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叶神教黄花梨(置顶有预售)

是个人

【all叶】叶老师开课啦





【荣耀职业选手群】



飞刀剑:听说叶神要开网课?



夜雨声烦:我艹这哪儿听说的啊?我怎么不知道?兴欣的这么拼吗?隔离了天天训练完还去抢boss就算了,还开网课?



冬虫夏草/防风:……开网课教什么?战斗法师?职业意识?如何让各大公会自闭?



生灵灭:战斗法师教学什么的,他不是在论坛发的有贴吗?连龙抬头的操作都有详细说。



鬼灯萤火:那就是教如何让各大公会自闭咯



王不留行:有这猜的不如问问兴欣的



风城烟雨:@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



流云:沐橙姐姐,听说叶前辈要开网课?



沐雨橙风:。



夜雨声烦:。什么。啊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给个准话你打个。谁知道是什么意思啊



夜雨声烦:说话呀说话呀说话呀@沐雨橙风@沐雨橙风@沐雨橙风 人呢又跑哪儿去了出来



沐雨橙风:……你好烦



沐雨橙风:分享【直播间:r970529】



百花缭乱:等等,叶修给兴欣的上网课,能这么容易让我们进去?不会是什么病毒吧?boss刷新了?



笑歌自若:不至于吧?



夜雨声烦:特别至于!你们轮回的不熟不知道,这人为了boss什么事都做得出来,抢着抢着boss他给你发小窗抖动都有的!



无浪:说是这么说,点进去的一个比一个快。



群里或冒泡或潜水的半点犹豫也无,纷纷点进链接,都想看看叶修要教兴欣些什么。



一进去直播间,就看到镜头对着一朵花,叶修正在叨叨,“……最好是见机……”



“嗯?”,叶修声音里带着点疑惑,显然是看到突然涌进的熟悉ID。



【流云】:叶老师好!


【飞刀剑】:叶老师好!


【木恩】:叶老师好。


【一枪穿云】:叶老师好|・ω・`)



联系苏沐橙刚才让叶修暂停一下,叶修就明白了,带着笑意应声,“同学们好。”



【再睡一夏】:叶老师好


【索克萨尔】:叶老师好~


【生灵灭】:叶老师好


【风城烟雨】:叶老师好~



叶修咂了咂嘴,“怎么感觉不是那个味儿呢?”



[房管]【海无量】:总觉得后面喊的老师有种猥琐的感觉


【风城烟雨】:谁说谁猥琐呢?


[房管]【海无量】:人家小新人喊叶老师是萌萌哒,你们这些老油条喊老师……噫


【夜雨声烦】:就是我们喊老叶老师才对呢!试问哪个黄金一代不是老叶手把手“教”出来的?他们那些个小屁孩和老叶打过几次?


【大漠孤烟】:教什么?


【鬼灯萤火】:震惊我全家,韩队居然来看叶神直播


[房管]【逐烟霞】:喂你说话注意点,什么直播你把我们叶修说的像个卖艺的,上网课!这是在上网课!


【鬼灯萤火】:错了姐姐,上网课上网课


【石不转】:了解一下敌情



叶修浮夸的说:“哇,你们霸图是有多怕我,退役了还要了解敌情,我又不可能再复出。”



本来大家也是这么觉得的,但是叶修说出来就不是这个味儿了。嗯,顿时就明白了叶修刚才那种人不对话的感觉。



叶修没有就这个胆战心惊的话题继续下去,“我在教咋们兴欣垃圾话啊。”



【鬼灯萤火】:……所以教垃圾话镜头为什么要对着一朵花?


【鬼刻】:我想给你吗献朵花,开玩笑我哪来的花你哪来的吗?


【逢山鬼泣】:叶神美的像朵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


【逢山鬼泣】:……


【鬼刻】:……


【逢山鬼泣】:羽策你这么社会吗?


【鬼刻】:你倒是意外的很给里给气土里土气的。


[房管]【海无量】:你们虚空的再说什么鬼话,当然是因为小点是老叶养的花,咋们这些长辈当然要看看它。


【索克萨尔】:?为什么我记得前辈养的狗也叫小点?


