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叶神教黄花梨(置顶有预售)

是个人

晚安玛卡巴卡




*又名全天下最好的哥哥

*讲个睡前故事

*年龄操作

*平行世界



前置剧情是18岁的叶修在书房打游戏的时候,他6岁的弟弟抱着枕头赤脚跑进来,说爸爸妈妈今晚不在家希望哥哥给讲睡前故事。



叶修放下鼠标立地成哥,明明刚才还在对野图喊打喊杀,现在却抱起他可爱的欧豆豆,走到叶秋的小房间,把他放床上,再把小被被掖好。



兄弟俩儿一对视。



叶修:“讲点什么呢?”



被被子遮住一半小脸儿,显得叶秋特别可爱,声音糯糯的,“哥哥随便讲一个吧。”



反正他只是想要哥哥陪。



“咳咳,”叶修想了想,他开麦了,特别有感情且抑扬顿挫的讲了起来,“那是六年前的一个早上……”



这个开头就很吸引人,叶秋不光看哥哥的脸了,他聚集注意力听了起来。



叶修:“天,下着鹅毛大雪,爸爸,就是咋爸,出去买菜。”



嚯,还和咋爸有关,哥哥是要讲爸爸行侠仗义天降正义见义勇为为民除害的故事了吗?是制裁了一个小偷,还是打败了一个流氓地痞?



叶修:“清早的b市,又下着雪,天色蒙蒙亮,街上没什么人。爸爸一个人在那条路上走着,只能听到他的脚步声,拐角,路过了一个垃圾桶……”



叶秋攥紧被子,难道是在垃圾桶边看到了人骨头……



叶修:“听到了一阵婴儿的哭声。过去一看你猜怎么着?嘿!有个小孩在垃圾桶里!”



qi婴案?叶秋好奇,“那小孩是谁啊?”



叶修一笑,“就是你啊!”



叶秋:……



叶秋:…………



叶秋:………………



叶秋:“呜呜呜哇——”



叶秋突然哭唧唧,叶修就很无奈,平时弟弟不挺聪明的吗,怎么这么不经逗呢。



“骗你的骗你的,哥哥骗你的”,恶劣逗孩子的成年人哭笑不得的抱住欧豆豆拍拍。



叶秋眼泪汪汪的抬头,“真的吗?”



叶修连连肯定,“真的真的,逗你玩儿的。”



叶秋犹疑的看他。



叶修拿出证据:“你看我俩儿长的,除了年龄问题,简直一模一样,这还不能说明吗?”



叶秋信了,哼道:“坏哥哥。”



“错了错了。”



叶修提议:“那我给你讲个童话故事吧。”



小孩子情绪来的快,走的也快,“也成。”



叶修冥思苦想,一拍手,“有了,我给你讲一个小红帽的故事吧!”



叶秋表示可。



叶修:“在很久很久以前……”



这童话故事模板开端,安徒生直呼内行。



叶修:“有一个小女孩,叫辛德瑞拉。”



叶秋:?????



“辛德瑞拉难道不是灰菇凉里的女主人公吗?”



叶修:“叫贝儿?”



叶秋:“那是美女与野兽里的。”



叶修:“叫玛卡巴卡?”



叶秋:“哪有童话故事的女主人公叫玛卡巴卡的啊那是花园宝宝里的!”



叶修不服:“那你说叫什么?!”



叶秋:……



“……叫阿巴阿巴?”



叶修对他愚蠢的欧豆豆发出无情的嘲笑,“你这也是个人名儿?”



玻璃心欧豆豆发出警笛声,“呜——”



叶修妥协了,“好好好,阿巴阿巴就阿巴阿巴。”



“阿巴阿巴出生的时候,她的爹妈请来了十二个仙女。”



叶秋:?这怎么听起来有点耳熟?



“然后隔壁的女巫不服气了,凭什么嘞,我转职之前也是仙女来着呢,怎么的嫌我业务不好啊?”



叶秋:??这是睡美人吧这是!



“于是女巫就精神小妹儿不请自来,诅咒阿巴阿巴十六岁的时候被大灰狼给吃掉,虽然我以前的业务不太熟练,但是我现在业务能力很强啊!”



叶秋:???居然还有大灰狼的戏份吗,接下来不会是刺鲨白雪公主的猎人把大灰狼的肚子开开把阿巴阿巴救出来吧?



