说了半天到底什么病啊?磨磨唧唧的!


苏沐橙:叶修生病了?什么病?严重吗?多久了?能治吗?


叶修:花痴病……


方锐:啥?你说啥?


叶修:张佳乐为什么这么卡啊?


王杰希:不要转移话题,你说你得了花痴病?


孙翔:花痴病是什么鬼啊?


肖时钦:直面意思应该是会犯花痴的病?


楚云秀:哇哦,好刺激的样子。


唐昊:花痴病,通常指一看到帅哥就流口水或者尖叫,但其实是一种中医病名,是现代医学所说的“x欲亢进”。


苏沐橙:噗。


楚云秀:哇,更刺激了。


黄少天:叶修?x欲亢进?


楚云秀:你好了没?


李轩:什么好了没?


楚云秀:小孩子不要问。


孙翔:不是你怎么知道的?


唐昊:……以前有个表弟得过这个病


方锐:然后呢然后呢?


唐昊:然后我有个舅舅辈的亲戚特别好看……


方锐:讲故事不要讲半头啊!然后!


唐昊:他半夜去摸舅舅辈的腹肌,被逮住了


苏沐橙:[惊讶][惊讶][惊讶]


喻文州:这个……病?六亲不认吗?


唐昊:他只是好色他没有神志不清,不是,没有脑子坏了要乱那个什么!!


黄少天:那x欲亢进是假的咯?


唐昊:是真的他也不敢那个什么啊!他只是手纸用的比较快而已!


王杰希:等等,我记得叶修家有个弟弟


黄少天:弟弟也不一定“帅”啊,说不定是个小屁孩


叶修:是有个同胞弟弟


叶修:黄少天你这么说话呢,我弟弟当然最帅了


苏沐橙:夸的很委婉了


叶修:谢谢


苏沐橙:[眯眼笑]


黄少天:那这个弟弟肯定很帅了


喻文州:少天


黄少天:?


喻文州:舌头收一收


黄少天:我才不是舔狗!我只是和老叶是好朋友他回家这么久我们没见面我夸一下他怎么了?!


李轩:等等,我发现了一个华点


王杰希:所以你摸过你弟弟的腹肌吗?


叶修:当然摸过啦,我弟弟,我想摸就摸


王杰希:来,你们品一品


黄少天:品品品,天天叫我品,我tm是品如吗?!有什么屁话不能直接说出来吗?


喻文州:所以是以前摸的还是现在摸的?你弟弟自愿的吗?令尊打算什么时候送你去医治?


叶修:小轩儿发现了什么?


孙翔:小轩儿好恶心啊


李轩:叶神?能不拿我当挡箭牌吗?


李轩:还有孙翔,虽然知道是说的叶神的称呼很恶心,但是我真的有被冒犯到!


王杰希:看来是得病后摸的了


楚云秀:来,小轩子,发现了啥玩意儿趁群里还没打起来给朕说说。


李轩:……


李轩:既然唐昊的表弟得了花痴病,连舅舅辈的都摸,嗯……所以……唐昊长的也不差啊,也有腹肌……你们懂我的意思吧?


唐昊:懂个屁!


方锐:所以是摸过了?


唐昊:没有!别把火往我身上烧!


王杰希:唐昊不愿意给自己的表弟摸腹肌,但是叶修他弟……


叶修:王杰希我发现你个半吊子战术大师今天很跳啊?


王杰希:承让承让,今天张新杰不在,我顶一下班,你弟是自愿的吗?


叶修:搞笑,唐昊不愿意给他表弟摸,但我弟弟可是亲弟弟!别说腹肌,他小时候我哪儿没摸过?


喻文州:好摸吗?


叶修:嗯?


喻文州:腹肌好摸吗?


叶修:你不是有吗?你自己摸摸啊


方锐:叶修他变了,他开始关注哪个男人有腹肌了[痛心疾首]


苏沐橙:( ´・・)ノ(._.`)没事儿,你练练也会有的


方锐:我本来就有!


楚云秀:只有四块


方锐:四块腹肌不也是腹肌吗!臭鸡蛋就不是鸡蛋啦?


叶修:那你要这么说的话,我一块腹肌不能算是腹肌吗?


喻文州:没摸过别人的


叶修:死心吧,我不可能把我弟的腹肌给你摸的,你找黄少天去


喻文州:……


肖时钦:这个……花痴病,听起来很严重的样子


孙翔:不就是好色吗


肖时钦:好色可不是小事了,古代那么多昏君,不都是因为好色吗?


方锐:所以叶修可能为了美色……一骑红尘妃子笑?烽火戏诸侯?


叶修:你还挺有文化


方锐:一般一般


周泽楷:【露脸敞衣腹肌照】


黄少天:周泽楷你变态吗在我们纯洁的国家队群里发什么呢!


周泽楷:试试。


周泽楷:前辈,来S市,请你吃甜筒。


叶修:来来来,吃吃吃,我明天就去。


[“叶修”撤回一条消息]


[“周泽楷”撤回一条消息(图)]


叶修:小周


周泽楷:截图了


叶修:……


肖时钦:奇怪的知识增加了


楚云秀:来吧朋友们,献出你们的P妈不认美照吧


黄少天:别想馋我身子,我私发!





张佳乐:私发什么?


张佳乐:人呢?我好不容易爬在树上连上了移动数据怎么没人了?


张佳乐:叶修还有弟弟?还有花痴病?


张佳乐:艹了,我错过了什么?


张佳乐:……我再也不参加霸图团建了,被困在山里出不来就算了,机会还错过


张佳乐:


评论(9)

热度(58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