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叶神教黄花梨(置顶有预售)

是个人

【all叶】牧师说,世界和平





神说要有光,于是便有了光。



叶修说孙翔和唐昊需要改一下急脾气,不然不利于团队磨合,于是两人便被赶去牧师带野团。



孙翔把键盘拍的咣咣响,方言都飙出来了,“你个砍脑壳的瓜皮,二十个人就你需要奶啊!劳资不得一个个奶过去!你快死了你不会躲一哈?!我是你爹我非得看着你!?”



孙翔把耳机一甩,情绪和胸口剧烈起伏。



黄少天连忙凑过去故作安慰,“怎么了这是?别气别气,野队就是这样啦,什么神仙都能碰到。”



孙翔就很委屈,“那也不能以为牧师技能没CD啊,一个劲儿奶奶奶奶奶的,你嘴儿烫着了?”



“噗。”



孙翔一愣,“你笑什么?”



黄少天使劲抿嘴还是忍不住乐,老叶怎么这么有才呢,“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孙翔问:“什么高兴的事儿?”



黄少天:“我刚刚抢了一个野图。”



孙翔不敢置信:“凭什么?”



黄少天:“啊?”



孙翔悲愤:“凭什么日常基操练完了我要去被撒比祸祸,你就能去抢野图?!”



黄少天小声嘀咕:“因为我没有质问张新杰为什么放生我。”



其实孙翔在网游被叶修教做人后,挑战赛就很压的下气听指挥了,轮回惜败兴欣后也受了教,整个人打比赛时都平和了许多。



那天国家队第一次分为两个团队互殴以训练团队合作。



大家都是顶尖的职业选手,高强度高节奏高端的对战,让现场气氛从一开始耳机里只有指挥的声音,因为指挥不可能一秒顾及到分割几个战场的全局,就变成网游打百人本,各种尖叫甩锅加加加嗷嗷嗷救救救我死辽。



孙翔这只又帅又二的哈士奇就忍不住跟着气氛欢脱了起来,都是高级对手啊,多刺激,上去一顿输出,打完就回来扒拉正瞅着多人团战的张新杰,爸爸奶我,爸爸看我,爸爸跟着我,爸爸别管他们了跟我我带飞,老子强!



一开始张新杰还耐着性子奶这个把他当加油站的战法,后来放飞的人太多了,他忍了又忍,实在忍不住了,队友都不管了,上去一个十字军审判淦死了对面一个半血。



双方突然一静,然后更欢脱了,不管敌方的我方的,都来扒拉张新杰,气的张新杰当场捏爆了一个鼠标。



然后叶修就喊停了——不然他怕把张新杰气出个好歹来,霸图粉要众筹暗鲨他。



然而这么多人撒欢,为什么只有孙翔和唐昊被罚玩牧师其他人都是加训呢?



是因为叶修给他们复盘后他们才发现,其他老前辈虽然也在放浪,但是他们狗,玩归玩闹归闹但其实还是有战术性的——当时有没有战术不知道但是复盘的时候他们真的很会说!而且会甩锅!



就比如黄少天就说他缠住王杰希是为了让孙翔去鲨对面指挥喻文州的,绝对不是因为有私仇——是的叶修这个男人就这么恶毒,他把一个战队的选手给拆开分组的,原话是难道你同战队队友拉稀你也不上场了?你上场不和其他队友团队合作?



大家都把自己的撒欢行为用战术包装说的头头是道,结果孙翔想破喉咙说张新杰最后那波很强把对面阵容冲的七零八落就是有那么一丢丢瑕疵忘了母爱要是给他奶一口他说不定能配合张新杰拿下五杀,被张新杰掀翻了他的小键盘。



于是孙翔就被叶修以技术很好但是性子有点急给安排了每天基操练完后去野队当牧师的定制训练。



至于唐昊,可能是因为鲨急了眼见一个打一个最后把队友王杰希给打了几下吧。



平复了一下情绪后,孙翔带着沉重的心情打算再去母仪天下。



“靠!!!”



“怎么了怎么了?”,方锐凑过来。



孙翔不敢置信他居然会有这么一天,“他们居然把我踢出队了!”



被网游玩家踢出队,孙翔发誓自从他接触荣耀开始就没受过这么大的侮辱!



“噗。”



孙翔看方锐,“你又笑什么!”



方锐无辜回视,“我也想起了高兴的事。”



孙翔问:“你又有什么高兴的事儿?!”



方锐说:“我刚刚也抢了一个野图。”



孙翔奇了怪了,“你俩儿抢的是同一个野图吧!”



方锐忍笑:“不是不是,我抢的红带嘉纳,他抢的北桥法师。”



孙翔不信:“抢到野图有那么高兴吗你们都笑出了声!明明就是在笑我!”



这时候叶修手里拿着东西走了进来,“孙翔你干什么呢,老远都听到你在大声嚷嚷,这怎么越玩牧师还越暴躁呢,一点母爱也找不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和方锐听到叶修的话,终于忍不住也不忍了,放肆的大笑了出来,完了他俩儿还拉着叶修跟他说孙翔的牧师菜的网游玩家都忍不了,把他踢出了队。



孙翔大声反驳,“是他们甩锅给我!”



“嗯嗯,我信。”,叶修敷衍的安慰道。



孙翔:“你手里拿的什么?帐号卡?”



叶修把手里的帐号卡放在桌子上,“我怕你被各大公会联合封号,就把我的牧师小号给你拿来了。”



“看样子应该用的上。”



黄少天和方锐再次发出了毁天灭地的笑声。



孙翔觉得周迅说的就很对,人的悲欢一点也不相通,他玩牧师玩的心态要崩,而他的狗队友只会笑。



哈哈哈,哈麻批。

评论(15)

热度(51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