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叶神教黄花梨(置顶有预售)

是个人

【all叶】法外狂徒[50]


双鬼组合就这么相遇了。


吴羽策:“所以你大二为什么也敢动手?”


李轩:“因为我以前没打过架,所以就不知道违反校规校纪要写一万字的检讨。”


吴羽策:“更正,是第一次违反要写一万字的检讨,后面每犯一次,在一万的基础上再加一万。”


李轩:“害,这一百遍校规校纪下来,我必不可能再犯第二次。”


吴羽策:“……你最好是。”


后面的不提也罢。


总之,自那次放学打架后的转折,吴羽策的人生逐渐回归了正轨。


——如果没有吴雪峰的话。


那是一个普通的一天。


普通的太阳日常东升,普通的鸟站在普通的树上,叫声清脆悦耳。


一个并不普通的电话,打碎了吴羽策正常且普通的联盟在伍人的生活。


彼时吴雪峰已经离开嘉世有点距离了,应叶修要求,走的很急,无星无月,天黑得不正常,叶修连夜把他塞到飞船上,告诉他,那个赌约要求就是,让吴雪峰去H3364星系,去找到郭明宇,叫他把欠叶修的钱还回来。


“我看起来很像傻子是吗?”吴雪峰眼神深邃的看着叶修,声音再无往日对叶修说话的温柔,但也并不冷硬,他似乎有些恼火,因为小孩要玩危险游戏。


叶修抬头迎着吴雪峰的目光,因为体质下降失去了夜视的能力,没有光线刺激下瞳孔溜圆,失去聚焦的眼神空茫的“看”向吴雪峰,他似乎在努力看清吴雪峰的脸,眼睛大大的睁着。


几种特质糅合到一起,诡异又瑰丽。


吴雪峰只觉得他像一只做错了事被主人呵斥却一脸茫然的猫,他忍不住抬起手,不知是要揉揉这个满脑子坏事的脑袋瓜,还是想将叶修拉离黑暗,这个让叶修处于绝对弱势的地方。


叶修张口,“你自己答应的,无论我提出的要求多离谱,你都要盲从。”


去你的可爱小猫咪吧,这货就是个熊孩子。


吴雪峰手指动了动,还是没下得去手给孩子一个姗姗来迟的完整童年。


“也不用这么急吧?”


叶修转身走到吴雪峰背后,双手推他往飞船那边走,“很急,我怕郭明宇携款潜逃。”


吴雪峰:“……”


都欠钱跑路十几年了。


吴雪峰回过神来已经坐在飞船里了,他第一反应不是回去后和叶修好好算账,而是担心叶修没人照顾,当然,他知道叶修并不需要人照顾,但真的缺一个人盯着不让他在死亡边缘来回试探。


——所以说孩子熊是有原因的,都是惯的。


吴雪峰思来想去,发现以前的朋友不是已然陌路,就是和陶轩有牵扯,有的已经失去联系方式,再不就是成家了的。


思来想去,脑海里浮现出一双与自己类似但眼神截然不同的眼睛。


吴雪峰刚得知吴羽策被选为吴家新的争气子时,吴羽策联系过吴雪峰,希望他滚回来承担起自己的责任。


被叶修看到后以谁规定吴雪峰就得当吴家的争气子给怼了回去。


然后吴羽策生气的和叶修讲道理,最终被叶修的歪理给说的哑口无言,当然,在某些人眼里,叶修讲的,是真理。


最后吴雪峰口是心非的替叶修给吴羽策道歉,那时候吴羽策还是个单纯的小孩儿,自然不会过多纠缠,也没要求叶修亲口道歉,算他识相。


这一来一去,深仇大恨的堂兄弟两个关系缓和下来,吴雪峰和吴羽策开始了并不频繁,甚至可以说是寥寥无几的交流,大概就吴雪峰问他爹还活着吗生二胎没,吴羽策回了一排点点点的交流。


有时候吴羽策也会主动发消息寻求帮助,比如两人的最后一次交流,就是吴羽策问他怎么彻底摆脱一个高年级的二臂来着。


情况紧急(叶修:并不),吴雪峰选择直接通讯。


吴羽策正靠着窗户悠闲的喝着果茶呢,顺手就给接了起来。


吴雪峰开门见山,“我是吴雪峰。”


吴羽策:“……”


吴雪峰:“?”


吴羽策:“……………………………………”


吴雪峰看了一眼正在通话中,“喂?”


吴羽策:“……你打错了,我不认识什么吴雪峰。”


吴雪峰:“……”


吴羽策:“没什么事我就先挂了。”


吴雪峰:“我有件事想请你帮忙。”


不得不说,请这个字真的让吴羽策有一点点点点的暗爽。


但一个人不能掉同一个坑两次。


吴羽策:“你打错了。”


吴雪峰:“其实我也是没有办法了。”


吴羽策:“……”


“我这些年你也是知道的。”


“如果还有选择,我绝不会来打扰你。”


“我知道我以前挺对不起你的。”


“但是我实在没有办法了。”


“这件事,除了你,别人我都信不过。”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跟叶蛊王呆久了,吴雪峰的小词儿也是一套一套的。


吴羽策到底还是太是个人了,他竟然有被打动到。


沉默许久,果茶经过嗓子留下甜味,吴羽策再开口时,声音有些干涩,“什么忙?”


“是这样,我因为一些原因,需要离开嘉世很长一段时间,但是最近嘉世内部有些暗潮涌动,所以我很担心叶修的安全,因此我希望你,能过来保护叶修一段时间。”


吴羽策:“……”


他举起终端,犹豫再三,还是没有将新买的终端砸出去,而是凑到嘴边,轻轻的将初中时艰难咽下去的话,讲了出来。


“你是不是有病!你是不是有病!你们是不是有病啊!!!”


“我还以为你出什么事了要我包庇你!你跟我说让我保护你的小女朋友!你怎么有脸说信任我的!信任我不会睡嫂子吗!”


——————


低情商:为啥回溯剧情越写越多啊焯!


高情商:吴叶股今天就是要涨,耶稣也拦不住!



评论(23)

热度(32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