[房管]【海无量】:哦,那个小点死了,老叶说那个小点是寿终正寝的所以把这个名字传给这个小点沾沾福气,希望这个小点也能寿终正寝。


【夜雨声烦】:这是什么槽点满满的操作啊难道不是因为老叶太懒了懒得想名字就拿已经没了的狗的名字敷衍一下吗说实话我要是这花我都不能忍这不是替身吗



叶修看着弹幕忍不住嗤笑一声,“你是花?你是个什么花?蛋花儿吗?”



【夜雨声烦】:什么蛋花啊我怎么也得是太阳花我怀疑你在给我x暗示涩情主播举报了!



叶修拿起鼠标,“刚才跟你们讲的,见机说垃圾话,现在示范一下,遇到黄少天这种话多又憋不住的呢,你不要跟他掰头,直接……”



鼠标连点几下,“把他给禁言了。”



“欸,这样他就很难受。”



“学会了吗?学会的扣1,没学会扣‘我是傻子’。”



[房管]【海无量】:111


[房管]【沐雨橙风】:1(*°∀°)=3


[房管]【逐烟霞】:!


[房管]【包子入侵】:111111111111111


[房管]【昧光】:1。


[房管]【小手冰凉】:1。


[房管]【一寸灰】:1


[房管]【寒烟柔】:1……


【流云】:哇——这个活跃度比我们班主任上网课的时候还高


【吴霜钩月】:合影!


【吴霜钩月】:……


【一枪穿云】:1(๑• . •๑)


【流木】:靠啊老叶你不是人有你这样的吗是不是玩不起给我禁言放出来


【石不转】:黄副队的小号看起来很眼熟



叶修反手就把流木也给禁言了,“莫凡呢?自鲨了?”



[房管]【海无量】:我举报!他挂着直播在拾荒!


[房管]【毁人不倦】:没有



叶修质疑:“没有为什么不扣1?”



[房管]【毁人不倦】:……



叶修仿佛从莫凡的省略号中看到了他的某些坚持,他十分感动他的前队员有他自己的底线,然后觉得没甚卵用,“你不要抗拒说垃圾话,我要不是垃圾话说的好,能把你气的连夜跑兴欣来吗?”



【逢山鬼泣】:信息量好大的样子


【流云】:好像是个悲伤的故事


【石不转】:你确定只是垃圾话吗?



张新杰的话让莫凡忆起了以前在神之领域被叶修通缉四处逃亡的峥嵘岁月,莫凡把石不转给禁言了。



叶修还在那里以“德”服人,“俗话说的好,学好垃圾话,走遍天下都不怕。”



【一枪穿云】:好!


[房管]【毁人不倦】:别说了


[房管]【毁人不倦】:1


【百花缭乱】:含泪说1?


【大漠孤烟】:好的不教。



“我惊了!”叶修浮夸又做作的说,“原来我在老韩眼里还有好的吗?!”



“老韩你就是太古板,多练习垃圾话,或者多听垃圾话,对职业生涯多好啊!”



【大漠孤烟】:胡说八道



韩文清是一位定下方向就会向着目标一心一意一往无前一如既往的汉子,他不在乎外界对他的评论,也不在乎他人的看法。



他是一个内心如钢铁般坚不可摧的男人,他认为霸图的选手也都和他一样不在乎那些垃圾话和搞人心态的小妖精。



所以垃圾话抗压什么的,可以,但没必要。



他觉得叶修好不容易开个网课,教垃圾话就很胡闹,明明他身为顶尖职业选手的意识更需要传承下去,叶修要是教意识团战战术技术流什么的,他都愿意冒霸图之大不韪把他录播传上霸图群。但他偏偏在教垃圾话。



叶修不要韩文清觉得,他只要快乐,“老王也是这么想的,是吧老王?”



“老王?”



“王杰希?”



“老王杰希?”



“王大眼儿!”



“我看见你进来了,别装不在啊,不然把你们微草的全踢出去。”



【王不留行】:……是



“看。”,叶修很得意。



不愧是我。



不知道他在得意他杠了韩文清,还是得意制裁了王杰希。



但这都不妨碍旁观全程的冯大大抖着手联系平台把他直播间给封咯。



评论(12)

热度(847)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