“阿巴阿巴爹妈一听惊呆了,连忙给阿巴阿巴买了几千万的意外险,受益人是她爹妈。买完保险后放下心,阿巴阿巴的爹还和她妈感叹,果然人生还是要买一份保险,安心。”



叶秋:????这是什么爹妈啊是捡来的吗你其实是在给保险打广告吧?



“斗转星移,阿巴阿巴十六岁了。因为诅咒的原因,阿巴阿巴从来不往森林里去。女巫一看,你这不是坏我名声毁我口碑嘛。”



叶秋:?????谁?名什么玩意儿?什么碑?



“于是女巫摇身一变,化作一个老太太。女巫化作的老太太假装偶遇阿巴阿巴,哎呀嘿一声倒在了地上。阿巴阿巴是个很善良的女孩儿,将老太太扶了起来。老太太连连道谢,说,我一个孤寡老婆子也没什么好东西能报答你,诶你看我这正好有一个苹果。”



叶秋:??????槽多无口啊!不说摇身一变是东方玄幻灵异等用的词,一老太太倒地上随便就敢扶吗不怕是碰瓷儿的吗?还有毒苹果难道不是白雪公主里的道具吗窜副本了吗?是在给猎人出场做铺垫吗?



“阿巴阿巴很开心,一口把苹果啃了一半下去,嘎一声晕了过去。老太太桀桀桀笑了起来,谁也别想坏我口碑。说罢,将阿巴阿巴背起来扔进了森林。”



叶秋:???????我瞠目结舌



“大灰狼是一只运气好的狼,前几天在树下睡觉时捡到一只死兔子,他今天决定再去碰碰运气,诶嘿,有一个小女孩。大灰狼心说,我果然是天选之狼。嗷呜一口就要把阿巴阿巴给吃掉!”



叶秋:????????还穿插成语故事吗



“这时,一伙人匆匆赶来,大喊一声:刀下,啊不口下留人!

大灰狼一看有人狼口夺食,不爽问道:你们是什么人?

那些人说:我们是保险公司的,是这样的,她的父母在我们这里投保险,很多很多钱,她死了我们要赔很多很多很多很多钱。所以请您不要吃她!我们可以给您买两头羊。

大灰狼能是为羊折腰的狼?两头羊就想买我的尊严?至少要加一头猪!

保险公司说:可以!

大灰狼说:爽快!”



“就这样,小红帽从大灰狼口中逃生,打破诅咒,快乐的活了下去。”



叶秋:…………………………我真是万万没想到,还有这果然是个保险广告吧?敢不敢说是哪个保险公司的劳资明天就给它收购了改卖老年保健品的!



叶修:“咦?你怎么还没睡?”



叶秋:“……睡不着了。”



“哥你确定小红帽的剧情是这样的吗?”



叶修:“嗯哪。”



叶秋:“我怎么感觉我听过的不是这样的。”



叶修:“只是有点不一样而已。”



叶秋:……只是有点吗?



“妈妈讲的好像不这样。”



叶修生气了,他幸幸苦苦给叶秋讲故事,结果臭弟弟只喜欢妈妈,“妈妈讲的好你让妈妈讲去啊!”



这是什么他好你跟他过去啊的发言,“我不是说哥哥你讲的不好,就是……嗯……”



叶修警告他,“你再不睡觉跟我在这胡搅蛮缠抬杠杠我讲鬼故事了我可。”



叶秋:……



“你要讲楚人美被她男朋友害死之后寄生在录影带里鲨死她爸爸的故事吗?”



叶修从这短短的一句话里感觉到了嘲讽,于是他用一句话讲了一个鬼故事回敬。



“女鬼贴在阿巴阿巴的耳边轻轻说,你明天就要期中考了,十一点了还不睡?”



放过阿巴阿巴吧!



叶秋沉默一会儿,将被子拉上头,“晚安哥哥。”






第二天晚上。



叶秋将自己的小被被掖好,闭上眼。



房门突然被推开,叶修探头,“宝贝儿,需要睡前故事服务吗?”



叶秋闭着眼一脸安详:“不需要,谢谢。”



叶修自顾自走进来,关上门,“别的小朋友都有哥哥哄,别的小朋友有的,你也要有。”



叶秋:“……”



——————



叶秋:晚安,妈嘞个巴子。

评论(12)

热度(43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