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叶神教黄花梨(置顶有预售)

是个人

【all叶】法外狂徒[51]



吴羽策突然的爆发,吓得听墙角的李轩一哆嗦,凑到嘴边的果茶兜头浇了他一脖子,他眼疾手快的抓住一块话落的西瓜块,小心翼翼的放回杯子里。


吴雪峰忍不住澄清:“叶修是男的。”


吴羽策:“我知道!”


谁还不知道叶修了。


吴雪峰也不能说嘉世现在情况有多不好,只能避重就轻,“真的只是保护他一段时间,我会尽快处理好事情赶回来。”


吴羽策似乎察觉到他语气下的担心,心想嘉世情况差成什么样了他连叶修一个人呆在嘉世都不放心。


“我现在是虚空的副队长。”


你一个黑色组织头头,让我一个正义联盟人保护,是不是不太好?


“没事,也不差你这一个。”吴雪峰表示不在乎,嘉世现在正义联盟人多了去了,至少吴羽策和他有血缘关系不是,至少他答应了要保护叶修不是。


吴羽策:“?”


眼见吴羽策的声音低了下来,李轩立马明白这两人是要谈完了,连忙轻手轻脚转身原路返回。


路过垃圾桶顺手将果茶扔了进去,抬头就对上一群人八卦的眼神。


“队长,副队他怎么了?”


李轩已经可以想象到这群人眼巴巴的看着吴羽策爆发怒吼的方向,听到他的脚步声以为是吴羽策回来了,假装干别的,然后发现是他,连忙开口求瓜。


李轩长叹一声,“成年人的崩溃,往往就在一瞬间。”


众人:“?”


李轩装完杯就跑,留下一群猹懵逼在原地面面相觑。


“成年人的崩溃瞬间……”


“放在副队身上怎么听着这么搞笑呢?”


“你们想到了什么?”


“冰淇淋一口没吃掉地上了。”


“喝奶茶一吸管捅歪捅到侧面。”


“方便面没有调料包。”


“可乐呲一脸。”


“被当备胎。”


“……”


“质的飞跃。”


“……副队应该不会这样吧?”


“我看到过他吃东西掉到地上。”


“我是说,备那什么。”


“那也不一定吧,被备胎属于不可抗力。”


“神特么不可抗力。”


“备胎的挽尊。”


“副队又不可能工作上压力大。”


“所以就认为是爱情疑难杂症吗?”


一句话说的大家毛骨悚然。


“我可什么都没说啊。”


“不信谣,不传谣。”


吃瓜土猹们一哄而散。


吴羽策那天不情不愿请的假。


上面的人也是不情不愿一拖再拖最后拖不下去了批的假。


时间线就这么拉回到了现在。


李轩语重心长,“你这次去,哥也帮不了你什么。”


吴羽策一脸冷漠,你不掺和就是最大的帮忙了。


李轩唰的拿出一份文件,“所以我只能场外支援了。”


“这是我结合你的性格,和黑色组织头头的偏好,做出来的攻略。”


“保证你学会之后,叶修被你拿捏的死死地,你就是全嘉世最拽上天的小老婆。”


吴羽策瞟了一眼,差点没裂开。


第一页上面乱七八糟的记号笔笔迹,和神志不清的东西,什么高冷毒舌美人,什么欲擒故纵,什么若即若离的,高冷还给圈了起来,注了个本色出演。


我本你二妈的蛇皮色。


吴羽策已经不想一再解释他不是去做小老婆的了,就算叶修已经变成了他的第一择偶性别,“他是我堂哥的对象。”


李轩的眼神中透露出三分同情(你堂哥的老婆在广纳小老婆)(你给你堂哥的老婆当小老婆?)(你居然喜欢你堂哥的老婆)三分偏袒(虽然但是兄弟支持你追求真爱)(只要锄头挥的好,没有墙角挖不倒)(嫂子文学才是永远的神)三分惊叹(不愧是你吴羽策)(你就是人群中最叛逆的崽)(老吴家怎么也想不到你会这么报复他们)和一分看热闹不嫌事大(打起来打起来)。


人的思想真的好自由。


吴羽策拳头硬了。


李轩咳了一声,讪讪的移开眼,“那什么,我没有张嘴就来,这真的是黑色组织头头最喜欢的人设。”


吴羽策:“呵呵。”


“很好,就是这个感觉,保持住。”李轩卑微的给自己找台阶下。


吴羽策起身就走,他怕再和这二臂多呆一秒钟他会跟他决一死战,今天只能活一个的那种。


李轩目送他离开,叹了一口气,“我还给你买了战服来着。”


吴羽策走了许久,有人敲响李轩的门,“队长,有你的快递——”


“是什么是什么?”


李轩:“本来给羽策买的,但他不要,你帮我退了吧。”


“哦。”那人应了一声,抱着快递往外走,一边低头看快递单,“旗…袍…假…发…高…跟…鞋…”


“嗬——”


“我倒吸一口凉气。”


“你们想到了什么?”


“女装大佬。”


“言简意赅,有理有据。”


“副队为什么要女那个什么?”


“大冒险输了?”


“cosplay?”


“网恋对象竟是女装大佬alpha?”


“big胆!居然说出了我们的心声。”


“千绕万绕,还是没能避开这个标准答案。”


“玩的挺变态。”


“咳咳咳,这是可以说的吗?”


“我什么都没说,你们什么都没听到!”


“今日事发,与我无关,只是吃瓜,没有造谣。”


……


吴羽策并不知道他在虚空的名声被人破坏。


此时他正站在一家甜品店前台,性冷淡的着装和想鲨人的表情与店内环境格格不入。


他阴沉沉的看着柜台里的店员小妹,也不说话,好像那个变态鲨人狂。


店员小妹局促不安的被盯了三分钟后,假借补货去了后面找店主。


然后一个凶神恶煞的男人走了出来,“你看什么看?”


吴羽策:“……”


吴羽策欲言又止,“……叶修”


止言又欲,“叶修那个……”


凶神恶煞的大哥似乎明白了点什么,双手抱胸,袖口露出一点纹身,“叶修什么,说啊!”


这人明显是知道他为什么站在这里了,吴羽策试图跳过面前这个难题,“吴雪峰叫我来的。”


大哥表情冷淡,“叶修什么?”


吴羽策:“……”


大哥:“不买东西别杵在这。”


“叶修,天下第一。”吴羽策深呼吸后沉重的念出吴雪峰给的接头暗号。


那一刻,他的心死了。


——————


吴羽策:我不干净了。


李轩:没有必要。


吴羽策:修狗滚。



评论(25)

热度(31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